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

封神郊发!第五人格,薛洋晓星尘,刺客列传,凹凸世界,黑塔利亚,光遇

念君24

  慕容离醒来时已经半夜12点了,轻轻揉了揉头,撑起身子坐着,看着窗外依旧有亮光,光线射进屋里,感觉有些凄凉,慕容离起身来的窗前,看着花园里的树木,上面有彩灯,如果是雪天,肯定很美,就像圣诞树一样。
  
  慕容离忽然看见执明坐在树下的木椅上玩着手机,虽然是夜晚,可是慕容离看得特别清楚,仿佛光是从别墅照耀的,照在执明身上的柔光,看起来特别温暖。
  
  慕容离想了一下,该不该下去,可是下去了又该怎么样呢!执明玩着手机,抬头不经意看见了上面的慕容离,慕容离没有想到执明会抬头,本想转身,却看见执明招手让自己下去。
  
  慕容离来到执明身前:“执,总。”
  
  执明听见慕容离这样叫自己,不由得一笑,抬手示意慕容离坐在自己身边,慕容离也不纠结,以前不照样坐在一起嘛!
  
  执明以为慕容离会别扭,毕竟,以前不管叫子煜或者是莫澜,他们都不会和执明坐在一起:“你,喜欢A市?”
  
  慕容离想也没想的摇摇头,执明疑惑了,不喜欢干嘛引起他们的注意来A市?玩么?应该不会吧!这个地方可不是那么好玩的。
  
  “不喜欢为什么会来?如果只是为了寻求刺激,那么我告诉你,A市可不是你一个身无分文的大学生来的,这里,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
  
  执明看着慕容离说道,他是不会相信他来这里玩的,毕竟,在外面,A市虽然被传是繁华之地,可是也有另一个名字,地狱城。
  
  慕容离没有看着执明的眼睛,虽然眼前的这个人是执明,但不是那个赤子心的执明,是后来那个有逐鹿天下心的执明:“没什么,报恩而已。”
  
  报恩?执明更不懂了:“报谁的恩?我的吗?那么你可能错了,我从来没有救过人。”
  
  慕容离忽然笑道:“难不成你没有梦见过一个红衣男子么?要不然,我怎么做,都是吸引不了你的注意力的,不是么!”
  
  执明起身,盯着邪笑的慕容离:“你怎么知道我做的梦?难不成是你下药的?”
  
  慕容离就在执明一眨眼的瞬间移动到执明眼前,右手掐着执明的脖子,可是并没有用力,慕容离轻声道:“我是来报你的恩,但不是现在的,是以前的恩,要不是他爱上你了,非要来,你以为,我会来?”
  
  执明没有想到慕容离居然这么快速的移到自己的眼前,而且还掐着自己的脖子,不过执明根本不慌,因为,就在慕容离掐着自己时,执明的眼睛闪了一下,手也迅速地拿下慕容离掐着自己脖子的手。
  
  执明一拉,将慕容离扣着自己怀里,对着慕容离耳朵吹气道:“慕容国主,本王终于等到你了。”
  
  慕容离睁大眼眸,不可思议道:“你没有失忆,那你为什么这么久不来找他,为什么要让他自己来找你,你们不是相爱么?”
  
  执明将慕容离推开,邪魅地笑了一下:“没有,他的确还是那个佣有赤子心的执明,不过,本王不是,难不成就准你慕容黎有二,就不准本王有二了?”
  
  慕容黎讥笑一声:“原来如此,看来也是你在保护着他,难怪,若是说天玑天璇天枢他们能拿下A市经营权也就罢了,你一个整天就知道吃喝玩乐的人怎么会有这样的成绩,原来是你。”
  
  执明摇摇头,略有点骄傲地说着:“慕容黎,你不要小看了执明,除了你引本王出来的这个时候,以前本王根本就出不来的,所有一切都是执明自己的努力,不然你当初来天权时,早就异主了。”
  
  慕容黎哼了一声,慕容离感觉自己头晕脑胀,看着自己和执明都是站着的:“执明?”
  
  执明看着慕容离,走到慕容离身边:“难为你还记得给这个傻瓜报恩,哼!也罢。”
  
  嗯?慕容离看着执明的思绪,不懂,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难懂执明了,难不成分开久了?不过也是,都是千年前的事了。
  
  执明打了一个哈欠,对着慕容离摇摇手:“我先睡觉了,你自己慢慢玩吧。”
  
  慕容离看着执明进了别墅,忽然发现光真的是从别墅里发出来的,不,应该是别墅的后面。

评论(10)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