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

封神郊发!第五人格,薛洋晓星尘,刺客列传,凹凸世界,黑塔利亚,光遇

念君81

        天璇立王夫,执明叹口气:“没想到光儿第二个,不过,突然发现,为什么本王送的都是钱啊?呼、现在也只差章儿的那一份儿了。”
  
  慕容离看着奏折:“天枢王那里…也许还早,王上可以多省几年时间。”
  
  执明挑了挑眉,靠在慕容离身上:“阿离,你也太小看仲堃仪了吧!本王总有种感觉,仲堃仪肯定守不到章儿二十。”
  
  慕容离将奏折合拢,微微扭头看着执明:“为什么?”
  
  执明执起一颗葡萄扔嘴里:“因为啊!这是乾的特性,自己家诱人的坤越来越芳香了,哪个乾还会忍得住。”
  
  呵!慕容离冷笑:“那么看来,是我没有诱人的资本了,所以王上冷我到现在。”
  
  执明又踩了地雷,自觉有错,将慕容离搂怀里:“哪有,我的阿离一直迷人芳香着,让我一直很陶醉啊!”
  
  慕容离挣开了执明的怀抱:“得了,你也就嘴上说着好听,别告诉我你有心理疾病。”
  
  执明张大了嘴巴,眼眸瞪大,震惊着,慕容离想要忽视都不行,皱眉小心翼翼道:“你身体出现什么问题了?”
  
  执明看着慕容离,揉揉慕容离的头,叹口气道:“阿离,我,不是都想起来了嘛!”
  
  啊?慕容离迷迷糊糊的,不知道执明说啥,执明索性说出来:“你离开后,本王,不是,是那个黑明,他…唔,啊!!烦躁。”
  
  慕容离一下子明白过来,哈哈大笑,执明满脸黑线,慕容离轻拭眼角笑出来的泪:“感情王上被自己给误导了啊!”
  
  执明摇头:“不是,只是我看见了你乾的时候,想着,想着,虽然欲望更甚,但是如果被反压,我会不高兴的,可是又不能对阿离来硬的。”
  
  慕容离疑惑:“为什么被压会不高兴?”
  
  执明附身在慕容离耳边道:“因为我想让阿离接纳我的全部,直到我精尽人亡的那天,虽然肯定是白发苍苍时。”
  
  慕容离轻笑一声,顺势靠在执明怀里:“我会全部接纳的,至于反攻,你能给我生孩子吗?能我就反攻。”
  
  执明愣了一会儿,才发现他蠢了,紧紧搂着慕容离:“我不可以生,但是阿离能生。”
  
  慕容离轻轻摇头,原来就是这个事情困住了执明=_=,还真是不知道怎么说呢!不过现在问题解清了,想到那个高冷无情的黑明,慕容离表示,希望慕容黎能对付得来。
  
  不知道为什么,慕容离有点幸灾乐祸,执明感受到了慕容离的情绪,虽然不知道慕容离为什么会这样笑,不过只要他的阿离开心,他就开心了。
  
  ——————
  
  孟章因为勤政,现在都没有了奏折,孟章手突然有点痒,都是那个时候突发奇想惹的祸,为了和仲堃仪慢慢养感情,全部将奏折弄完,国事理完,结果成为了习惯,现在没有了这个习惯还真的有点不适应。
  
  仲堃仪得知,正高兴呢!一来他可以和孟章谈情说爱,二来,也可以让孟章好好休息休息,每天都批奏折可是很耗身体的,再过不久,孟章就十八岁了。
  
  虽然孟章说过得等到他二十之后,不过,仲堃仪表示,不上自家男人的男人不是好男人,他要做一个好男人。
  
  孟章感觉后背一凉,叫人将门窗全部关掉,不知道是不是和仲堃仪接触久了,和他有点心灵感应,孟章觉得,总感觉仲堃仪想要算计他,而且很危险,虽然不是生命安危这方面的。
  
  仲堃仪几乎寸步不离的跟着孟章,孟章扭头看着仲堃仪:“仲卿不忙的么?”
  
  仲堃仪摇摇头:“现在天下太平盛世,天枢也没有什么大事。”
  
  孟章皱了皱眉,略叹口气,摇摇头,继续步行。
  
  仲堃仪想到什么,忽然道:“王上,过几天便是王上的生辰,王上喜静还是喜欢热闹一点儿?”
  
  孟章道:“有何区别?”
  
  仲堃仪疾步走到孟章前面,看着孟章:“静的话,只宴请其他三王家眷即可,热闹的话,普天同庆!”
  
  孟章蹙眉:“那么还是静一点吧!普天同庆太大费周章,既然是成人…嗯?”
  
  孟章突然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仲堃仪:“仲卿,你是不是…”
  
  “不是。”仲堃仪极力否认。
  
  
  
  
  
  
  

评论(2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