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

封神郊发!第五人格,薛洋晓星尘,刺客列传,凹凸世界,黑塔利亚,光遇

接受挑战吧!!

  接受挑战吧之养成系统!(壹)
  
  ooc
  
  晓薛,忘羡、曦澄、聂瑶
  
  有友情客串的
  
  (天空一声巨响,蓝氏双壁领养云梦双杰)
  
     有一天,魔道的老攻们接到了一个挑战。
  
  他们莫名的被一束光芒带到了一个像素世界,听着头顶介绍完一切的事物之后,蓝忘机二话不说立马行动开始寻找魏无羡,系统猜到。
  
  系统提示:你们不要着急,你们的伴侣会马上出现,不过,他们将以孩子的形式出现在你们面前,记住,这个世界,除了你们自己和伴侣以外,其他的都不是真的,你们要靠自己在这个世界生存,我会给你们一些工具,祝好运。
  
  系统提示:伴侣等着你们能把房子建好后自动出现在你们的家里,记住,野人会让你们掉血,不辛被野人打死后会重生在你的房子,当然你们可以攻击野人。
  
  蓝忘机冷着脸,拿着斧头就去砍树了。
  
  蓝曦臣眉头轻皱,随即跟上蓝忘机,虽然还有点不明白,好好的为什么他们会来到这里,还有,蓝曦臣抬眸,他的伴侣会是谁呢?蓝忘机肯定是魏无羡无疑了,毕竟俩人在原先的世界就是道侣了。
  
  蓝曦臣看见了聂明玦,一阵惊喜,将斧头放进背包里,对着聂明玦行礼:“大哥!”
  
  聂明玦有些精神恍惚,看着蓝曦臣眨了几下眼睛,不明所以,蓝曦臣温柔一笑,将所有的事情慢慢道一遍,聂明玦冷哼一声:“我哪里来的什么伴侣,简直胡闹。”
  
  精神状态不好的不止聂明玦一个,还有晓星尘,刚刚适应光明的他还在观察着周围,晓星尘记得他是死了的,可是看着周围的事物,晓星尘觉得他应该是到了西方极乐世界,这里树林葱葱郁郁,一片安详。
  
  蓝曦臣看见了独自一边的晓星尘,有点讶异,晓星尘的下场是什么,蓝曦臣是知道的,蓝曦臣思考,为什么大哥和晓星尘道长会出现在这里呢!当然,并不是他不希望他大哥回来,只是猜测而已。
  
  晓星尘感觉有人盯着自己,微微扭头,看了一眼蓝曦臣,好像见过此人,晓星尘反应过来,他以前捉薛洋去金麟台时,看见过俩人。
  
  不过他们都死了么?晓星尘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笑了一下,蓝曦臣看着晓星尘不明所以的笑,有些疑惑,这是他见过的晓星尘道长么?
  
  晓星尘对俩人很有好感,都是正义之人,晓星尘上前与俩人打招呼,聂明玦点了一下头,蓝曦臣看晓星尘的模样,应该是与他大哥一样,什么都不知道,所以蓝曦臣又给晓星尘道了一遍。
  
  晓星尘有些讶异:“原来这里不是西方极乐世界啊!我还以为你们都死了呢!哈哈哈。”
  
  聂明玦:“……”
  
  蓝曦臣温柔一笑,这个晓道长怕不是被夺舍了。
  
  正当三人谈得起劲儿时,突然天空一声巨响,不远处便传来了孩啼声。
  
  三人讶异的看着一间小木屋,在三人交谈时,蓝忘机就已经建筑好了一间小木屋,此时,应该是收到了他的道侣,三人惊疑一般靠近小木屋,就看见蓝忘机抱着一个孩童,孩童身边还有一只笛子,蓝曦臣知道,那是陈情。
  
  蓝忘机抱着孩童,轻声道:“魏婴。”
  
  聂明玦瞪大双眸,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魏婴应该是那个练鬼道的夷陵老祖魏无羡吧!
  
  蓝曦臣慢慢给聂大解释着,直到聂明玦静下来,蓝曦臣松了一口气,晓星尘一双明亮的眼眸微微露出惊讶的神情:“原来如此!”
  
  晓星尘想了一下,又疑惑了,自己并没有道侣啊!
  
  蓝曦臣蹙眉细细思索了一下,向蓝忘机借了过多的木头,不出几分钟的时间就搭好了,蓝曦臣微笑的等着上天给他的道侣。
  
  果不其然,和魏婴一般,都是天空一声巨响,一个孩童便稳稳落在蓝曦臣的木屋里。
  
  晓星尘与聂明玦相视一眼,都对这个世界的事情有些好奇,俩人徒步上前,都想看看蓝曦臣的道侣。
  
  因为是孩童,所以晓星尘与聂明玦都不知道,只有蓝曦臣微微讶异,蓝曦臣抱着孩童,从孩童的包裹布里面拿出了戒指。
  
  三毒圣手的紫电,蓝曦臣抱着江澄,有些哭笑不得,蓝忘机抱着魏婴过来,小小的魏婴探出脑袋,伸出肉肉的手,啪叽一下打在江澄身上,江澄咦咦唔唔地与魏婴对着干。
  
  聂明玦眼眸变得温柔下来,孩子是最讨人喜爱的,晓星尘看了看蓝氏双壁挨得近近的小木屋,人家是兄弟,那么也不能离他们太远。
  
  晓星尘看着两个孩子在蓝氏双壁的怀里玩得不亦乐乎,突然想赶快修建房屋,不知道这里的系统会给自己带个什么娃娃来。
  
  ~游戏就不打标签了~

        先挖个坑(ˇωˇ」∠)_

评论(6)

热度(2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