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

封神郊发!第五人格,薛洋晓星尘,刺客列传,凹凸世界,黑塔利亚,光遇

念君23

  仲堃仪不管是前世还是重生的几次,都是差不多的平民百姓,能养活自己全部靠着重生几次的学识,来到A市时还是被A市的繁华给冲刺了一下,对于孟章的绿色别墅,仲堃仪轻笑了一下,果然是帝王的命。
  
  苏严看着仲堃仪的穷酸样,微微嫌弃,不过好歹是孟章找来的人,再嫌弃也不能冷落了仲堃仪,苏严带着仲堃仪进入别墅后,引上了二楼。
  
  苏严拿着一串钥匙,打开了一扇门:“你以后就住这里吧!对了,三楼你不能上去,那里是孟总的房间,除此之外,反正后花园你进不去,其他地方你都可以走。”
  
  仲堃仪疑惑,为什么后花园进不去?不过,仲堃仪对着苏严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苏严拿了一把刚刚开门的钥匙给了仲堃仪,对着仲堃仪冷哼一声便离开了。
  
  仲堃仪对于苏严的态度轻笑着摇了摇头:“师兄还是那般心高气傲,也不知道是好是坏。”
  
  孟章看着监控器里的仲堃仪微微眯起了眼,师兄?虽然对苏严不上心,可是,苏严可没有师弟什么的,而且,就算是学校应该叫学长吧!
  
  当然了,对于孟章的监视,仲堃仪是不知道的,根本就没有想过自己的话会被孟章听了去,孟章想起自己做的梦:“真是不可思议,我从来不信这些,只能去查一下苏严以前是不是有什么师兄弟了。”
  
  仲堃仪拉着行李进了房间,除了一张绿色双人床,一个绿色衣柜,一个绿色工作台外,什么都没有:“还真是青一色啊!”
  
  孟章从楼上下到二楼,看着仲堃仪未关上的门,轻轻来到门外,倚着门看着仲堃仪将一些书整整齐齐的放在工作台上。
  
  仲堃仪转身正要整理衣物时,看见孟章就这样倚着门看着自己,仲堃仪的心猛烈地跳动起来,眼神却不敢看着孟章,仲堃仪微微低头:“孟,总。”
  
  呵!孟章看着仲堃仪的低头:“我有那么可怕吗?为什么你一见到我就不敢直视?”
  
  仲堃仪听见孟章的话,抬头看着孟章,只是没有看孟章的眼睛:“没有,我只是仰慕孟总,低头是尊重孟总,并没有什么其他意思。”
  
  孟章走到仲堃仪身后的工作台,看着桌面上整整齐齐书籍:“都是些好书,我一会儿叫苏严给你弄个书架,这样好摆放,而且,外观看着也好看一点,不然以后执明来见到,恐怕会说我差钱了,连个书架也没有。”
  
  执明?天权王,仲堃仪其实很想问孟章为什么会和执明他们这么要好,不过细细一想,还是算了,毕竟他现在才到孟章身边,二来,四个王上是兄弟并没有什么不好。
  
  “其实不用麻烦师,,,苏管家,书也不算多放在工作台也可以。”
  
  仲堃仪和孟章背对着,孟章扭头,如果刚才没有听错的话,仲堃仪是想叫师兄,不过孟章也不揭穿仲堃仪。
  
  孟章拿着一本书,打开看一下仲堃仪的字迹,名字是用小篆写的,孟章一愣,先不说字迹很漂亮,就仲堃仪的学识也让孟章满意,明明只是个大学生,看字迹就知道仲堃仪学识渊博。
  
  “还是让苏严给你弄一个书架吧!”
  
  仲堃仪转身看着孟章盯着书上的字迹,也知道反驳不了:“谢孟总,孟总似乎喜欢那个字迹?”
  
  孟章点头:“我很喜欢中国以前的一些古文和字迹,可惜了我被父母送出了国,没有想到你居然会小篆,而且写得很漂亮。”
  
  仲堃仪见孟章喜欢,不知道怎么的,突然来一句:“如果孟总喜欢,若孟总不嫌弃,以后我可以教孟总您写,这个一学就会的。”
  
  孟章不知道仲堃仪会这样说,微微一愣,扭头看着仲堃仪,见仲堃仪微笑着看着自己,明明一直不敢直视自己的仲堃仪现在对着自己微笑,是什么感觉?
  
  孟章不再看仲堃仪,放下手中的书,轻咳一声,转身就走,走到门口时,孟章嗯了一下,便离开了。
  
  仲堃仪其实说出去就后悔了,特别是孟章回头时,来不及低头,就这样和孟章四目交接,只能微笑,原以为孟章走出去之后便会松口气,却不想孟章同意了,仲堃仪想,这下更麻烦了。

评论(9)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