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

封神郊发!第五人格,薛洋晓星尘,刺客列传,凹凸世界,黑塔利亚,光遇

念君19

  慕容离闭目养神,静下心态,等着车子将他送到执明身边,不一会儿,便到了天权集团,慕容离下车,便有个熟悉的声音冲了过来:“哎呦,这就是执明说的古装美人?”
  
  慕容离看向声源处,是莫澜,那个将他带到执明身边的莫澜,慕容离对着莫澜微笑着:“我是慕容离。”
  
  莫澜被慕容离的笑容给迷住了,轻轻走上前,看着慕容离,这儿瞅瞅,那也瞅瞅地道:“真是个美丽的男孩子,执明跟我说起时,我还不信,现在看来,是真的。”
  
  慕容离被莫澜盯得头皮发麻:“怎么了?有什么地方不对?”
  
  昂?莫澜看着慕容离地眼睛,忙摆手微笑着:“没什么没什么,从B市赶到A市很累吧!来,我领你去别墅休息休息。”
  
  慕容离看着莫澜走向天权集团内部:“不是去别墅吗?怎么往公司里走?”
  
  莫澜微笑着:“你不知道,为了执明安全,和利于办公,所以,别墅就建在集团顶端,不止我们天权噢,还有天玑天璇天枢那边也是,在A市,就这几个集团操控着。”
  
  这些慕容离知道,不过,他也不能明目张胆地跟莫澜说,这些我早就知道了!那多起疑,慕容离便听着莫澜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A市的操控者,还是那个德行,慕容离轻摇了摇头。
  
  莫澜带着慕容离搭上电梯:“对了,我是执明的嗯,怎么说呢!是兄弟吧!但又是管家,而且执明还将酒店给我管理,哦对了,我们酒店是什么都有。”
  
  慕容离听着,执明以前就爱玩,所以,并没有什么好惊讶的,莫澜对着慕容离邪笑着:“我们那里的东西可都是一等一的,兔女郎啊!学生妹啊!还有白领装女神,白衣天使啊!当然了,也有牛郎,有高冷范的,有温柔的,有腹黑的,就是少了,古装美男。”
  
  慕容离越听越皱眉,看着莫澜:“你刚刚说的那些是娼妓?给别人玩弄的娼妓吗?”
  
  莫澜点点头,一脸无害的看着慕容离:“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要不要我来帮你解答?嗯哼!我可是很乐于助人的。”
  
  慕容离的心像是被什么东西揪了一下,赤裸裸的疼,莫澜见慕容离额头出了些汗:“怎么了?你很热么?等着,马上就到了,上面就不热了。”
  
  慕容离恶狠狠地盯着莫澜:“执明他经常去那里,他会不会,会不会...”
  
  没有等慕容离说完,慕容离就倒在了电梯里,这就把莫澜吓到了,一直叫着慕容离的名字。
  
  电梯到了顶楼,莫澜抱着轻飘飘的慕容离飞快地穿过花园,再穿过游泳池,正要进门,就撞见了执明,执明一把夺过慕容离,看着慕容离,却问莫澜:“他怎么了?”
  
  莫澜气喘吁吁道:“先叫你的私家医生给他看看,他在电梯里明明好好的,可是说着说着,他就倒了。”
  
  执明将慕容离抱上二楼,进入自己的卧室,轻轻地将慕容离放在床上,执明放下慕容离后,立即联系他的私人医生:“喂!子煜,赶快过来,我这里有个病人,需要你的医治。”
  
  另一头的子煜皱着眉头:“其他病人?那你找其他医生呗!找我干什么,我只是你的私人医生,不是别人的。”
  
  执明沉声道:“是阿离,所以,你赶快过来,立刻马上过来。”执明挂了电话,一直看着慕容离。
  
  这边,子煜看着被挂的电话,刚刚他应该没有听错吧!是阿离?那个执明梦里出现的阿离?子煜回过神来,整理好东西后,坐上直升机,赶去天权集团,说实话,他挺想看看这个执明梦里的阿离。
  
  以前子煜听着执明的话,嗤之以鼻,还给执明做了许多心理测试,没想到,这个阿离竟然是真的,现实中有这个人,子煜很好奇这个阿离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物。

评论(11)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