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

封神郊发!第五人格,薛洋晓星尘,刺客列传,凹凸世界,黑塔利亚,光遇

念君10

  第二天一早,慕容离四人在大厅里吃着早餐,执明四人就从电梯里出来了,执明和慕容离相视了一眼,执明就直接走出酒店,蹇宾也看了一眼齐之侃,可齐之侃沉迷于早餐,并不知道他们下了楼。
  
  公孙钤和仲堃仪也看着陵光和孟章,可孟章陵光二人根本就没有看他们,而是相互打闹着出去,仲堃仪叹道:“吾王好像活泼开朗了许多,不再是以前那个隐忍的天枢王了。”
  
  公孙钤也附和着:“是啊!吾王越发灵动了,以前吾王都是一直为了裘振将军颓废着,现在看到吾王这样,心里好多了。”
  
  仲堃仪轻笑一下,看着公孙钤:“忘了跟你说,裘振根本就没有死,后来要不是天璇岌岌可危,我想,他会一直隐姓埋名下去。”
  
  公孙钤惊讶道:“没有死?可恶,那他怎么能这样看着吾王一直为了他颓废着,要不是他,吾王也许也不至于如此。”
  
  齐之侃一面啃着面包一面说道:“怎么议论起各自的王了,小心一会儿王下来听见会起疑心的。”
  
  慕容离笑了一下:“他们已经出酒店了,天玑王还看了你一眼。”
  
  这下齐之侃不镇定了,鼓着腮子道:“你们怎么不提醒我一下。”
  
  仲堃仪好笑地看着齐之侃:“提醒你什么?你不是怕王起疑心么?提醒你王下来了,然后你盯着王看?这样的话,王恐怕更会起疑心吧。”
  
  齐之侃又继续啃着面包,慕容离看了三人一眼:“一会儿我们得回学校了。”
  
  齐之侃啃面包的速度慢了下来,仲堃仪看着慕容离:“我们这是赌败了么?”
  
  慕容离摇头:“我和齐将军已经成功的引起天玑王和吾王的注意,只要一人就行了,比我预想的还要好一点,这局不输,但也没有大赢,不过,这点刚刚好。”
  
  齐之侃看着慕容离:“吾王关注我了?”
  
  慕容离点头:“是的,刚刚他们出来时,天玑王看了你一眼,眼神带有疑惑,不过始终是关注了你,这下,就等着那位了。”
  
  嗯?仲堃仪公孙钤和齐之侃狐疑地看着慕容离,慕容离看着齐之侃:“就是天玑国国师,当初我让人混进了四王身边,还做了四王心腹,就在他们的酒里下了幻忆粉。”
  
  仲堃仪一脸惊讶道:“那不是清朝时期有一个什么赖头和尚卖的药嘛!你怎么留到现在,而且距那时加上现在我们已经重生了两次。”
  
  慕容离微笑着:“我们重生的地方,除了改朝换代外,历史是接替的,所以我断定,只要将东西放在一个只有我知道的地方,那么下次重生再回到那个地方,就能挖出来。”
  
  公孙钤恍然大悟道:“早知道这样,当初就应该在圆明园被外国烧毁时弄点出来,然后现在变卖给国家,也不至于被抢了。”
  
  慕容离已经对他们的智商感到岌岌可危:“如果这时候你真拿出来,那么,国家一定会认为你的祖父他们那一辈一定是个汉奸,毕竟那个时候,中国汉奸挺多的。”
  
  公孙钤知道自己又说了蠢话,便不语,仲堃仪点头附和慕容离所说的,又问道:“我听说那个赖头和尚是个神仙,他怎么会给你此药?”
  
  慕容离回想着:“他说,我们皆是凡尘未了之人,所以给我这个希望对我们有帮助,自从我让人下药之后,我安排的人说,吾王经常梦到红衣男子,还经常叫着我的名字,所以,昨天晚上我才让你们叫我阿离的。”
  
  齐之侃对着慕容离满是崇拜之情:“论指挥千军万马我自认为是不错的,可论计谋,不得不说,慕容真的勘称第一啊!”
  
  慕容离摇头:“并不是,仲堃仪才是第一,毕竟,能让我和吾王心生嫌疑怀疑对方,至此和吾王面临决裂的地步,仲堃仪才是那个计谋第一者。”
  
  仲堃仪对着慕容离翻了个大白眼,公孙钤和齐之侃并不知道这些,这是看着二人罢了。

评论(6)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