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

封神郊发!第五人格,薛洋晓星尘,刺客列传,凹凸世界,黑塔利亚,光遇

念君62

  启昆看着屏幕,只能看见蹇宾与陵光,不见齐之侃与公孙钤,启昆皱眉,他们不可能回去了,要不然蹇宾和陵光不可能静静的站在那里,那么…启昆眼睛睁大,莫不是,他们是用怎样的速度让摄像头拍不出?
  
  启昆眼睛睁得大大的,忽然齐之侃现身了,扭头看着他的位置,启昆心猛的一跳,然后…就没有然后了,齐之侃看着他位置时,就已经行动了,然后屏幕便黑了,启昆:⊙▽⊙。
  
  启昆咬牙切齿道:“你们当摄像头不要钱啊!还是说你们怕我观察到你们亲热了吗?”
  
  启昆气急了,这下便看不见他们做什么,启昆拍桌离去,齐之侃回到蹇宾身边,手里握着千胜一言不发,公孙钤也用纯钩挑了一个小小的监听器:“这下好了,他听不见我们说话了。”
  
  陵光满目崇拜的看着公孙钤:“大佬,一辈子保护我吧!我给你很多很多工资。”
  
  公孙钤忍不住点了点陵光鼻头,又揉了揉陵光柔顺的头发:“王上,臣不需要什么工资,臣会一直陪着您,放心吧。”
  
  陵光嘴角咧得大大的,微笑着,傲娇的看着蹇宾:“你以为就你能撒狗粮啊!哼╯^╰我也会。”
  
  蹇宾学陵光翻了个白眼,齐之侃低头轻笑。
  
  仲堃仪约了骆铭见面,正要出门,孟章刚刚开会回来,孟章瞥了一眼仲堃仪,继而上楼,仲堃仪抿了抿唇,扭头看着孟章背影:“王上,我们恐怕得早点出发了。”
  
  孟章叹口气,转身,居高临下的看着仲堃仪:“我知道,天枢的事情我已经交代好了,什么时候走,提前通知一声,我好准备。”
  
  仲堃仪对着孟章露出了大大的微笑,孟章紧抿唇,转身继续上楼,仲堃仪更是喜上眉梢,他自认为他长得不错,对孟章用美男记应该可以行的吧!
  
  而孟章进了卧室之后,松了松领口,想着仲堃仪的微笑:“他莫不是发疯了?怎么还憨笑了?”虽然不得不承认仲堃仪微笑起来还是很英俊的,不过也只能迷倒妹子了。
  
  仲堃仪将骆铭约在上次他去过的一家酒吧,天璇集团的裘光酒吧,仲堃仪去了柜台,并没有看见上次遇见的那个小男孩了。
  
  骆铭看见了仲堃仪,坐到仲堃仪身边:“先生。”
  
  仲堃仪看着骆铭:“你手上多少人?”
  
  骆铭以为仲堃仪开始谋算,压下激动的心思:“先生,您想好了?”
  
  仲堃仪嘴角上扬:“骆铭,我要拿下R市,你愿意帮助我吗?”
  
  骆铭不顾周围人,单膝跪地抱拳道:“学生一辈子追随先生,以先生足智,定能将天下归于当初属于我们的那个时代。”
  
  仲堃仪垂眸,嘴角止不住的上扬,仲堃仪轻声道:“我一直相信你的忠心,好了,起来吧!后天我们就出发去R市会会启昆帝。”
  
  骆铭嘴角微张,没有想到仲堃仪居然直接去挑战天下共主,不过这也让骆铭热血沸腾了,在他眼里,没有仲堃仪,就没有他,所以他一定会永远追随仲堃仪。
  
  仲堃仪回到集团顶楼别墅,看着孟章坐在花园里看着别墅微微发呆,仲堃仪眼眸收敛锐气,慢慢走到孟章身边,孟章感觉有一个影子遮住了他,一抬头,和仲堃仪视线相对。
  
  孟章很安然的别开眼,仲堃仪不行,他对孟章本来就有倾慕之情,在孟章抬头和他视线撞在一起时,仲堃仪差点心猿意马。
  
  仲堃仪暗暗咋舌,在孟章身边坐下,孟章坐在草地上双手撑地,仰起头,闭着眼睛享受着夏日的暖阳,仲堃仪就这么看着孟章,虽然知道孟章已经成年了,可还是依旧如十五四岁的少年。
  
  孟章忽然开口道:“你和慕容离,谁比较聪明?”
  
  仲堃仪耸耸肩,直接躺在草地上:“不知道,臣和慕容离斗来斗去,臣没有输,他也没有赢,现在想想,都是为了以后给他人做嫁衣的。”
  
  孟章忽然转身,双手分别撑在仲堃仪两侧,仲堃仪吞了吞口水,孟章看着仲堃仪琥珀色的瞳孔,这双眼睛里有太多太多的情愫是孟章看不懂的:“既然相信你了,那么,你必须要比其他三人都要聪明伶俐,我不希望我身边有个只会一心等着主人宠爱的宠物,明白么?”
  
  
  
  

评论(9)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