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

封神郊发!第五人格,薛洋晓星尘,刺客列传,凹凸世界,黑塔利亚,光遇

接受挑战吧!!6

  接受挑战吧之养成系统!(陆)

  

  ooc

  

  晓薛,忘羡、曦澄、聂瑶

  

  有友情客串的

  

  (时光匆匆又一年,你们该上幼儿园)

  

  是的,又过一年,不管四个娃怎么皮,都是该接受教育的时候了。

  

  魏无羡一听见要学习,脸都挤来皱在一起了,蓝忘机也最舍不得与魏无羡分开那么长的时间,但是要与时俱进,所以只能慢慢劝导魏无羡去上课。

  

  魏无羡装作委屈道:“蓝湛,我不想去,如果那里的先生和你叔父一个样子,我会郁闷死的。”

  

  蓝忘机也没有办法,兄长说过,必须要让他们去学习,这样一来,可以更好的与这个世界容合,蓝忘机也不想魏无羡出现在自己看不见的地方那么久啊。

  

  蓝曦臣这边比较容易,学习对于江澄来说不是什么大事,所以当蓝曦臣一开口,江澄便同意了,江澄正愁没处了解这个世界的规律呢,刚刚好,现在有这个机会去探究一下。

  

  蓝曦臣得到江澄同意后,温柔道:“一颗宝石就能交一年的学费,阿澄可以学习十几年呢,我这里积累了十颗绿宝石和九颗蓝宝石,等着我与忘机他们继续开拓,说不定能积累更多,阿澄就专心学习吧。”

  

  江澄点头,随即盯着蓝曦臣道:“你是将我以道侣的身份来养,还是像晓星尘对薛洋那样来养?”

  

  蓝曦臣微笑着:“那阿澄希望我怎样呢?”

  

  江澄沉默一小会儿:“随你,不关我的事。”

  

  ——————

  

  聂明玦告知金光瑶一声就坐在床上开始准备了金光瑶的行礼,其实就是一个小书包,里面几本儿童的教育书。

  

  金光瑶无所谓惧,比起一直待在聂明玦身边担心这样担心那样的,还不如出去学习,说不定日后长大了,聂明玦看着自己的长相,气不过来时,自己还可以凭借学习的东西溜走呢,毕竟安全区,进过一次,里面很不错。

  

  聂明玦叮嘱道:“记得不要丢了我们聂家的脸,既然去了,就好好学习,以前爹有个弟弟,去学习了,还是一样不好好学习,最后…”

  

  想到聂怀桑,聂明玦叹气一声,自己死后,怀桑一定很难过吧!也不知道生活得好不好,应该也是不太好吧,清河聂氏就这样落在柔弱的他身上,肯定很艰难的。

  

  聂明玦一时间沉浸在以前的回忆里,金光瑶看了看聂明玦忧愁的脸庞,金光瑶不自觉的伸出小手,捧着聂明玦的脸,反应过来时,聂明玦正在看着自己,金光瑶心里胆战心惊的。

  

  聂明玦觉得虽然自己儿子很是文静,不过很懂事,现在都会安慰人了,聂明玦露出慈爱的温柔一笑,金光瑶自此移不开了眼。

  

  一般越是凶悍冷漠的人,露出了温柔的一面,都会让人情不自禁的沉浸在其中。

  

  晓星尘这里就有点担心了,当然,晓星尘担心的不是薛洋,依薛洋的性子,他不会伤到他自己的,晓星尘担心的是其他和薛洋一起学习的孩子。

  

  晓星尘再三叮嘱着薛洋:“切不可与人发生争执,不得戏耍其他人,知道吗?”

  

  薛洋气鼓鼓的:“不要去,我不想离开星尘。”

  

  晓星尘揉揉眉心:“隔壁的小阿辉都会去,你们作为玩伴,应该一起去学习的。”

  

  薛洋抬头看着晓星尘,嘴一扁:“可是我最不想离开星尘啊,一个小时也就算了,可是要一天啊!我不要嘛。”

  

  晓星尘无奈:“又不是不回来了。”

  

  薛洋上前紧紧抓着晓星尘的小腿,眼泪决堤般一直掉:“我就是怕星尘不要我了嘛!”

  

  晓星尘将薛洋抱起来,揉揉薛洋的头:“阿洋,乖,我没有不要你,你去和其他小伙伴学习一天,我会去接你回家的。”

  

  晓星尘知道,薛洋要用哄的。

  

  薛洋擦掉泪水,感叹泪水真是个好武器,面上却道:“星尘一定会来接我回家?”

  

  晓星尘点头,对着薛洋温柔一笑:“我会的,你是我儿子,那有爹不要儿子的。”

  

  薛洋主动忽略掉后面两句话。

  

  晓星尘抱着薛洋坐床上:“不过阿洋都不乖呢,从来没有叫过我一声爹。”

  

  谁要这样叫啊!!薛洋炸毛,哼哼一声:“不要,我就要叫星尘嘛!”

  

  晓星尘败给了薛洋,反正一个称呼而已,虽然很想听一下,不过薛洋既然不喜欢,那就算了:“阿洋,记住了,不要惹是生非,听见没?”

  

  薛洋点头,自己又不是真的小孩子,干嘛去和一些小孩子嬉闹?当然,实在是无聊的话,倒是可以去捉弄一下金光瑶。

  

  此时的金光瑶打了一个喷嚏,流下了两条龙。

  

  金光瑶:“……”


评论(12)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