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

封神郊发!第五人格,薛洋晓星尘,刺客列传,凹凸世界,黑塔利亚,光遇

接受挑战吧!!5

  接受挑战吧之养成系统!(伍)

  

  ooc

  

  晓薛,忘羡、曦澄、聂瑶

  

  有友情客串的

  

  (终于可以说话走路了)

  

  四个大人已经差不多了解了这个世界了,唯一让四人感叹的是这个世界的和谐社会,当然,除了夜晚出来的野怪。

  

  不过这里的一切,都是他们以前没有拥有过的,以前身处混乱战争危险的时代,这里虽然晚上会有点危险外,不过比起他们以前的那个时代,这里要好太多。

  

  四个大人在这里已经完全可以和群了,当然,除了头发是绝不能剪外,其他都还行。

  

  四个大人也在懵懵懂懂中将四个娃养大了一岁,能说会跳,不过四个大人很是无奈,四个娃太皮了。

  

  江澄骑着一只狼狗追着魏无羡,魏无羡跌跌撞撞的边哭边跑,满身污泥,金光瑶摇摇头,奶声奶气道:“这夷陵老祖,还是那么怕狗。”

  

  薛洋嘴里叼了一根狗尾草,同样稚嫩的声音道:“你还不是一样怕你大哥嘛。”

  

  金光瑶:“扎肺了。”

  

  薛洋伸出肉嘟嘟的手,拍了拍金光瑶的肩膀:“耀哥儿,你一辈子做聂明玦儿子去吧!”

  

  金光瑶挑了挑眉:“你能好到哪里去?晓星尘还不是把你当儿子来养,也只有蓝氏双壁把云梦双杰当做道侣来养了。”

  

  薛洋嘁的一声,只听见魏无羡那边一声狗的哀嚎,金光瑶与薛洋寻声而看。

  

  魏无羡前面十几米远的地方,蓝忘机拉着弓,又一箭射中江澄骑着的狼狗,狼狗立马化为云烟消失不见。

  

  江澄也跟着哀嚎一声,孩童般的嗓音大叫着:“蓝忘机!你还我梦梦啊!!”

  

  那只狼是蓝曦臣看江澄无聊,给江澄捉来驯化来玩的,现在被蓝忘机两箭给射消失了。

  

  魏无羡眼泪啪嗒啪嗒的一直掉,往蓝忘机的方向狂奔而去,蓝忘机纵身一跃,落在魏无羡面前,将魏无羡抱起来,轻柔的给魏无羡擦拭着眼泪。

  

  江澄一张脸被气成包子脸,听见,蓝曦臣听见江澄的喊叫,立马出门,看了看江澄,又看了看抱着魏无羡的蓝忘机,无奈的摇摇头。

  

  蓝曦臣走上前,揉了揉江澄的头顶:“无事,有时间我再去给你训一个来,不过,魏小公子怕狗,阿澄还是要看着点为好。”

  

  江澄哼一声,扭头不看蓝曦臣,蓝曦臣无奈一笑。

  

  薛洋和金光瑶在远处的大树下看着这一幕,俩人同时抬头对着天空,假装吐血,没了狗,粮却多。

  

  刚刚挖宝石回来的聂明玦和晓星尘看着自家儿子的蠢样子,俩个大人都笑了。

  

  薛洋眼尖儿的看见晓星尘,脸色立马转为微笑,张开双手哒哒哒的往晓星尘方向奔跑而去:“星尘~”

  

  薛洋从来没有如晓星尘的愿,叫过晓星尘一声爹,晓星尘也不是很介意,毕竟他也真的不是薛洋的爹。

  

  薛洋自开口后也没有叫过晓星尘一声道长,薛洋怕晓星尘知道自己记得以前的种种而疏远自己,所以一直叫星尘。

  

  金光瑶撇嘴,应该最惨的是自己吧!不敢说明自己的名字就算了,必须乖乖的叫自己大哥为爹,又怕长大后,面貌清楚了,聂明玦又说自己骗他,然后杀了自己,金光瑶觉得过得最悲催的,就是自己了。

  

  不过一想到还有十几年头可以偷得一丝希望的活着,也不错,看着聂明玦走近,乖乖的叫了一声:“爹。”

  

  聂明玦满意的点点头,看着正努力往晓星尘怀里爬的薛洋,聂明玦皱眉:“晓星尘道长,为何薛洋不叫你爹?既然你已经领养他,就让他好好守礼叫你一声爹,这么没大没小的,成何体统。”

  

  晓星尘温柔一笑,称呼并不重要,薛洋好不容易爬上晓星尘的腰间,扭头咋呼道:“呸、不要带坏我家星尘,你自己满足了做小矮子爹就行,我就叫星尘,星尘,星尘,略略略。”

  

  聂明玦抿唇,这个薛洋,即使小了还是和以前大的时候一样讨人厌,不分尊卑。

  

  晓星尘按捺住薛洋,对着聂明玦微笑道:“抱歉,是我的不是。”

  

  薛洋道:“不是星尘的错啊,干嘛道歉嘛!”

  

  晓星尘垂眸平静的看着薛洋,薛洋耸拉着头,安静的窝在晓星尘怀里。

  

  金光瑶又觉得,心情平衡了很多。

  

  一年的时间里可以做很多事情,因为他们一直在安全区外住,拥有很多自然资源,经常与安全区里面的人交易,换得了很多东西,将以前的木屋烧了,换成新的,各自的房子虽然离得不远,却胜过现在的小区别墅。

  

  


评论(13)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