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

封神郊发!第五人格,薛洋晓星尘,刺客列传,凹凸世界,黑塔利亚,光遇

念君3

  慕容离闷在被子里,从枕头下拿出手机,点开相册,里面全是执明的照片,他既然是重生来追执明的,那自然是一出生就搜索一切相关有执明的资料,希望能找到他。
  
  就在小学时,他就听老师说过A市,他原本只是想试试,在A市网页上看了一眼,却不想看见了贵族控市,慕容离想,执明是王,如果重生会不会是大富大贵之人,慕容离就点进了A市权倾贵族。
  
  却不想,天权,天玑,天璇,天枢四个名字将他吓得够呛,慕容离点开天权,里面有张照片是一对夫妇抱着一个阳光男孩,慕容离笑了,那个男孩长得很像执明,从此,慕容离一边加紧学习,一边找人去A市,虽然找的人,多数倾家荡产的回来,好在有几个能力好的。
  
  这些照片就是那些人偷拍的,有执明去赌场的,有去酒吧的,还有就是和天玑王天璇王天枢王游玩的,不过慕容离将照片剪辑过,就全是执明的。
  
  至于为什么没有告诉从小就出现在他身边的齐之侃他们,慕容离想,自己的王自己找,就算自己知道他们的王在哪里,可是自己有什么义务跟他们说,而且,不管重生几次,他们都会一直出现在自己身边,明明自己以前那么对他们他们却一直跟着自己烦都烦死了。
  
  不过今天晚上公孙说了感想,齐之侃又问了,慕容离只好叫他们自己去查。
  
  齐之侃看完之后除了高兴后,又看着闷在被子里的慕容离:“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仲堃仪见慕容离没有说话,呵的一声:“肯定早就知道了吧!只是不想跟我们说罢了”
  
  公孙钤也看着闷在被子里的慕容离:“慕容,谢谢你告诉了我们,不过,为什么你从来不跟我们说你已经找到了王呢?”
  
  慕容离揭开被子,坐起来怒目看着他们:“告诉你们会被怀疑,不告诉你们也会一直被怀疑下去,自己的王有本事自己找,关我什么事,再说了,我找的是执明,至于你们王为什么也在,我只能说,他们还想被我陷害一次。”
  
  仲堃仪凌厉的看着慕容离:“你休想,这次,我一定不会再让你伤害到吾王”
  
  公孙钤从未见过慕容生气的样子,就算是以前自己杀了他的死士他来将自己杀死的那天,他依旧一脸冷漠,公孙钤安抚两边道:“好了,不要吵了,慕容,说实话,其实我们没有把握能找到王,所以每一次重生都会来到你身边,因为我们知道,你一定可以找到他们。”
  
  齐之侃点头,看着屏幕里蹇宾的照片:“是的,我们都没有你头脑聪明,何况我只是一个武夫,就算找到了王,也不知道该怎么和王相认,不过,我相信,你一定可以。”
  
  “呵!”慕容离重新躺下,眼睛看着天花板:“不错,我是有办法,他们的情况我一直知道,至于为什么当初四国鼎力的王现在会成为兄弟这个我不清楚外,其他的事情我全部知道,我已经找了几个人去A市探查了,所以,我在等,等一个时机。”
  
  仲堃仪疑惑地看着慕容离:“为什么我们不直接去A市?还要在这里等时机?”
  
  慕容离轻笑一声:“目前我们还是大学生,我找的人都是五大三粗的,是去混黑势力的,不说有十人被赶出了九人,我们这个样子进去,肯定会和那些倾家荡产的人一样,而且,我们的王是贵族,就算你去了A市,还没有接触到他们,可能就被弄死了,A市不是好玩的地方。”
  
  公孙钤蹙眉:“如果他们记得我们呢?你们看看,这集团都是以国名命名的,也许王也带着记忆重生了。”
  
  齐之侃摇头:“不可能的,如果带着记忆重生的话,我的王一定会找我的,就算以前他有些不信任我,可是我知道,他会找我的,而且,是不可能和你们王成为兄弟。”
  
  慕容离看了一眼他们,翻个身继续睡觉,仲堃仪见慕容离睡觉,索性也睡觉了,齐之侃和公孙钤相视一眼,纷纷躺下,彻夜未眠,都在想着自己的王。

评论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