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

封神郊发!第五人格,薛洋晓星尘,刺客列传,凹凸世界,黑塔利亚,光遇

念君18

  仲堃仪低着头,慕容离看在眼里,知道仲堃仪担心公孙钤:“你放心吧,好歹,裘振将军是正仪人士,不会加害公孙的,而且,依我看,裘振将军已经不记得以前的事。”
  
  齐之侃恍然大悟道:“原来他就是裘振啊!当初要不是他自尽于天璇王面前,恐怕,天璇王不会这样一蹶不振的,不过,你们居然见过裘将军。”
  
  仲堃仪抬起头:“我们上次不是说了么?裘振将军并没有死,最后只剩下天璇遖宿天权时,他回来了,回到陵光身边继续帮着陵光,虽然最后,不过你们想想,公孙兄一直爱着陵光王,可是裘振在,公孙兄怕是。”
  
  齐之侃突然来一句:“我上次在网络上看到一句话,应该很应景公孙兄现在的处境,就是三角虐恋,哈哈哈,还真是耶!”
  
  仲堃仪白了一眼齐之侃,车忽然停了,三人一愣,又到了?明明距离看着那么远,齐之侃看着车外一身白色西装的蹇宾,惊讶着忘了下车。
  
  蹇宾看着齐之侃惊讶地样子,不由微笑着:“怎么,还不下来?他们二人可是还要继续送去的,小心耽误到他们的时间。”
  
  仲堃仪和慕容离心里对着齐之侃那是一个嫉妒啊!没有想到蹇宾会亲自来接齐之侃,仲堃仪见齐之侃还没有动作,拉了一下齐之侃。
  
  齐之侃回过神,小心翼翼地下车,对着蹇宾微微鞠躬,紧张到话也说不了,只能这样看着蹇宾,蹇宾对着慕容离二人笑了一下,领着齐之侃就走。
  
  仲堃仪微笑着摇摇头:“果然,天玑王不管是不是记得以前,对齐之侃还是相当重视,看来齐之侃的路很好走,我们就。”
  
  慕容离微笑了一下,蹇宾对齐之侃的情愫是怎么也戒不了的,难怪齐之侃那么喜欢蹇宾。
  
  齐之侃和蹇宾来到公司,公司里的一些女人见到齐之侃,个个都欢喜着,毕竟,齐之侃长相很可爱,脸上有两个酒窝,笑起来特别纯天然无害,在A市,可没有这样的男生了,虽然蹇宾很帅,可是,他们没有这个胆子。
  
  齐之侃看着蹇宾的背影一直微笑着,经过几世,齐之侃爱笑多了,特别是今天蹇宾居然亲自来接,让齐之侃乐坏了。
  
  蹇宾看着那些对着齐之侃抛媚眼的女人,一个劲儿的皱着眉头:“对了,我记得你说你叫齐之侃,以后,我便叫你小齐吧!”
  
  齐之侃点头,对着蹇宾嗯的一声,蹇宾以前也是叫自己小齐的,齐之侃默默无闻地跟着蹇宾的步伐,至于那些被称为女人的,齐之侃表示看不见。
  
  车里只剩下慕容离和仲堃仪,慕容离看着仲堃仪道:“一定要查出那些是什么人,既然裘振在,那么,他们也许也在,齐将军和公孙兄并不知道他们的很多事,只能我们两个办了。”
  
  仲堃仪凝重地点头:“这个我当然知道,不过你查什么?我查什么?”
  
  慕容离凌目道:“我去根据天权的有限资源去查均天,你去查以前遖宿开阳的人和那些你利用的学生。”
  
  仲堃仪点头,车就停了下来,仲堃仪看着外面他最不喜欢看见的人,苏严,仲堃仪皱着眉头下车,跟慕容离道别,扭头看着苏严,依旧是一副高傲自大的样子。
  
  苏严看着仲堃仪,略嫌弃道:“你就是仲堃仪?我们少爷已经将你的来历都查清楚了,一个孤儿院长大的孩子,哼,也想鱼跃龙门?慢慢来吧小子,天枢可不是一般的集团,真不知道少爷怎么会看上你。”
  
  仲堃仪吸口气,他才不会中苏严的小计,仲堃仪忍着,礼貌道:“我正是仲堃仪,请多多指教。”
  
  苏严嗤笑一声:“你这个人倒是有些意思,我是少爷的管家,你跟我来吧!”
  
  仲堃仪点头,默默跟着苏严,反正他们又没有话题,然而,孟章在监控器里观察着二人的一举一动,对于仲堃仪,孟章越来越感兴趣了,隐忍不发,是个人才。

评论(4)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