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

封神郊发!第五人格,薛洋晓星尘,刺客列传,凹凸世界,黑塔利亚,光遇

念君31

  陵光带着公孙钤来到了蹇宾的别墅,蹇宾和齐之侃坐在花园的草地里,齐之侃看见了公孙,再看向公孙身边的一个可爱的男生。
  
  这应该就是天璇王了,难怪公孙那么喜欢天璇王,和上次不同的是,今天陵光穿了一身紫色西装,公孙钤则穿了一身水蓝色便服,这两个人怎么看都不和谐。
  
  公孙看见了齐之侃便向齐之侃礼貌的点点头,陵光看着两个的情侣白T恤,手捂着眼,玩笑着:“哎哟喂!辣着我的眼睛了,啧啧啧。”
  
  齐之侃不懂,蹇宾翻了个白眼,公孙却担心起来了,连忙拿下陵光的手检查着:“怎么辣着眼睛了?”
  
  陵光愣了一下,摇摇头,看向蹇宾:“我说,本少爷来这里穿得可正经了,你怎么秀恩爱呢!”
  
  蹇宾搂着齐之侃的肩膀,挑衅地看着陵光:“我就是这样的,在你面前不用装,对了,有事情,进屋说。”
  
  公孙钤心漏掉了半拍,以为天玑王要跟陵光说自己的事,公孙钤求助地看着齐之侃,齐之侃对着公孙钤微笑,示意他不用慌。
  
  公孙钤点点头,和齐之侃走在后面。
  
  进屋后,陵光一屁股坐在沙发上,蹇宾坐在陵光对面,公孙钤和齐之侃则分别坐在蹇宾和陵光身边。
  
  陵光看着蹇宾:“说吧,什么事情?”
  
  蹇宾慢慢开口道:“你知道R市的帝都博物馆对吧!在博物馆里有些东西我想要。”
  
  嗯?陵光咪起了眼睛,冷冷道:“什么东西?就算你出再高的价格,我想,他是不会买给我们四个其中的一个的。”
  
  哼!蹇宾轻哼一声,优雅地微笑着:“什么时候,我们要的东西要经过别人同意了?当然,我不会明摆着抢,先问了再说,如果他不给,那么我只能抢了。”
  
  陵光有些疑惑地看着蹇宾:“什么东西对你这么重要?居然想到了抢。”
  
  蹇宾目视陵光:“剑,一些古代的剑,你当初不是喜欢武侠小说么?这些剑是可以满足你的。”
  
  陵光也不是傻子,看了一眼蹇宾身边的齐之侃,陵光优雅地翘着二郎腿,看着蹇宾道:“煎饼,别卖关子了,十几年的兄弟了,你以为我真不知道是谁要剑么。”
  
  公孙钤有些诧异地看着面前帝王相十足的陵光,如果是以前,自己这样看着他,恐怕会很高兴,如今却有点失落。
  
  当初陵光颓废,自己才有机会帮助他,现如今,每个王都是大权独揽的,感觉自己没有什么能帮助的了。
  
  齐之侃也有些诧异陵光此时的举动,不过,这不关自己什么事,也就不那么心虚。
  
  蹇宾微笑着点点头,丝毫不假地道:“你见过小齐的身手,也听见过当初那个卜卦的老者说过,我选择相信小齐,陵光,你看如何?”
  
  陵光咪着眼,危险地看着齐之侃,可是齐之侃却不为所动,反而直视自己,陵光看着齐之侃:“那么说来,你们真的是古代人了,至于为什么会来到我们身边,我想,不可能没有目的。”
  
  公孙钤的心已经快慌乱地跳出来了,蹇宾面无表情地看着陵光:“光儿,如果你不相信,可以把公孙钤交给我,等着你相信了再还给你。”
  
  陵光翻了个大白眼:“连你都相信的东西,我怎么能不相信,只是小葱和执明那里,我想应该不能跟他们说,执明本来就想让那个什么阿离的当牛郎,如今一说,岂不是火上浇油?”
  
  “嗯!”蹇宾轻答一声,随即道:“小葱那里也别说,小葱这个人,虽然和我们如同自家兄弟,可是,小葱可是外国学历的人,说了不仅不相信,还会对那个仲堃仪不利。”
  
  陵光点头,不过,又看向公孙钤:“不过你得说明白为什么你们会出现在我们身边,不然我不会重用你的。”
  
  蹇宾轻笑着:“光儿,他可是你的得力助手呢!听小齐说,他是你天璇的公孙副相,虽然最后被毒害,不过在我看来,这可是为你劳累而死。”
  
  额,陵光翻了个白眼,怎么这话这么色情呢!
  
  公孙钤安抚了一下小心脏,感觉快被这对天玑人给弄吓死了。
  
  “对了。”陵光突然想起,看着公孙钤:“你们是不是会变法术,你们的头发会不会长很长?”

评论(1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