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

封神郊发!第五人格,薛洋晓星尘,刺客列传,凹凸世界,黑塔利亚,光遇

念君77

  陵光一大早就起来穿戴好,按照以前一样的生活频率,上朝和下朝,今天公孙钤有事要做,没有来陪着陵光,陵光走到凉亭里休息,闲暇一下时间。
  
  闭目养神时忽然想起了以前的事情,嘴角上扬一个弧度,如果认真看,那是自嘲,陵光抬眸,看着那面紫色的朱雀旗帜,又想到了现代后花园的雕像,所以,只是让他们回来赎罪么?
  
  想想也是,四国明争暗斗,最后出了一个遖宿国,一下子夺了天玑,再是天枢,百姓民不聊生,再是他天璇,虽然背后有慕容离的指点,但是不完全单单靠一个人就能同时夺了三国,这不,慕容离复国后还不是上了仲堃仪的离心计,他那个时候的确是想要这个天下,可是一系列的发生,陵光忽然觉得都不值得。
  
  陵光甚至还在想,为什么他们不在共主还在的时候回来呢!这样的话他什么都不要了,继续做天璇侯,不立国号,但是又随即想到了做天璇侯说不定也会被共主铲除,啧,陵光抚眉,都是些难事儿。
  
  陵光想,他的傲气都被磨光了,结合两世,他依然觉得以前执明王的混吃等死还是要潇洒一点,至少执明那个时候过得非常开心自在。
  
  现在老天爷让他们有机会重新来一次,他们可不能再次辜负了。
  
  到了晚上,陵光让人在能容纳俩人的浴桶里面准备好热水,在水面洒上些许玫瑰花瓣,陵光对着侍从说道:“宣公孙丞相进宫,不管他有什么事儿,都让他放下,来觐见孤王。”
  
  “是。”侍从恭恭敬敬的退了出去。
  
  陵光褪了身上所有衣物,抬脚进了浴桶,虽然没有现代浴室那么浪漫,不过这个也不错,至少气氛是在的,而且,陵光对自己的身材可是很有自信的。
  
  陵光抬起一脚搭在浴桶边缘,看看,他这修长的大白腿,连他自己都要忍不住被他自己美醒,公孙钤要还是不懂风情,或许是什么礼不可废啥的,陵光表示,他以后肯定会让公孙钤不好受,一定会让公孙钤知道什么叫撩了就跑。
  
  公孙钤接到了陵光让侍从带的口谕,看着侍从一脸的贱笑,公孙钤略思索了一下。
  
  侍从看着有点着急:“丞相大人,王上有请,您要是不去,恐怕会辜负了王上的心意。”
  
  公孙钤启唇道:“王上今天晚上都做了什么?”
  
  侍从小心翼翼着:“来时,王上正在沐浴。”
  
  公孙钤抿唇,看了一眼侍从:“那么等一个时辰再进宫吧!”
  
  侍从着急了,下意识说道:“王上是为了丞相而准备的,若丞相不去,不怕王上一直泡在水里等您吗?”
  
  公孙钤抬眸,觉得侍从说得也对,依陵光的性子,恐怕今天是躲不过去了,不过公孙钤还是希望陵光不要诱惑他,不然,他怕陵光以后天天都不能睡觉了。
  
  现在没有打破禁忌,如果打破了,公孙钤表示,陵光以后会很惨,他现在是臣,他就算是再忍得辛苦也要忍,直到他被封为王夫为止,但是如果陵光提前了……
  
  公孙钤抿唇,随着侍从进宫,他也不是第一次晚上见陵光,只是今天晚上有点紧张,不过想到一些事情,公孙钤也松了一点,如果陵光非要现在,也不是不可以,大不了立马封了他,而且,他们也该有个正果了。
  
  说不定再等一久,天玑小王子都出来了。
  
  到了殿外,侍从便默默无闻的离开,公孙钤吞了吞口水,吐了吐气,推开殿门进去。
  
  来到内室门帘外面,听着里面时不时的流水声,公孙钤喉结不自觉的上下滚动一下,开口道:“王上,微臣到了。”
  
  陵光一手靠在浴桶边缘,头搭在上面,轻飘飘道:“进来吧!”
  
  公孙钤抿了抿唇,揭开门帘,抬眸看着浴桶里面陵光,暗暗压下悸动的心:“王上,半夜宣臣,可是有什么要事?”
  
  陵光抬眸直视公孙钤的眼睛:“行了,大绅士,孤王都这样了,你还想逃避么?”
  
  公孙钤眼眸微眯:“王上,您不该现在诱惑微臣的。”
  
  陵光挑眉,站起身,一头波浪卷发紧紧贴在陵光光滑的皮肤上面:“公孙,孤王最后给你一次机会,是男人,就来上孤王。”
  

评论(20)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