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

封神郊发!第五人格,薛洋晓星尘,刺客列传,凹凸世界,黑塔利亚,光遇

念君33

  嗯?把裘将军还回去?难不成裘将军不是吾王的人?公孙钤迷糊了,只能看着两个王打哑谜。
  
  齐之侃也疑惑了,以前听闻裘将军是天璇的将星,若不是自尽于天璇王面前,恐怕天璇王已经拿下半个钧天了,虽然最后回来了并没有拿下钧天,那是因为有慕容和仲堃仪。
  
  陵光蹙眉,思来想去,也觉得这个办法好,可是,这样好不甘心,蹇宾似乎看出了陵光的小纠结:“光儿,不是你的你一辈子都得不到,是你的,不用争,他也是你的。”
  
  齐之侃听见蹇宾的话,突然有点小八卦,就只有公孙钤懵懵懂懂之间。
  
  陵光吐了一口气:“随便吧,只是有点不甘心而已,明明当初是我救的人,为什么他就是不喜欢我呢!三年了,既然现在他依然不爱我,那么,只能这样了。”
  
  蹇宾欣慰地点点头,这里面最担心的就是陵光,执明虽然看起来吊儿郎当的,可是和自己一样狠,小孟章就不用说了,行事起来连自家人也不放过的。
  
  就陵光最不放心,为了一个救回来的男生,就一直迷恋他,如果不是那两个人机缘巧合下相遇了,陵光恐怕还一直迷恋着裘振。
  
  陵光看着蹇宾眼里的那种吾家有儿初长成的样子,摇摇头,又看着公孙钤,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不再迷恋他的了呢!居然到了可以放下他的心境。
  
  公孙钤感觉到陵光的目光,也看着陵光,陵光移开目光:“放就放吧!反正我现在身边已经有个得力助手了,也不差他了。”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要把裘振还给启昆帝,不过陵光的这句话就已经够公孙钤回味无穷了:“王上放心,臣会一直效忠王上。”
  
  陵光噗呲一下不理,蹇宾搂着齐之侃,用眼神傲娇地示意,怎么样,我说有办法就是有办法吧。
  
  齐之侃也附和微笑,吾王真厉害。
  
  孟章觉得太无聊,做完了所有事情,突然想到仲堃仪,便身穿一身绿色便服独自出去了,没有叫保镖,也没有开豪车,就这样慢慢悠悠地走着去。
  
  反正也不远,孟章看起来就比较小,这样的穿着显得孟章很清秀可爱,感觉就是一个高中男生,马上就要到学校时,突然身边出现了一些混混。
  
  A市这里的小混混可不是一般的小混混,都是些黑势力的人,这些小混混拦截孟章,孟章皱着眉头看着面前五大三粗的男人。
  
  说不怕那是假的,身上没有家伙,身边也没有保镖,自己也只会一点拳脚,可是这些小混混是有真武力值的。
  
  孟章慢慢后退,这些小混混就步步紧逼,一个混混小头目色情地看着孟章:“这年头,男孩子都比女人漂亮,看看这个,细皮嫩肉的,啧啧啧,看起来很好吃啊!”
  
  孟章心慌了一下,不过还是强装镇定:“你们知道我是谁么?居然敢拦截我,不想在A市混了么?你们老大是谁?你去问问,天枢王孟章他也敢动?”
  
  一个小混混噗呲大笑起来:“哈哈哈,小男孩,天枢王孟章是高高在上的天枢集团总裁,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这是学校附近,人家总裁来学校干嘛,就是来了,身边也有保镖跟着,你呀!还是别装了,让我们好好疼你。”
  
  孟章咬唇,下意识地转身逃跑,却不想他们已经早就知道了,已经有两个人悄悄到了孟章身后,孟章看着前后的小混混,左边是乌漆墨黑的小巷,右边是马路,很明显。
  
  孟章转身朝右边跑,一个小混混立刻就抓住了孟章的衣帽,将孟章甩进了小巷子,孟章吃痛地揉揉屁股,看着面前的男人,害怕起来。
  
  “你们敢动我,我会让你们死无全尸的。”
  
  孟章在地上慢慢向后退着,眼神惊恐地看着面前已经脱了衣服的混混:“不要,不要过来,你们不要过来。”
  
  脱了衣服的小混混蹲在孟章身侧,一把抓起孟章的头发,孟章吃痛的叫出了声音,另一个则开始扒孟章的衣服,孟章害怕地叫了出来:“救命啊!!!”
  
  啪,一个耳光扇得孟章头晕眼花,只能拼命地反抗着:“不要,不要。”
  
  此时,仲堃仪看着慕容离坐着莫澜的车子走了:“还真是,一个个地都撒狗粮,就不能体会一下我吗?至少等着我追到了吾王大家一起秀啊!”

评论(11)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