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

封神郊发!第五人格,薛洋晓星尘,刺客列传,凹凸世界,黑塔利亚,光遇

念君61

  齐之侃对着蹇宾微笑:“王上,别紧张,你看,公孙兄也没有事情,放心吧。”
  
  蹇宾摇摇头,使劲拉着齐之侃的手:“你还有一只手去取千胜,我拉着你,不妨碍。”
  
  陵光对着俩人来个大白眼,公孙钤看着陵光的样子,很怕陵光一直翻白眼,也不知道一直翻白眼会不会抽搐到眼睛。
  
  齐之侃取了千胜之后和公孙钤一个样子,变成了以前的模样,陵光噗呲一笑,扭头不再看齐之侃,齐之侃抿唇,蹇宾看着齐之侃两条小辫子还有一身的白衣,爱抚的摸了摸齐之侃的小辫子道:“很漂亮,我的小齐很漂亮。”
  
  齐之侃随即扭头,微微仰头,冷眸看着陵光,陵光打了个哆嗦,随即躲在公孙钤身后,对着齐之侃吐舌。
  
  蹇宾无奈的摇摇头,随即又将齐之侃搂进怀里,轻抚齐之侃长到腰的秀发,公孙钤摸了摸墨阳,又看向微微发着剑光的燕支和纯钩,公孙钤依旧小心翼翼的用手指触碰燕支,不想被剑光给划伤手指,公孙钤抿唇,拿出手机拍照,发进群里。
  
  天璇公孙副相:【图片】
  
  天璇公孙副相:你们的剑,我们真的取不了,刚刚燕支将我的手指给划伤了。
  
  天枢上大夫仲堃仪:呀!是纯钩,居然真的在你们那栋别墅,你们是有多大的心,现在才发现,要不是我查了一下,你们恐怕还得在那里过日子。
  
  天权兰台令慕容离:我们马上准备就来了,你们坚持住,先不要露出马脚,将剑放回原位。
  
  天璇公孙副相:嗯,对了,我自拍一个给你们看看,等一下。
  
  天枢上大夫仲堃仪:???看你干嘛?没事做?
  
  天璇公孙副相:【图片】
  
  天枢上大夫仲堃仪:Σ(ŎдŎ|||)ノノ你你你你
  
  天权兰台令慕容离:【沉思】怎么回事?你们也有俩重人格?
  
  天玑上将军齐之侃:什么俩重人格?我们拿到剑之后,就恢复成以前的样子了,挺奇怪的,不拿剑就又恢复回来了。
  
  天权兰台令慕容离:不管怎么样你们先不要暴露身份@天枢上大夫仲堃仪 我们要尽快行动,赶快联络你徒弟骆铭【腹黑一笑】
  
  公孙钤看着手机屏幕上的对话,打了个寒碜 ,将手机放进裤兜,蹇宾将头靠在齐之侃肩上幽幽的看着公孙钤:“我总感觉不对头。”
  
  公孙钤也疑惑,一切都太顺利了,虽然这几天一直在启昆帝的别墅里住着,可是基本上看见启昆的次数根本不多,除了上次来接待他们之后,便没有看见启昆了。
  
  蹇宾桃花眼一眯,看了看周围的环境,除了剑光,剩下的就是黑漆漆一片,蹇宾皱了皱眉头,一手拉着齐之侃,随即往墙边摸索,不一会儿,找到了开关的蹇宾毫不犹豫的打开,整个房间一下子明亮了起来。
  
  不得不说,那么一间偌大的房间,除了墙上的剑,什么也没有,蹇宾看了看脚下的八卦图,细细思索着,公孙钤眉头一皱,忽然想到了什么,然后又记不起来。
  
  突然,就在四人打算要出去时,却发现门不见了,只有四面白色的墙壁,此时,不知道从哪里传出了启昆的话语:“你们已经到了啊!哈哈哈!我就知道,你们会按捺不住,也好,你们就在这里一直等着其他人来吧!里面有给你们准备的零食,希望他们在你们不饿死之前赶来。”
  
  陵光冷冷道:“启昆,你到底想怎么样?告诉你,就算我和煎饼落在这里,你也吞不了A市,劝你还是好好的让我们回去,说不定你管理的R市物资能在A市营销。”
  
  启昆看着屏幕上的四人,讽笑道:“哼,陵光,你以为,我做怎么多,只是为了A市营销权?错了,只是让A市改个名而已,到时候成为R市一部分,你们天玑天璇天权天枢,最终也会成为钧天一部分,也不知道你们父辈怎么取的集团名字,你们四集团集合起来,不就是钧天嘛!所以注定了你们会败于我。”
  
  蹇宾眯起双眼:“小齐,你看看能不能找出他监视我们的摄像头。”
  
  齐之侃习惯性的听从蹇宾的命令,和公孙钤相视一眼,俩人纵身一跃,蹇宾和陵光眨了眨眼,其实身边有这样的高手的确很安全,毕竟武功什么的,在这个已经没有武功的世界,真的很好用。
  
 

评论(1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