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

封神郊发!第五人格,薛洋晓星尘,刺客列传,凹凸世界,黑塔利亚,光遇

念君70

  陵光刚刚好下马车便看见了在典客署门外叙旧的执明和孟章,陵光一个箭步冲上去,一手搂一个,开怀大笑道:“执明,章儿,好久不见呐,想我没?”
  
  公孙无奈摇摇头,天璇丞相表示,他的王从来没有离开过天璇,怎么会跟天权王和天枢王那么亲密?感觉就像是一母同胞的兄弟般,
  
  孟章看着陵光和执明的服饰,委屈着:“我去,你们服装多好看呐!就我一身绿。”
  
  执明捧腹大笑,陵光围着孟章转,拍了一下孟章的小屁屁,仲堃仪看见想杀人的心都有了,陵光一脸坏笑:“章儿,你还真是嫩出水来了,仲堃仪这小子居然不上了你。”
  
  孟章黑了脸,仲堃仪表示,他也想啊!可是想到在现代看见的一些文,里面说这样是恋童癖,是变态,连小孩都不放过,仲堃仪表示心累,而且主要的是他的王勤政啊!几乎和他聊天的时间都没有,每天都批阅奏折。
  
  忽然,一个军队整整齐齐的走过来,将典客署围得水泄不通,一个英俊高大的年轻男子骑着白马出现在众人面前,来人一袭白衣,正是齐之侃,齐之侃下马给三王行了礼:“吾王说为了三王的安全,在三王居住的这段时间里,吾王也要来典客署住上一段时间,顺便跟三王叙叙旧。”
  
  陵光看着齐之侃,打趣道:“哇!齐将军明天就要被封为后的人了,可以乱跑的么?不是应该等着蹇宾哥去娶你么?”
  
  如果你以为齐之侃被这样打趣了之后是会脸红的人,那么你错了,齐之侃是谁?天玑的上将军,齐之侃嘴角上扬:“天璇王说笑了,明天本将军将会和吾王一起祭天,不用那些繁文缛节,祭天过后便是你们在天玑游玩的日子,放心,天玑没有人敢打三王的主意。”
  
  陵光吐舌略嘴,丞相差点和公孙一样来个,王上,礼不可废啊!更何况,怎能在他人面前如此嬉戏。
  
  慕容离轻笑一声,他们可不是白转世的,齐之侃的性格他们都知道个七七八八了,除了天玑王,别人是撩不起来的。
  
  蹇宾的声音从齐之侃身后传来:“光儿,休得胡闹,本王的小齐你也敢取闹?”
  
  齐之侃转身,看着蹇宾下马,执明轻歪头:“你们天玑人都是一身白么?”
  
  蹇宾走到齐之侃身边牵着齐之侃的手:“怎么,有意见?这天下,除了本王与小齐,谁敢配白衣?”
  
  孟章闷哼一声,都欺负他,蹇宾带着众人进了典客署,几人围着坐,这场面,很震撼,让四国的臣子都以为,他们的王的确很早就认识了,虽然他们不知道几位王是如何见的面。
  
  除了齐之侃外,所有人都围着一张圆桌坐着,这张桌子是蹇宾特意吩咐做的,按照现代的桌子一模一样,陵光看着齐之侃:“干嘛站着?一起啊!”
  
  蹇宾也拉了拉齐之侃的衣角示意齐之侃坐下来,齐之侃对着蹇宾温柔道:“王上,不碍事,臣站着好一点,毕竟四王都聚集在一起,该防的还是要防,臣再到典客署周围确认一下安全性。”
  
  公孙也打趣道:“在齐将军管理范围内,还有什么危险呢!而且经过最近我们四国频繁的联系,相信没有哪个胆子过大的人再打主意了。”
  
  执明忽然想到一些事情:“咦?我们屏蔽的不就是毓骁嘛?不过…唔,子煜他不会去遖宿的,他来的,是本王的天权,本王倒是希望子煜一辈子也不要来天权旅游体验风俗民情了。”
  
  慕容离眼神晦暗了一下,仲堃仪紧抿蠢,气氛一下子紧张了起来,蹇宾瞥了一眼众人:“应该不会来了,他会去遖宿,只有遖宿没有修建禁止入内的高大围墙。”
  
  执明眼神一下子就亮了起来:“也是,毕竟我们都没有走以前的老路。”
  
  慕容离微不可察的往执明身上靠拢一点,如果是以前混吃等死的执明王也许不会注意到,毕竟他不敢想慕容离会主动依靠着他,不过在现代生活了那么久,很喜欢察言观色的他当然注意到了这一点。
  
  执明将手放在慕容离的细腰上,微微紧搂着慕容离,慕容离轻咬嘴唇,孟章看着这三对之间的暧昧气氛,有点不知所措。
  
  

评论(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