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

封神郊发!第五人格,薛洋晓星尘,刺客列传,凹凸世界,黑塔利亚,光遇

念君79

        天枢王孟章最近很烦恼,不知道为什么,仲堃仪每天有事没事都要往王宫跑,孟章当然知道仲堃仪的心思,可是他现在根本就回复不了他,更何况,他现在这个时期的年龄那么小,也不知道仲堃仪是怎么想的,明明都说好了的。

        不过孟章还是会庆幸,至少,仲堃仪的确是心悦他的,但是可不能就这样便宜了他,先把人这样吊着吧,左右他也跑不了。

        现在他得将他天枢国的这些奏章给批了,看了一眼书案上的奏折,为什么他的奏章会那么多,每天都会增加,孟章叹口气,拿起奏折翻看。

        就在孟章看得越来越着迷时,下人又来报:“王上,仲大人又来了。”

        孟章抬眸,放下手中的奏折:“让他进来。”

       仲堃仪给孟章行礼过后,孟章直接带着人去了小山后亭,孟章背对着仲堃仪:“你这样每天来来回回不累吗?”

       仲堃仪温柔道:“不会,臣现在只想每天都能看见王上,这样就很满足了。”
  
  孟章呵呵一笑,想到了刚刚一本奏折上的事情,转身正经的看着仲堃仪:“仲卿,黔州那一带最近闹饥荒,刚刚好,黔州那里离天玑国近,你去向煎饼哥借点粮食。”
  
  仲堃仪微微张开了嘴,看着孟章的神色,只得领旨,连夜马不停蹄的往天玑国赶。
  
  仲堃仪走后,孟章就连睡觉做梦的时候都会笑,没有被人天天盯着的日子真舒服,不过也得趁现在没有仲堃仪打扰的时间将所有奏折全部弄完,这样,以后再慢慢谈情说爱吧!
  
  仲堃仪来到天玑国,直接进宫觐见蹇宾,将来意全部一清二楚的告知蹇宾,蹇宾喜气洋洋的脸色实在是让仲堃仪不舒服,天枢闹饥荒,蹇宾就那么高兴?
  
  却不想,蹇宾微笑道:“当然可以,刚刚好给未出世的果子积福,一会儿我让人带着十万担粮食跟随你去黔州。”
  
  仲堃仪面带微笑,僵硬道:“真是恭喜天玑王了。”
  
  虽然知道天玑也许很快,却没有想到快到这种地步,仲堃仪表示他现在有点方。
  
  解决了黔州一事儿,仲堃仪回去眼巴巴的跟孟章说了,孟章震惊得张大了嘴巴,足足愣了几分钟,然后平静了下来。
  
  看仲堃仪那羡慕的样子,孟章咳几声:“那什么,仲卿啊!也用不着这样,反正你也不…老。时间还很充足。”
  
  ……仲堃仪有一瞬间黑脸,不过想到了那个成年之约,说什么也得等啊!毕竟,他和齐将军是不同的,不对,是不能比。
  
  快到年底时,天玑的世子落地,全国皆知,陵光知道了,乐呵呵的派人去送礼,按这个过程,下一个就是他了,想到天权天枢俩国,陵光简直夜晚睡着了都会惊悚一笑,常常将公孙钤吓醒。
  
  慕容离皱眉,不知道该送些什么礼,执明搂着慕容离,嘿嘿道:“直接送几箱金子过去就行了,礼轻情意重嘛!”
  
  慕容离摇摇头,对着执明这种花钱如喝水的习惯,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不过好像真的没有其他送的东西了。
  
  执明思考了一下,突然道:“要不,跟蹇宾说,礼钱晚两年,到时候我俩送他一个世子妃?”
  
  慕容离抬眸看着执明:“你要将我俩的孩子嫁给天玑?”
  
  执明乐呵着:“有什么问题?”
  
  慕容离满头黑线:“为什么不是天玑世子嫁过来!”
  
  执明眨了眨眼,诚实交代道:“因为本王觉得,咱两的第一个孩子肯定是坤。”
  
  慕容离不乐意了,执明哪里来的自信:“王上这是不相信我?”
  
  执明看着这个势头,感觉不妙,立刻嬉皮笑脸的缠在慕容离身上:“阿离,本王不是不相信你,只是本王想要一个和阿离一样美丽动人的坤泽小世子。”
  
  说白了,执明就是想玩,慕容离突然想起来现代那俩只,坏笑的看着执明:“王上,如果我从出生开始就是个乾阳,你怎么办才好呢?”
  
  以为执明会说成为坤泽什么的,慕容离很是期待,执明听了,看着慕容离,神色忽然认真道:“那么本王一开始就做好了上乾的准备。”
  
  慕容离的笑容一下子僵掉,呵呵干笑两声,有些庆幸还好他是坤,否则,真要是这样,依照他的性格,嗯…依照他的性格,他好像不能对执明做什么,悲凉,希望现代那两只能相处愉快。
  
  在慕容离和执明身后一直站着的两个下人对视一眼,不约而同的在心里产生默契,这事儿屁都没有响一个,就开始策划小世子该娶还是该嫁了。
  
  
  

评论(14)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