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

封神郊发!第五人格,薛洋晓星尘,刺客列传,凹凸世界,黑塔利亚,光遇

念君63

  仲堃仪眼神亮了起来,抬起双手揽上孟章的腰:“王上,相信臣,臣此生定不负王上。”
  
  孟章看着身下的仲堃仪,抬眸看了看自己腰上的手,孟章面无表情道:“还有一个最重要的,我是钢铁直男,以后别撩我了,我不想给你一个没有希望的希望,好好跟着我就行,其他的就别想了。”
  
  仲堃仪身体一僵,像只受伤的豹,眼神立马哀伤的看着孟章,孟章有些不自在,想起身,可是仲堃仪又揽着他的腰,孟章轻咳一声。
  
  仲堃仪方才放下揽着孟章的手,孟章起身之后,看了一眼仲堃仪,抿唇转身离开,离开之际,身后的仲堃仪叫了声孟章,孟章脚步一顿,扭头看着已经站起身的仲堃仪。
  
  仲堃仪认真的瞳孔锁定着孟章,仲堃仪认认真真道:“我不会让你接近任何一个女人,也不让任何女人接近你,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会爱上我,我不会因为你的否定而否定我自己,只要我在你身边,就是我的机会,你,会是我仲堃仪的。”
  
  孟章不喜欢仲堃仪像看到手猎物的眼神,不过,孟章嘴角上扬,他可不是小白兔:“随便你,反正我刚二十出头,女人我现在还不会沾染,至于想肖想我的,麻烦你了。”
  
  孟章抿唇垂眸,转身进了别墅,仲堃仪嘴角上扬,他相信,孟章不会爱上女人,就算有,那么他也会解决掉。
  
  仲堃仪拿出手机私聊慕容离。
  
  天枢上大夫仲堃仪:慕容,我这里已经弄好了,我们什么时候出发?
  
  天权兰台令慕容离:随时都可以。
  
  仲堃仪眼睛轻眯,握紧手机,他必须要更强,强到所有人都不能小看他,强到与孟章平起平坐,只有这样,他才能配得上孟章,说不定这次是个机会。
  
  慕容离盯着手机屏幕,蹙眉思考,慕容黎自从被发现后就被慕容离拒绝入体,如果现代明进房,慕容黎则更悲催的被慕容离从窗户赶出去。
  
  这次看见了慕容离的神色,慕容黎开口道:“虽然不得不防仲堃仪,不过现在的情况已经不是以前了,而且,公孙钤和蹇宾齐之侃的命你也得还。”
  
  慕容离冷声道:“他们没有危险,毕竟是共主启昆,不会拿他们怎样的,去了那么多天,他们也没有事,这个我并不担心,只是对于仲堃仪…”
  
  慕容黎撩了下长发:“重生那么多次,你们的性格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变化的,仲堃仪没有以前那样的疯狂,而且有天枢王在,应该不惧。”
  
  “应该?”慕容离瞥了一眼慕容黎:“当初我孕育你之后神识就被隐了,以为作为乾阳的你会比我更好,没想到却三番五次的栽在仲堃仪手上,然而你现在跟我说应该?”
  
  慕容黎微微皱眉:“这个并不怪我,那时你心系瑶光,什么都是想到瑶光,所以不会走错,可是你隐了之后,瑶光信手拈来,就没有在意那么多了,所以王上便从心里上了第一位,你怎么能叫我心无旁骛的玩智谋?更何况,王上孕育了一个坤泽…”
  
  慕容离瞪着慕容黎,慕容离当然知道,只是智商也不用下线得那么多吧!那么显而易见的陷阱,居然被牵着鼻子走,也是厉害了,慕容离都不想承认黎主是他孕育的了。
  
  不过想到执明,慕容离又有些叹气,乾阳的执明对他总是温柔体贴,粘到他烦还在继续粘为止,坤泽的执明怎么就傲娇了呢?又勾得他总是扰乱计划。
  
  和仲堃仪商量之后,孟章出了一大笔钱让骆铭他们高高调调的进R市,他们四人则小心翼翼的进,当看见仲堃仪一脸悲痛看着孟章出钱的眼神,孟章简直没眼看,不知道的人以为仲堃仪是从乞丐堆里出来的,没有见过钱呢!
  
  四人穿着家居服在同一辆加长版法拉利车上,普通得不能再普通,慕容离则被执明抱在怀里面无表情,对面的与他们成正比,孟章离仲堃仪远远的坐,中间像是坐了两个人的距离,孟章还时不时的对着执明翻白眼。
  
  最苦逼的还是仲堃仪,一方面承受着慕容离他们撒的狗粮,一方面还要承受孟章时不时警惕着他的眼神。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