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

封神郊发!第五人格,薛洋晓星尘,刺客列传,凹凸世界,黑塔利亚,光遇

念君87

  ~黎执小番外~

  

  ~由于是黎执的主场,所以其他cp不打标签了~

  

  在执明他们消失之后,执明与慕容黎的魂体呈现了出来,执明皱着眉,剪了头发,回到了天权集团,主控着天权集团,甚至收了天玑天璇天枢。

  

  慕容黎也剪了头发,看着干净利落,先前的执明给了慕容离一个秘书的身份,所以现在的慕容黎很是容易的跟在了执明身边。

  

  执明没有辞掉慕容黎,是因为执明心里还是不舍,想借此机会,好好继续跟着慕容黎培养感情,毕竟,没有哪个乾是有勇气第二次分化的,而执明的分化本来就是因为慕容黎。

  

  如果现在执明真的辞掉慕容黎且永远也不见慕容黎,那是会让执明遗憾终身的事情,所以,执明在赌,这次,执明觉得,应该能赌赢,毕竟没有瑶光和其他麻烦事锁着慕容黎。

  

  慕容黎也了解,不过每次都只能看见执明冷若冰霜的表情,慕容黎还是希望执明能对着自己撒娇一下。

  

  执明收购了其他三个集团以后,忙得有点不可开交,慕容黎有时候都看不下去了,子煜有时候会调侃一下执明:“明明不是说好了,给毓骁嘛,怎么你自己收购了。”

  

  执明对着子煜微笑:“想了想,让你们过轻松一点,所以我兄弟的东西,我来接受吧。”

  

  子煜道:“执明,他们,死了么?”

  

  执明摇摇头,子煜不明白了:“那么他们为什么不回来了?”

  

  执明道:“他们,现在,应该是很幸福的,你放心吧,子煜。”

  

  子煜倒也不是关心他们,只是子煜知道,执明与陵光他们从小就认识,如今他们撂下集团溜之大吉,让执明一个人忙得不可开交,有些过分了。

  

  慕容黎走到落地窗边,看着天空:“他们,回去,会改变好的。”

  

  执明抬眸看着慕容黎,执明知道慕容黎很聪明,所以说不定这一切,都是慕容黎在背后设计的也说不定,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连他自己都设计,不过现在这样,挺好的。

  

  或许,没有比这个更好的办法了,执明记得,毓骁与子煜结婚时,貌似经历了很多困难,而在那个世界,是不会这样的,如果他们继续待在这个世界,说不定会有更多的难关要走。

  

  一两个如此也就罢了,如果四个集团都如此,恐怕会落个大新闻,A市的股会一落千丈,甚至最后恐怕得合市,如果就一两个这样,新闻播不了多久就会平息了。

  

  而且,执明其实也有点小私心,这样一来,他和慕容黎就能以实体出现在一起,执明不想留下什么遗憾,反正执明相信,他们回去后,不会走老路,会比以前的路更好。

  

  至于为什么不把其他集团交给毓骁,执明是在弥补,以前为了慕容黎,跟着外族人攻打中原,这也是执明觉得做得如此荒唐的一件事情,所以,现在他不想再让毓骁染指天玑天璇天枢。

  

  就算是现在的天玑天璇天枢不太好吃下去,但是再努力一下,总能吃完,毕竟,他是最大的股东,以天权现在的实力,是不会让天玑天璇天枢倒的。

  

  执明累得躺在沙发上,慕容黎皱眉,却没有说什么,而是坐执明身边,给执明捏肩:“王上,别太累了。”

  

  执明顺势靠在慕容黎身上:“阿黎,我与身为乾的执明哪个比较好一点?”

  

  慕容黎温柔的给执明揉肩:“王上,你们都是一块宝石。”

  

  执明疑惑:“何意?”

  

  慕容黎嗅着执明的头发:“不管是身为乾的你还是坤的你,都是你,都是让我慕容黎爱到骨子里的你,所以也有了乾的我与坤的我。”

  

  执明嘴角上扬:“就是不知道那个世界的定理会不会带到这里来。”

  

  慕容黎温和道:“王上想给我育有一子?”

  

  执明点头,慕容黎眼神晦暗了一下:“王上,恐怕不能了,我试过,连信息素也释放不了,所以,恐怕是不可能了。”

  

  执明点头,也没有什么好惋惜的,应该说是早就猜到了:“无碍,不过还是好羡慕啊!那里的我们,阿黎恐怕都生了吧。”

  

  听着自己生孩子,有点奇怪,不过慕容黎觉得执明说得不错,还真是有点羡慕啊!

  

  执明忽然道:“阿黎,等着我忙完了,我们去旅游吧!度一下蜜月如何?”

  

  慕容黎揉了揉执明的脑袋:“好,一切都听从王上的。”

  

  执明舒服的哼唧一声,直接倒慕容黎怀里,安安稳稳的享受着空闲下来的时光。

  

  嘿嘿嘿,黎执结尾有点烂哈,不过,就这样了吧,这下,念君真正的完求喽。

  

  谢谢大家以来的支持,感谢(*˘︶˘*).。.:*♡

  

  O(≧▽≦)O ノBye~

  


评论

热度(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