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

封神郊发!第五人格,薛洋晓星尘,刺客列传,凹凸世界,黑塔利亚,光遇

念君37

  执明看着慕容离的背影,感觉慕容离在发呆,用眼神示意莫澜下去,可是看见莫澜盯着慕容离的嘴脸发痴,执明皱眉:“莫澜啊!你可以出去了。”
  
  诶?莫澜听见执明让自己出去,有些不舍得,不过,慕容离本来就是执明找到的,属于执明也不为过。
  
  慕容离听见执明叫莫澜出去,心猛的一紧,整个包厢就只有他们两个,慕容离不得紧张起来。
  
  执明坐在沙发上,看着慕容离:“还在那里干什么?过来,到我这里来。”
  
  慕容离转身,紧张地轻咬了下唇,慢慢走到执明身边,眼神却没有看着执明,而是乱瞟。
  
  执明看着面前红艳的慕容离,想起了梦里的阿离:“你真的是我梦里的阿离,过来,坐到我身边,我们说说话。”
  
  慕容离点头,坐到了执明身边,执明一把抱住慕容离,将慕容离压在身下,慕容离惊呼一声,却没有反抗。
  
  执明直勾勾地看着慕容离,比女人漂亮,却又不娘气,皮肤白得不像正常人,执慢慢看着慕容离的每一处,慕容离的嘴唇最漂亮,执明轻抚上去。
  
  慕容离眼睛不敢看着执明,只能看着别处,随执明怎么弄,执明抚摸着慕容离的嘴唇:“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身边呢?”
  
  慕容离愣了一下,知道执明还是怀疑自己,不过给执明说了执明也不会相信啊!不说执明又怀疑自己,慕容离都快急哭了,在执明面前,慕容离没有隐藏自己的情绪。
  
  执明看着慕容离微红的双眼,有些急眼:“你总得给我个解释啊!骗我的也行,不然我不敢把你放在我身边,看见了刚刚那个男生了么?”
  
  嗯?那个金发男生?难不成执明真的喜欢他?慕容离更委屈了,执明抚摸着慕容离的脸:“跟我说好不好,我们这样都很累不是么?随便一个理由都可以,不然,你只能,只能留下了。”
  
  执明说完也不敢直视慕容离探究的眼神,什么叫留下?留在哪里?慕容离想到刚刚执明说的金发男生,睁大眼睛不可思议地看着执明。
  
  “执明,你要卖了我?让我在这里接客?”
  
  执明看着慕容离眼睛里的泪花,有些不忍,安慰着慕容离:“随随便便给我一个你留在我身边的理由,不管是什么,我都相信你。”
  
  慕容离扭头,眼泪随着眼角滑过:“如果,如果我说,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你会相信么?”
  
  执明点头,这个理由会接受,毕竟出现在自己的梦里本来就奇幻了。
  
  慕容离看见执明点头,疑惑着:“这个你真的相信?”
  
  执明微笑着:“只要是阿离说的话我都相信,而且,阿离是我梦里的阿离。”
  
  慕容离破涕为笑,双手搂着执明的脖子:“执明,我不是梦里的,我是现实中的,上辈子的我欠你太多了,所以我是来报恩的,这个理由你相信么?”
  
  执明点头,脑袋在慕容离脖子上轻轻摩擦:“知道吗?其实我很怕的,你看起来太聪明了,怕你是其他国际集团派来做卧底的。”
  
  慕容离微笑着,对着执明像是承诺似的:“我不是,除了有愧于公孙他们,现在报答外,其他人没有这个号召力能让我去帮助他们,如今这个世界上我最在乎的就是你。”
  
  执明虽然不知道慕容离的话是真是假,不过执明一点也不想探究,如果天权集团真的毁在自己手里,也许也是命中注定。
  
  现在执明只想跟着自己的心走,心里一直叫嚣着,靠近他,更靠近他,没有慕容离,感觉自己会失去全世界的,既然心里都这么说了,自己又怎么会反驳呢!
  
  慕容离突然想起来暗地里的人,轻推执明,让执明看着自己:“既然你相信,那我就跟你说明白点,我重生了几次,都是为了找你,不过以前也有很多一直看我们不顺眼的人,他们如今恐怕也重生了,我需要燕支,这样我才能保护好你。”
  
  执明不清楚燕支是什么,不过看着慕容离真切的眼神,点点头,也许是一件物品罢了,反正天权最不缺的就是钱,想买什么都可以,只要慕容离喜欢就行。
  
  慕容离高兴地在执明脸上吧唧一口,执明倒是害羞起来了,不过害羞归害羞,又屁颠屁颠地让慕容离多亲几下。

评论(1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