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

封神郊发!第五人格,薛洋晓星尘,刺客列传,凹凸世界,黑塔利亚,光遇

念君85

  执明回到天权,就拿着白脂膏琢磨,慕容离无奈摇摇头,将执明手里的白脂膏拿走:“王上,臣第一次不想用这个,王上不是想让臣好好感受王上么,所以,你不用研究了。”

  

  执明摇摇头:“本王只是在想,以这里的定义,如果将这个东西研究出来,弄得多多的,说不定到时候批量生产,能赚很多钱呢!”

  

  慕容离一愣,回来太久,他都忘了执明在现代的经商头脑了,不过,慕容离皱眉:“这个是天枢王室的秘药,如果你批量生产了,天枢王会有想法的。”

  

  执明微笑着:“又不是赚他国百姓的钱,本王只赚天权百姓的钱,只在天权境内发货就可以了。”

  

  慕容离还是觉得不妥,毕竟没有不透风的墙,而且,有什么样的国主,就有什么样的百姓,很难说天权百姓看见这个,会不会有和执明一样的心思,悄悄底下做买卖,这卖着卖着,就出境了。

  

 慕容离跟执明一解释,执明也皱眉,索性也就浪费了这次机会,等着有时间去跟孟章商量一下,看看能不能将这个做成平民百姓都能买的。

  

  ……

  

  太傅求见,执明离开了向煦台,慕容离站在台上垂眸看着执明被太傅一直念叨,可是这次执明却专专心心的听着太傅的念叨,没有不耐烦的神情,还好模好样的讨好太傅,慕容离知道,执明二次分化,就是因为太傅之死,再加上那时他已经成为了乾,和执明的国土正出现暴乱,执明莫名的依赖着他,在这种极端的情景下,执明化成为了坤。

  

  说到底,执明那个时候太爱他,爱到不自觉的再次分化,慕容离也没有想到,他们两个能再次被捆绑,成为了坤的执明莫名勾着已经成为乾的慕容黎,但是慕容黎知道,还不到时间,等着一切平稳下来再说,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后面,执明会黑化成这样,不相信慕容黎不说,还举兵攻打。

  

  现在的执明依旧混吃等死,却对太傅说的话很是认真听,因为,执明一直愧疚,慕容离双手托腮,看着底下俩人的和和睦睦。

  

  执明抬头看着向煦台上一脸温柔看着他的慕容离,执明微笑,太傅抬眸,看了一眼慕容离,然后又对着执明道:“王上,天玑已立王后,天璇王夫也迫在眉睫,天枢听说也正在准备了,你若真的是喜爱兰台令,要不,就封了呗!”

  

  执明看着太傅,温柔一笑:“本王知道,太傅,你放心吧,本王还要让阿离生几个娃来麻烦太傅呢!”

  

  太傅一听,喜上眉梢,连连点头:“不麻烦不麻烦,王上也是老臣看到大的,小世子出世了,老臣定将小世子教得比王上还要好,莫要像王上这般。”

  

  执明给太傅一个拥抱,太傅以为执明孩子心性,拍拍执明的背,执明道:“嗯,太傅要将本王的儿子好好教育。”

  

  太傅当然是乐意至极,执明松开太傅,抬头望天好一会儿,对着太傅嬉笑道:“太傅,那么本王去履行职责了,将阿离哄上床,明年让你抱娃娃。”

  

  太傅瞪了一眼执明,什么叫将兰台令哄上床,说得一点也不含蓄,难不成兰台令是被他的王给骗来的不成。

  

  太傅心思五花八门,微微担心道:“王上,若是兰台令被逼,老臣也不依。”

  

  执明拍了拍太傅的肩膀:“本王不会做这种事情,不属于本王的,本王不要,属于本王的,那就是本王的,太傅放心吧!”

  

  太傅知道执明这一翻话的意思,其实执明在告诉太傅,天下他不会要,更何况,四王关系好到令他们这些臣子咂舌,不过太傅也觉得很好,执明如此心性,如若上了战场,说不定第一个被灭呢!

  

  太傅当然不知道,不管是上辈子的执明还是这辈子的执明,都是慢慢从一步步艰难险阻里走出来的,上辈子的执明走到了入之心境,当真可笑至极的地步,这辈子的执明,则是与三国一起带着心仪之人遨游世间。

  

  你说国家怎么办?果子他们还是有用处的。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