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

封神郊发!第五人格,薛洋晓星尘,刺客列传,凹凸世界,黑塔利亚,光遇

念君16

  一个月之后,慕容离四人等来了执明派来接送他们的轿车,是一辆加长的红色法拉利,他们并没有很多的行李,都是些平常穿的衣服。
  
  齐之侃一直盯着慕容离,从上车前,慕容离一直都是皱着眉头的,像是在思索些什么,仲堃仪也是低头沉思,眼神有些迷离,公孙钤则心大,上了车之后便假寐了。
  
  齐之侃见气氛有些烦躁,以前不觉得,现在经过转世几许,比起以前,齐之侃觉得,以前就是朋友太少,喜欢一个人清净,现在跟慕容离三人一直在一起长大,就稍微好动活泼了点。
  
  齐之侃想了一下,先问仲堃仪:“仲兄,你为何眼神迷离?是不是有什么心事?”
  
  仲堃仪被点名,愣了一下,看着齐之侃,貌似这里面就属他和公孙钤最轻松了,毕竟一个陪王死,一个尽心尽力为王死,都是功臣,反观自己。
  
  仲堃仪想起自己以前的种种,虽然王是慕容离陷害而死,可是自己早就发现了那药里的事情,却没有跟王说,还在王临走时,背叛了王,让王寒心,虽然上天让自己来报恩,可是以没有脸面来见王。
  
  齐之侃见仲堃仪又回到了思绪中,轻轻摇头:“仲兄为何一直沉迷在自己的世界中,你以前也没有的。”
  
  仲堃仪双手轻轻抱头,叹口气道:“齐将军有所不知,在你和天玑王亡后,就轮到了我们天枢国,我天枢王的死虽然与慕容有关,其实,也是我自己的问题,如今,就像上次那样,我不敢面见吾王。”
  
  齐之侃看着仲堃仪回想着前世的种种,貌似在懊恼些什么,有些不懂,慕容离听见二人话语,面无表情道:“原来如此,所以你是在恨你自己,如果你不从心里走出来的话,我相信,以天枢王的智慧,他会发现的。”
  
  嗯?仲堃仪疑惑地看着慕容离:“吾王疑惑什么?”
  
  公孙钤也睁开眼睛和齐之侃疑惑地看着慕容离,等着慕容离的答案,慕容离见三人不解,便道:“别忘了,我们可是使了计谋的,他们现在已经不是从前那个一直相信我们的王了,况且,对于A市的人来说,除了A市,其他市的人来A市,顶多不过两三天就会滚出去的。”
  
  齐之侃细细想了一下,觉得慕容离说得很有理,而且现在他们的身份还是个大学生,突然之间被四个A市的权贵之人选中,不是使了计谋,就是诱惑,额,齐之侃甩了甩脑,他才没有那个胆量去诱惑王呢。
  
  公孙钤忽然想到什么,看着三人:“我怕的是,既然我们能重生,而且记忆一直在,那么,当初的启昆帝和遖宿王会不会也重生了,还有慕容以前说过的那些能人。”
  
  慕容离不怕那些能人会来,就怕躲在暗处不出来,却熟知他所有一切的人。
  
  仲堃仪紧皱着眉头:“我想慕容根本不怕以前那些人,那些人如果来,差不多和以前一样,败给慕容而已,而且现在,可不止慕容和我,还有齐将军和公孙兄,以我四人之力,是不会怕他们的。”
  
  齐之侃眼睛转了一下,忽然想到什么,对着三人一笑:“不如,我们把剑取回来吧!”
  
  仲堃仪严肃性地看着齐之侃:“我们没有钱。”
  
  慕容离想着齐之侃的话:“可以偷,对于帝都博物馆来说,那个地方很容易取剑的,我们虽然重生,可不代表我们的武功废了。”
  
  公孙钤凝重地看着三人:“这样恐怕不好,会留下不好的名声,而且,君子取之有道,这样做是不行的。”
  
  仲堃仪听见公孙钤如此一说,害臊起来:“公孙兄言之有理。”
  
  慕容离翻个白眼给他二人,不理他二人,而齐之侃则笑看三人的表情,如果以前他们便是一起长大的兄弟,就会不会是另一个结局了。

评论(2)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