~薛洋~

封神郊发!第五人格,薛洋晓星尘,刺客列传,凹凸世界,黑塔利亚,光遇

依旧搞怪的标题【晓薛】阿洋,我想和你搞!

  晓薛
  
  ooc
  
  阿洋,我想和你搞!
  
  两篇完【下】
  
  现代带剑娃篇
  
  薛洋回到了自己的公寓,是被晓星尘赶回来的,薛洋双手托腮,懊恼着,怎么就说了呢,看晓星尘的情况,应该不喜欢男的。
  
  而晓星尘将薛洋赶出去后,揪着心脏微微喘息,脸色绯红,听见薛洋想和自己双修,那一刻晓星尘的心脏快跳了出来了,特别是看见薛洋紧张抬头问自己时。
  
  晓星尘眼神暗了下来,他不知道薛洋到底是不是又在玩什么花样,或者又再拿自己的感情开玩笑,晓星尘感觉虽然想度化薛洋,但又怕像一样习惯了与薛洋在义庄时的周庄之梦。
  
  薛洋越想越烦,烦躁的挠头,想到了他还没有晓星尘的电话号码,这以后怎么去缠着人?
  
  薛洋又开着摩的匆匆疾去,快到晓星尘的公寓楼下时,差点撞到人,阿菁怒道:“没有长眼睛啊!!。”
  
  薛洋听见熟悉的声音,立马停了下来,扭头看着阿菁,薛洋笑了起来,阿菁在看见是薛洋时,头皮立马发麻了起来,惊恐失色的看着薛洋。
  
  薛洋走到阿菁面前,皮笑肉不笑道:“我当是谁呢,原来是小瞎子啊!还真是好久不见了啊!怎么,你和道长住一起?”
  
  阿菁听见薛洋提晓星尘,立马镇定自若:“你是谁?我不叫阿菁,你认错人了,还有,我不认识晓星尘。”
  
  薛洋冷哼一声:“噢~原来如此,那么看来我是真的认错人了,打扰了。”
  
  薛洋也不想在阿菁这里浪费时间,直接转身骑上摩的嗖的一声离开,阿菁心有余悸,立马跑回公寓,薛洋肯定知道了晓星尘在这里,所以来寻,她必须先去将晓星尘带走,此时,阿菁完全忘记了她是精灵的事情。
  
  晓星尘刚刚洗完澡出来,裹着浴袍出来,精致的短发上还滴着水,晓星尘正欲坐下擦干头发,听着门铃响了,晓星尘便去开门,又看见了一脸笑意的薛洋。
  
  然而,薛洋不淡定了,看见晓星尘,一个忍不住,鼻血就流了下来,晓星尘以为薛洋怎么了,连忙问候,薛洋摆手,离晓星尘五步远,胡乱将鼻血擦点,心里骂着魏无羡,都怪魏无羡给他看的那些东西,看见这样的晓星尘,忍不住yy了一下。
  
  薛洋一个疾步绕过晓星尘,窝在沙发上:“道长,我是来问你要电话号码的。”
  
  晓星尘温柔一笑:“为什么这次你不踢门了?”
  
  嗯?晓星尘还没有回答自己的问题呢,就那么转移话题,是因为不想给么?
  
  薛洋鼻头微微酸了一下,想着肯定是晓星尘不愿意,起身离开:“抱歉,打扰了。”
  
  晓星尘眨了眨眼睛,薛洋这是又怎么了?晓星尘拉住薛洋:“你,怎么了?”
  
  薛洋看着拉着自己的手,抬头望着晓星尘:“你不是不愿意吗?反正我看见你好好的就行了,不会强求你了。”
  
  晓星尘皱眉,薛洋这是想要跟他撇清关系吗?不过,他们现在撇不清了,早在义庄薛洋留下来时,他们就已经撇不清了,晓星尘自认为自己是个固执的人,所以,他要度化薛洋,那么就一定会度化薛洋。
  
  薛洋一时拿不住晓星尘的主意,试图挣开晓星尘拉着自己的手,晓星尘紧紧抓住。
  
  薛洋瞪着晓星尘:“你到底要干嘛,小爷都那么委曲求全了,给个明话行不行。”
  
  晓星尘暗叹一口气,将薛洋拉至怀里坐沙发上,薛洋便跪坐在晓星尘的腿上,薛洋讶异着现在俩人的姿势,以为晓星尘想开了,思绪飘一边的薛洋乐滋滋的开始扒晓星尘的浴袍。
  
  晓星尘抓住薛洋作妖的手,薛洋抬头直视晓星尘,晓星尘轻咳一声,将桌上的干毛巾递给薛洋,薛洋懵逼的接过,晓星尘揉揉薛洋的头:“阿洋,你要做一个好孩子,帮我擦一下头发。”
  
  薛洋满脸黑线,自己一个二十的大男人,在晓星尘这里居然是个孩子,不过更让薛洋觉得丢脸的是,自己居然误会了晓星尘的意思。
  
  薛洋吸了一口气,安安静静的给晓星尘擦头发,已经有千年没有摸到晓星尘的薛洋,轻柔的擦拭晓星尘的头发,晓星尘趁现在专注的观察薛洋。
  
  薛洋被晓星尘看得手抖:“道长,别看我,我会受不鸟的,你明明知道我对你有欲念,你再看,小心我吃了你。”
  
  晓星尘轻笑,薛洋感觉自己被嘲笑了,捏着毛巾双手撑在沙发边缘,将晓星尘来个壁咚:“我说真的。”
  
  然而此时门被重重打开,未见其人却听其声,阿菁气喘吁吁道:“道长道长,我们快离开这里,那个坏东西在……在这里!”
  
  阿菁跑得满身汗,开门便看见了俩人的其乐融融,阿菁感觉她开门的方式不对,薛洋看见阿菁,不悦的皱眉,晓星尘招呼阿菁:“怎么了?跑那么急?”
  
  阿菁呆愣着,不应该啊:“道长,那个,他?”
  
  晓星尘知道阿菁很怕薛洋,紧紧搂着薛洋的腰:“放心,我在这里,他不会对你做什么的。”  这一点,晓星尘很是自信。
  
  阿菁感觉她已经掉线了,问题的重要性不在这里好么?看了看俩人现在的坐姿,阿菁又看了看晓星尘搂薛洋的腰:“道长不会想要和这个坏东西搞基吧!?”
  
  薛洋抬头哼哼一声:“就是这样。”
  
  晓星尘不懂搞基什么意思,但是听见最后俩字,晓星尘皱眉:“阿菁,你别和你那些朋友学坏了,怎么和降灾一样满嘴说脏话。”
  
  降灾是谁?哦哦哦,那坏东西的一把剑,嗯?剑会说话,阿菁凌乱了。
  
  薛洋说不上讨厌阿菁,也不喜欢,看着俩人住一起,皱了皱眉:“男女共处一室不好吧,要不道长搬我那里去得了。”
  
  阿菁气笑了:“呸你个坏东西,看样子是你会对道长做什么吧!道长不能去你那里的,想都别想。”
  
  薛洋呲的一声:“你一个女娃娃家,羞不羞。”
  
  阿菁怒火冲天:“该羞的是你,看看你现在坐道长身上,像个娘们似的。”
  
  看着俩人斗嘴,晓星尘开怀大笑了起来,薛洋看着晓星尘,阿菁的目光也看向晓星尘,晓星尘温柔道:“好久了吧!没有听见你们俩人斗嘴了。”
  
  阿菁眼眸一红,薛洋紧紧咬唇,死死的将晓星尘抱着:“道长,你还在真好,我轮回了几世,都没有看见你,我还以为…”
  
  阿菁带着哭腔道:“还不是你自己作妖的,就像我朋友说的那样,玩完了吧你。”
  
  薛洋埋头在晓星尘颈窝,晓星尘一手揉薛洋的头,一手召唤阿菁过来,阿菁到晓星尘身边坐着,红眼嘟嘴看着薛洋埋在晓星尘怀里,晓星尘也揉了揉阿菁的头:“我们就这样吧,这样不是挺好的吗,我们是一家人,我在书上看到一句话,家和万事兴,我觉得甚好。”
  
  薛洋已经不管阿菁在不在,对着晓星尘抽泣不成声,阿菁是个女子,更是哭得妆都花了。
  
  ——————
  
  第二天,薛洋将他所有的东西全部搬到了晓星尘这里,晓星尘在厨房做着饭,阿菁与薛洋坐在沙发上大眼瞪小眼,阿菁吹鼻子瞪眼,咋舌道:“还真的嫁过来了啊!”
  
  晓星尘在厨房里轻咳几声,薛洋瞥了一眼阿菁:“就你嘴多,看不见小爷这个叫入赘么!”
  
  晓星尘咳得更大声了,阿菁白了一眼薛洋:“得了吧,就你还想做上面的那个呢,我看是道长压你才对,这辈子,你就别想翻身。”
  
  晓星尘无奈摇摇头,薛洋看了一眼厨房里晓星尘的背影,大声道:“谁说我不可以在上面了,人家含光君说了,在上面可以自己动嘛!”
  
  晓星尘扶额,听听他们说的这都是些什么,薛洋也就罢了,那就是薛洋的性子,可是阿菁还是个女孩子,阿菁果然是跟着外面的那些朋友学坏了。
  
  阿菁呲的一声:“没出息。”
  
  薛洋瘫在沙发上,果然有晓星尘的地方,就是好,抱着沙发上的抱枕,薛洋傻笑。
  
  阿菁看不下去了:“不要对着我可爱的抱枕意淫道长。”
  
  薛洋眉毛一挑:“我不需要,反正道长就在这里,等着哪天我将道长灌醉了,亲自上了他。”
  
  晓星尘好笑的摇摇头,当着自己的面说这样的话,真的好么?自己都知道了,薛洋岂不是计划要落空了。
  
  阿菁鄙夷的看着薛洋,不予理睬,薛洋从沙发上起身,走到厨房门口:“道长,你不怕么?”
  
  晓星尘专心做饭:“怕什么?”
  
  薛洋道:“就是我刚刚说的那个。”
  
  晓星尘扭头看着薛洋叹口气道:“只要你不怕就行。”
  
  说完,晓星尘不再看薛洋,继续专心做饭,当然,红透的耳尖暴露了晓星尘,薛洋也被晓星尘突如其来的话说得一愣,眼神乱瞟,最终还是停在晓星尘身上。
  
  阿菁白了一眼厨房的俩人。
  
  这时,门铃响了,阿菁疑惑的去开门,就看见一副和谐的画面,两个美男和四个美娃,两个男子阿菁还记得,但是这四个娃:“你们…”
  
  霜华扛着降灾:“阿菁姑娘。”
  
  降灾被封了嘴,唔唔唔的,一边的魏无羡看着阿菁:“嗨,我小师叔在么?”
  
  阿菁点头,招呼几人进屋,薛洋听见动静,转身便看见忘羡夫夫:“呦!这是什么风,将你们给吹来了。”
  
  魏无羡看见薛洋,眼眸一亮:“不错啊,都住一起了,看见霜华追降灾时,帮了霜华一把,顺便带我们来看看我小师叔。”
  
  薛洋这时才看见降灾的傻样,噗呲一笑,降灾不满的扭动身体,魏无羡道:“不愧是你小子的崽,这嘴巴可凶了,我便让二哥哥封了他的嘴。”
  
  晓星尘看见二人:“是含光君和夷陵老祖?”
  
  蓝忘机开口:“正是。”
  
  晓星尘煲着汤,不方便,对着薛洋道:“阿洋,你帮我招呼一下。”
  
  薛洋撇嘴,和阿菁招呼俩人坐着,至于四个娃,薛洋表示,他们可以不坐,毕竟是剑灵,体力还是有的,魏无羡打趣道:“你真的拿下我小师叔了啊!那么阿菁便是你们养的女儿喽!”
  
  阿菁呸呸呸道:“什么女儿,我是坏东西婆婆。”
  
  薛洋给阿菁一记爆栗:“别胡说。”
  
  阿菁捂头嘟囔,魏无羡看着晓星尘做饭感叹道:“这个小崽子倒是缠对了人。”
  
  蓝忘机起身,将魏无羡拉着:“剑灵已回,我四人便不打扰了。”
  
  薛洋摆手:“慢走不送。”
  
  魏无羡跟着蓝忘机离开:“其实我想尝尝小师叔的手艺。”
  
  蓝忘机面无表情道:“回家给你做。”
  
  阿菁看着薛洋:“我还以为他们是来杀你的,你可真幸运。”
  
  薛洋冷哼一声:“我现在又没有干啥,他们为什么杀我,怎么,巴不得我死?”
  
  阿菁挑了挑眉,意思全部写在脸上,薛洋白了一眼阿菁,叫着晓星尘:“道长,记得所有东西给我加糖。”
  
  晓星尘答应,阿菁皱眉:“怎么就将就着你,小心甜得你长蛀牙,哼╯^╰。”
  
  薛洋微笑道:“我乐意。”
  
  霜华将降灾放沙发上,降灾口不能言,瞪着圆溜溜的眼睛以示他的怒气,薛洋管也不管,闭目养神,阿菁倒是挺喜欢这俩个娃娃:“你们不跟着那对儿走么?”
  
  霜华对着阿菁微笑:“阿菁姑娘,我是霜华,这是降灾。”
  
  阿菁一瞬间便明白了过来,不过看着他俩:“主子搞在一起也就罢了,怎么连剑也搞在了一起。”
  
  降灾唔唔唔的瞪着阿菁,霜华闻言微笑一下,阿菁看着降灾的模样,嫌弃道:“咦~这娃子果然和坏东西一个样子,凶神恶煞的。”
  
  晓星尘将饭菜整整齐齐的端上桌,看了一眼屋里人:“含光君他们呢?”
  
  薛洋嬉笑:“他们啊~回家吃人去了。”
  
  晓星尘无奈:“阿洋莫要胡言乱语。”
  
  薛洋睁开眼睛,打趣着晓星尘:“可不就是吃人嘛,含光君要吃了夷陵老祖~”
  
  晓星尘懂了其中的意思:“没想到,时隔千年,他们还是如此亲密,还真是道侣中的楷模。”
  
  薛洋挑眉:“我轮回了千年也想吃了道长~”
  
  阿菁咳嗽几声,提示她还在,薛洋翻了个白眼,晓星尘无奈摇摇头。
  
  ——————
  
  夜晚满天繁星,晓星尘站在阳台上,听着屋里薛洋和阿菁的吵架,晓星尘盯着天空中的繁星:“其实,我才是那个想就这么一直下去的人吧!”
  
  薛洋看见晓星尘的背影,停止和阿菁斗嘴,走近晓星尘,阿菁也想跟着,但是感觉会变得瓦亮瓦亮的,所以带着两娃出门溜达去了。
  
  薛洋靠在阳台上:“想什么呢道长。”
  
  晓星尘温柔道:“我在想,你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
  
  什么真的假的?薛洋疑惑的看着晓星尘,晓星尘扭头看着薛洋:“阿洋,你说,你想要和我双修。”
  
  薛洋心脏漏掉了半拍,在薛洋眼里,天空中的繁星成为了晓星尘的背景,亮得发光,貌似在问,想不想抓住自己宇宙里的一抹星光:“想。”
  
  薛洋扑进晓星尘怀里,大声喊道:“想,老子想死了,晓星尘,你知不知道,我爱死你了,我无时无刻都在想。”
  
  晓星尘将头抵上薛洋的头顶:“阿洋,我记得你问过我,想不想和你搞,我也想,我们可以成为和含光君他们一样的道侣。”
  
  薛洋乐道:“不,我们会更好,晓星尘,我们会更好的。”
  
  晓星尘揉着薛洋的头发:“嗯!”
  
  大家中秋节快乐(●'◡'●)ノ❤
  
  

评论(4)

热度(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