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

封神郊发!第五人格,薛洋晓星尘,刺客列传,凹凸世界,黑塔利亚,光遇

念君30

  陵光看着电视眼睛一眨一眨地,感觉要睡着了似的,陵光打了一个哈欠,看着依旧在看书的公孙钤,还别说,认真的男人最帅。
  
  额,陵光甩甩头,自己也是男人,自己工作也很认真很帅的,不过,陵光看着公孙钤,小心说道:“真的是很帅啊!”
  
  公孙钤虽然以前剑未出鞘过,不过功夫底子还是不错的,感觉到陵光的视线,公孙钤抬头用疑惑地眼神看着陵光。
  
  陵光转移视线:“在这里太闷了,集团也没有什么要紧事,不如我们去天玑集团玩玩?”
  
  公孙钤放下手中的书,对着陵光点头:“可以啊!反正在天玑应该比较安全!有齐将,齐之侃在,没有什么问题。”
  
  嗯?陵光看着公孙钤疑惑道:“你和那个齐之侃,谁的功夫比较好?能不能打赢他?”
  
  公孙钤一愣,这不明摆着打不过嘛!人家可是统领天玑国千军万马的上将军,这个怎么比?
  
  公孙钤尴尬地咳一声,不语,陵光知道了公孙钤打不过,也不问了,直接上了楼,到二楼时,看着依旧坐着的公孙钤。
  
  “我上去换件衣服,你等一下,我们去天玑那里玩。”陵光说完继续上楼。
  
  公孙钤看着陵光背影,温柔的微笑着,还有点庆幸地道:“吾王终于话多了,不用他一句我十句这样了,终于可以好好交流了。”
  
  蹇宾正在用电脑查有些东西,突然就看见陵光的信息,知道陵光要来,蹇宾关掉电脑,走到窗前,看着齐之侃正在健身。
  
  不得不说,齐之侃身材很好,宽肩窄臀,皮肤很白,不像电视里那些将军一样,黑黝黝的,而且,怎么看都很可爱。
  
  蹇宾下了楼,来到花园一处休息,齐之侃看见蹇宾坐在草地里,放下手上的杠铃,走到蹇宾身边,蹇宾站起来,对着齐之侃微笑。
  
  “王上。”
  
  也许是自己真的信了齐之侃的话,这句王上很是动听,蹇宾手搭在齐之侃身上:“小齐,一会儿陵光要过来玩,你想在家里,还是出去玩?”
  
  齐之侃微笑道:“全凭王上做主。”
  
  蹇宾拉着齐之侃的手,一起坐在草地上:“陵光身边的那个公孙钤,就是你说的公孙副相,他的为人如何?”
  
  齐之侃虽然有点不明白,不过还是如实告知:“公孙副相是一个谦谦公子,很会遵守承诺,不过有一点和臣很像,就是都忠于自己的王。”
  
  哦?蹇宾对于忠心的人很喜欢,既然是忠心的,那么陵光用着也放心,就是孟章那里,蹇宾摇摇头,感觉自己想多了,孟章虽然小,可是实力可不差。
  
  齐之侃看着蹇宾的表情:“王上,怎么了?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蹇宾摇摇头,微笑着:“没什么,只是有些好奇而已,世界上居然有这么忠心的臣子,还是第一次听说,很多电视剧上都是奸臣当道。”
  
  齐之侃也点头,电视剧自己也看过,特别是看见那些臣子替位的时候,齐之侃差点毁了电视,从此就不再看电视了。
  
  “奸臣是有的,天枢当初就是有三大世族掌权,当然,在我天玑也是有,所谓正邪自古同冰炭,有正必有邪,所以也没什么。”
  
  蹇宾听着齐之侃的话,天枢三大世族掌权,不管是不是真的,都得给孟章说一下,毕竟要是不小心松懈了,这就不好玩了。
  
  齐之侃看着蹇宾脸上的变化,感觉又看见了当初的天玑王,蹇宾细细一想,应该可以将齐之侃拉进四王群,如果他们也拉,那么好玩多了。
  
  不过现在首要问题是,应该把齐之侃的佩剑买下,毕竟既然答应了就得做到,蹇宾看着齐之侃:“小齐,你说过,你们的佩剑在R市帝都博物馆,不如等着陵光他们一来,就商量一下。”
  
  齐之侃很想要取回佩剑,不过又想到公孙钤他们并没有对天璇王他们说实情,这样一来,他们怕是会被怀疑。
  
  齐之侃皱着眉头,看着蹇宾:“王上,臣也很想取回千胜,可是天璇王他们并不知情,臣怕天璇王他们不会信这些,而怀疑公孙副相他们。”
  
  蹇宾摸摸齐之侃的头:“放心吧,我自有办法。”

        呐呐!谢谢大家一直支持我到现在,❁.*・゚圣诞快乐🎄

评论(8)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