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

封神郊发!第五人格,薛洋晓星尘,刺客列传,凹凸世界,黑塔利亚,光遇

《念君》

        “阿,离?”
  
         执明在睡梦中叫着名字醒了过来,执明坐起身,看了一眼卧室四周:“又是那个红衣男子,艹,怎么每次想看清他的模样,就会醒?”
  
       嘟嘟嘟~执明手机屏亮了起来,执明打开手机,是A市四王微信群发的信息。
  
  天枢王小葱:真TM晦气,我又在梦里被毒死了一次。
  
  天玑王煎饼:嘁,我又抹脖子了。
  
  天璇王哭包:啧啧啧,你们有尝试过万箭穿心的感受么。
  
  天权王执萌萌:我又梦见了那个红衣男生。
  
  天玑王煎饼:呵,执明,喜欢男生就喜欢男生嘛!还
  红衣男生,你是不是还想来个捆绑。
  
  天权王执萌萌:我们从成年以来就经常梦见这些,会
  不会是我们会穿越?⊙∀⊙!
  
  天枢王小葱:亚达,我可不想,执明哥别吓我。
  
  天璇王哭包:得了,不就是个梦嘛!我那个我都不怕,你们怕啥?
  
  天玑王煎饼:要不要我们明天去补个卦试试?
  
  天璇王小葱:这回我们听你的,算来看看。
  
  天权王执萌萌:嘁,那种跳大神有什么好看的。
  
  天璇王哭包:哎呀!执明,一起去嘛!说不定能补出来,其实你那个红衣男子是个倾城的美女呢!对吧。
  
  天权王执萌萌:得了吧,没见过人,但是听见他叫过我,明明就是个男生的声音。
  
  天玑王煎饼:噗哈哈哈!也许是你想男人想疯了。
  
  天权王执萌萌:你会失去我这个好兄弟的煎饼。
  
  天枢王小葱:好了好了,到底去不去?
  
  天璇王哭包:当然去,试试也行,总比不试好。
  
  天枢王小葱:执明哥呢?
  
  天权王执萌萌:你们都去了,我还能不去嘛!
  
  天玑王煎饼:好,明天我们一起去B市,在B市有一个算卦师,算得很灵。
  
  天枢王小葱:嗯!记得,把明天的所有工作交替完,特别是执明哥,别每次都是让我们给你擦屁股,你们天权集团的总经理经常跟我们抱怨。
  
  天权王执萌萌:知道了,真是,明天扣总经理工资,居然跟你们打小报告。
  
  天璇王哭包:哎呦我去,都2点了,我的美容觉啊!先不跟你们说了,记得明天打电话给我,我先碎觉觉了。
  
  天玑王煎饼:是很晚了,明天行程我来安排,你们等我电话,我也先睡觉了。
  
  天权王执萌萌:嗯。
  
  孟章发了一个晚安图片,看了一眼时间,几乎是每个星期梦一次,而且他们四个都是同一天,孟章咪眼,想起他看的那些个悬疑剧:“难道有人给我们下药?不可能啊!根本没有人能接近我们的,保镖又都是自己人,好奇怪。”
  
  陵光扶额,想了想明天要去B市,便大声叫道:“裘振,裘振。”
  
  裘振听见陵光叫自己,以为有什么大事,便起身快速跑到陵光卧室:“怎么了?陵总,有什么事吩咐?”
  
  陵光抬眼看着裘振:“明天我打算和蹇宾他们去一趟B市,天璇集团你给我看好了,有什么事你自己看着办,有利于我们集团的文件你就签,但是得六四数,我六别人四,低了不签也罢。”
  
  裘振疑惑:“陵总去B市做什么?”
  
  陵光嘴角轻扬:“按我说的就是,对了,均天集团与我们交易的文案得先给我过目,就这样,你下去吧!我要补美容觉。”
  
  裘振点头,给陵光关上卧室门叹口气道:“均天的案子交给我,你就那么不放心吗?”

评论(9)

热度(25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