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

封神郊发!第五人格,薛洋晓星尘,刺客列传,凹凸世界,黑塔利亚,光遇

接受挑战吧!!3

  接受挑战吧之养成系统!(叁)

  

  ooc

  

  晓薛,忘羡、曦澄、聂瑶

  

  有友情客串的

  

  (瑶妹儿改为耀哥儿,道侣变父子?)

  

  除了聂明玦不知道怀里的幼婴是金光瑶外,其他三位都知道他们怀里的人,蓝忘机不管走到哪里,怀里都永远抱着魏婴。

  

  砍树抱着魏婴,种树抱着魏婴,挖石挖土抱着魏婴,夜晚打怪也抱着魏婴。

  

  蓝曦臣抱着江澄与被薛洋紧紧抓着领口的晓星尘感慨,这个世界的灵气逼人,下雪时地面上没有雪,感觉雪花只是走个过场,而且不分春秋四季,小麦土豆胡萝卜随时种随时收。

  

  聂明玦看着蓝曦臣怀里的孩子与晓星尘怀里的孩子,都是那么的活泼好动,唯独自己怀里的安安静静。

  

  蓝曦臣看见聂明玦,对着聂明玦点头:“大哥。”

  

  然后看着聂明玦怀里的金光瑶,蓝曦臣看了看聂明玦,蓝曦臣温柔一笑:“大哥,你还是在意三…”

  

  “咳咳咳……”

  

  蓝曦臣还未说完,薛洋突然咳嗽起来,一张小脸咳得通红,晓星尘不知道薛洋怎么了,一脸严肃的给薛洋轻拍后背。

  

  蓝曦臣抿唇看着薛洋,又瞥了一眼金光瑶,抱着江澄回屋,蓝曦臣看着幼婴般的江澄:“我说,你觉得对就点头。”

  

  江澄:“……”

  

  蓝曦臣试探道:“三毒圣手,云梦家主,江澄。”

  

  江澄点头,这不废话嘛!紫电谁会认错?

  

  蓝曦臣道:“你现在虽是童身,开不了口,却记得一切?”

  

  江澄点头。

  

  蓝曦臣冥想,那么魏婴他们三个应该也是一样的,难怪薛洋一看见晓星尘巴巴的往晓星尘的方向攀爬,那么金光瑶应该也是一样的,难怪一直安安静静的,一般般,孩子都很调皮的吧?

  

  蓝曦臣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后,松下心来,正想将江澄抱出门,一想到江澄虽然是孩子,但是内里可不幼稚,蓝曦臣看着江澄欲言又止。

  

  江澄无奈抬起双手,主动求抱,江澄觉得,要是自己会走路了,根本就不需要抱好不好,真的以为他喜欢一直被抱着嘛!

  

  蓝曦臣了解,将江澄抱出小木屋。

  

  此时薛洋已经舒舒服服的窝在晓星尘怀里,聂明玦觉得应该给孩子取名字,聂明玦已经忘记了道侣一事,直把幼婴当做自己儿子来养。

  

  晓星尘看了看薛洋:“他叫薛洋。”

  

  聂明玦眼睛眨了几下。

  

  “薛洋?!”聂明玦声音高了好几倍。

  

  晓星尘被聂明玦突如其来的声音给吓到,然后想起来当年在金麟台上,聂明玦想要斩杀薛洋时的情景,晓星尘轻咳一声。

  

  聂明玦仔仔细细盯着晓星尘怀里的孩子:“所以,晓道长是想将以前未能度化的薛洋养大,感化他?”

  

  晓星尘一愣,说实话,他还真的没有想到那么多,甚至知道幼婴是薛洋时,晓星尘觉得自己都是懵的。

  

  蓝曦臣赶来,打个暖场:“那么大哥想给三,咳咳,给你怀里的孩子取个什么名字?”

  

  聂明玦想了想:“既然我已经打算好将此娃收做儿子,那么就跟着我姓吧,聂辉字荣耀,做我聂明玦的儿子,就该如此。”

  

  晓星尘怀里的薛洋咯咯咯的大笑起来,抬起肉肉的手向着金光瑶。

  

  蓝曦臣也是无奈一笑。

  

  金光瑶脸色一沉,用他自以为是很大的力气拍打着聂明玦,聂明玦反而大笑起来:“不错,有志气,敢打爹了,哈哈哈哈哈哈。”

  

  薛洋差点笑得背过气去,晓星尘无奈给薛洋拍背,忽然想到聂明玦的话,将薛洋举高,薛洋低头看着晓星尘。

  

  晓星尘开口道:“不错的提议,儿子,叫爹。”

  

  薛洋立马不爽的蹬着小肉脚,金光瑶看着薛洋的蠢样也开口微笑了,聂明玦挑眉:“可惜了,晓道长的也是儿子,不然咱两还可以结为亲家。”

  

  晓星尘将不安分的薛洋抱在怀里:“我晓星尘的儿子,不断袖。”

  

  聂明玦微笑:“同。”

  

  蓝曦臣其实想开口说,这个是道侣来着?不过看着聂明玦与晓星尘显然忘记了这回事儿,蓝曦臣也不好提。

  

  蓝忘机回来了,还带了很多东西,满头大汗,蓝曦臣连忙上前:“忘机,怎么了?”

  

  蓝忘机道:“兄长,这个世界并不是只有我们几人,刚刚我去了后山,听见奇怪的声音,巡声而去,看见一座城镇,高高大大的房楼,还有一些穿着奇奇怪怪衣服的人,还有在路上跑得特别怪的箱子,却又不是箱子。”

  

  晓星尘与聂明玦细细冥想,蓝曦臣道:“莫不是系统说的那些并不真实的事物?”


评论(6)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