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

封神郊发!第五人格,薛洋晓星尘,刺客列传,凹凸世界,黑塔利亚,光遇

念君14

  执明他们回到酒店后,继续坐在大厅里,看了一下慕容离他们坐的位置,执明道:“既然已经决定要了,那么查一下他们的大学在哪里,然后给他们转学校,相信A大对于他们来说,是可遇不可求的。”
  
  孟章点头:“我在A大待过一段时间,那里的学习水平很高,只要他们有能力,就能待在A市,如果连A大都待不了,那么只能说,他们对我们有用,也不行。”
  
  蹇宾看着执明陵光和孟章:“其他三人是你们的,随便你们怎么弄,我那个就算了,我相信,读书不是他的强项,他应该适合给我做贴身高手。”
  
  陵光也附和着蹇宾道:“嗯呐!我也觉得,我选的这个应该给我当助理。”
  
  执明一听蹇宾和陵光如此说来,突然春心一动,邪笑着:“那我这个是不是给他买一身古代红装让他穿着,然后天天给我当展览品,貌似天天看,应该也不腻。”
  
  蹇宾孟章无视执明说的话,陵光突然想起来,对着执明道:“哎呀!执明,你那个酒店不是有牛郎嘛!你那个看起来那么漂亮,你拿他当做招牌,不给他们玩弄就行,五百万才能见他一面,男魁可比女魁值钱多了,你说是不是。”
  
  执明突然眼眸发亮:“好办法,你这么一说,我才发现,慕容离长得好像比我酒店里面的那些漂亮几百倍,我那里面什么都有,就是少了古风美男,他也许可以胜任,毕竟是我梦里的阿离嘛!”
  
  蹇宾摇头轻笑了一下:“你也说了是你梦里的阿离,说不定你会爱他,你就忍心看着他坠入那些地方?”
  
  执明拍拍胸部笑道:“只是梦罢了,或许就是让他给我挣钱,所以才让我梦见他的,而且。”执明忽然低头沉音道:“天权需要有后人,不能是叔侄或者表亲关系,必须是我执明的儿子,所以,就算我有那一方面的爱好,我也不能娶男人,你们不也一样么。”
  
  蹇宾陵光听见执明怎么一讲,瞬间都愣住了,孟章看着执明:“是的,我们不能这样,玩玩也不行,毕竟,我们还有自己集团,虽然我们现在还年轻,可是,不代表我们死得晚。”
  
  蹇宾扶额,闭目养神:“是啊!好不容易走到今天这一步,怎么可能为了一个男人而荒废呢!再说了,我们也不一定是喜欢男人的人,他们出现在我们身边,也许只是为了我们的利益能提高而出现罢了。”
  
  陵光点头:“梦里又没有说到他们是我们的那个啥,对吧!只是我们胡乱猜测罢了。”
  
  执明目光犀利,邪笑着:“是啊!我们在乱想而已,他们的到来,只是增加我们集团利益罢了,是我们一直往那些方面想的。”
  
  可蹇宾想着齐之侃对着他笑的时候,蹇宾承认,看到齐之侃阳光般的笑容,他心动了,心跳得很快,而且,很安心,蹇宾轻睁眼:“如果,执明,如果我真的喜欢上男人的话。”
  
  孟章打断蹇宾的话:“那么你想想,一个集团堂堂总裁,喜欢上男人,会让人耻笑,集团股票还会大跌。”
  
  陵光也皱着眉头:“别忘了,还有一个和我们势力一样的均天集团,他一直都想搞垮我们,所以,你不能掉以轻心。”
  
  蹇宾点头,而陵光却想着如何才能让均天集团解散,这样的话,就什么也不惧了,陵光看着蹇宾,知道蹇宾已经喜欢上那个有两个酒窝的男生,为了兄弟,说什么也得让他们以后做什么都没有后顾之忧。

评论(4)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