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

封神郊发!第五人格,薛洋晓星尘,刺客列传,凹凸世界,黑塔利亚,光遇

念君15

  执明四人说到做到,不久,慕容离四人就收到了A大的转学通知书,整个B大有羡慕的,有鄙夷的,也有不屑的,总之是各种表情应有尽有。
  
  齐之侃对着慕容离三人微笑并激动道:“我们真的可以陪在王的身边了,我们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了这一天。”
  
  公孙钤轻轻叹口气,对着慕容离微笑:“这也多亏了慕容啊!不然,我们不会这么容易的。”
  
  仲堃仪点头:“我以前就是太容易心生嫌疑,不相信人,导致于与公孙兄走到那种地步,也一直想着飞黄腾达,导致我背叛了吾王孟章,如今,上天给我一次重新报答吾王的机会,我一定会好好珍惜。”
  
  慕容离看着手里的通知书,突然右眼皮跳了一下:“或许,真的是太早了,我感觉,我们不是去上学那么简单的,你们还是要小心点好,我真的感觉有人盯着我们,而且,离我们很近。”
  
  仲堃仪和慕容离交过手,对于慕容离的话,仲堃仪疑惑道:“难不成,那些人真的和我们一样么?”
  
  慕容离皱着眉头,摇了摇头:“不,这应该只是针对我来的,因为,我感觉他很熟悉,这个世界上,能让我感觉熟悉的人不多,甚至比阿煦和执明还要熟。”
  
  仲堃仪和齐之侃对视一眼,都焦急地看着慕容离,公孙钤思索着:“居然能堪比执明王,慕容,你能感觉他是敌是友么?”
  
  慕容离抬头看着眼前关心自己的三人:“你们放心吧,他只是针对我,不然,你们也应该能感觉得到,既然只有我一个人,那么就是冲着我来的。”
  
  齐之侃轻拍了拍慕容离肩膀,微笑着:“我相信,我们这几世以来,就算是天天怼对方,可是那么久的相处,我们也是兄弟了,如果你有事,我们不会袖手旁观的。”
  
  慕容离发自内心微笑着:“谢谢你们,不过,我想,应该只有我能对付他,潜意识里,是这样想的,不过还是谢谢你们。”
  
  四人相视一笑,仿佛以前所以恩恩怨怨都早已经随着那些旧事一起烟消云散了,现在,他们的想法其实很简单。
  
  执明回到自己的别墅,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工作了一天累死了都,执明右手轻拍在额头,头向后轻仰,执明微微叹口气,眼睛无神地看着天花板上华丽的吊灯。
  
  突然想到蹇宾说的话‘如果我真的喜欢男人的话。’嗯?对啊!后面的都被章儿接了去,会对集团利益不好,执明的手移到眼睛处蒙蔽双眼:“真TM难受。”
  
  陵光趟着床上,回想,突然陵光坐起身,应该没有错,陵光在心里想着,离开道观时,陵光其实还想问问其他别的,然后扭头看了一眼老者的屋,陵光看见了一个背影。
  
  陵光继续思索,突然睁大眼睛,立马拿起手机发信息到A市四王群。
  
  天璇王哭包:执明,你梦见的是不是身穿红衣,头发长到屁股的?
  
  天权王执萌萌:???为什么这样问?
  
  天璇王哭包:直接回答我就行。
  
  天权王执萌萌:嗯
  
  陵光看见执明的回复,陵光咪着眼睛,紧呡嘴唇,心里却一直想着那个背影,和执明梦的一样,如果全部都是那个弱弱小小的男生搞鬼,那么就太可怕了。
  
  不过,陵光有一点想不透,红衣长发?总感觉哪里不对,陵光甩了甩头,想了一会儿也想不出个理所然来,索性不想,陵光又向后躺去,安逸地轻呤一声。
  
  在门外的裘振见陵光躺下了,微笑着轻轻关上了陵光的门,不过,对于陵光一直厌恶均天集团的事情,裘振叹口气摇摇头。

评论(7)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