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

封神郊发!第五人格,薛洋晓星尘,刺客列传,凹凸世界,黑塔利亚,光遇

【晓薛】阿洋,我养你好不好

  晓薛
  
  阿洋,我养你好不好
  
  ooc注意
  
  两篇完【下】
  
  金光瑶拿着假虎符把玩,看向跪着的暗卫:“成美现在如何?”
  
  暗卫道:“薛公子现在和晓星尘在义城一个义庄处,每天除了夜猎就是…呃…腻歪在一起。”
  
  金光瑶眼眸微眯,嘴角上扬:“还是那么爱玩,真不知道这次他会玩多久,你问问他,不报仇了么?还有,玩够了就让他回来,带着真正的虎符回来。”
  
  暗卫得令,正要离开,金光瑶开口道:“告诉成美,晓星尘此人,是他不能去过多的玩弄的,不然就是玩火自焚。”
  
  暗卫离开后,金光瑶微微摇头,真不知道薛洋这次到底是不是真的在玩,如果是,希望薛洋能早点厌弃,如果不是,金光瑶叹口气,希望晓星尘也能对薛洋好一点。
  
  薛洋在义庄一棵树上外闭目养神,嘴里叼着一根狗尾草,晓星尘在树下舞剑,令谁都不想打破的美好,暗卫跟了他们有些日子了,知道薛洋做什么都不避讳晓星尘,大大咧咧的出现在二人面前。
  
  晓星尘停止舞剑,看着来人,薛洋听见动静,睁开一只眼睛瞥一下,看见暗卫,薛洋眼眸一下子冷了下来,薛洋从树上跳到地面上。
  
  “你来这里干什么?小矮子叫你来的?”薛洋问道,其实薛洋猜到了金光瑶肯定知道手里的不是真虎符,所以现在派人来找他。
  
  暗卫道:“家主说让您玩够了就回去,带着真正的阴虎符。”
  
  晓星尘听见阴虎符眉头一皱,他听说过这个东西,薛洋抿唇,眼神瞟了一下晓星尘,看着晓星尘皱眉,知道事情大发了,薛洋咳几声,给暗卫使了个眼色,暗卫秒懂,立刻离开了。
  
  暗卫其实一直以为薛洋什么都不避讳晓星尘,才这样大大咧咧的出来的,看来家主说得对,薛洋只是玩玩而已。
  
  薛洋吐掉嘴里的狗尾草,眼眸似小心翼翼的看着晓星尘:“道长,我…”
  
  晓星尘打断了薛洋的话:“无妨。”
  
  薛洋疑惑,晓星尘无妨啥?晓星尘知道自己要说的是什么吗?薛洋啧的一声。
  
  到了夜晚,薛洋趁晓星尘睡着,独自离开义庄,痞里痞气的看着暗卫:“胆子大了,敢追踪你薛爷爷。”
  
  暗卫恭敬道:“在下只是听从家主之命。”
  
  金光瑶已经做了家主,薛洋是知道的,暗卫继续道:“家主问薛公子,您的仇不报了么?还有,家主特别嘱咐,晓星尘此人不能真玩,否则您会玩火自焚。”
  
  薛洋心里呵呵一声,玩火自焚,他当然知道,他上辈子可不就是玩火自焚了嘛!现在他可没有在玩,至于这辈子的常家,薛洋抬手看了一眼断指,眼睛微眯。
  
  他不是什么善主,所以常家,他是一定会弄的,不过换个方法,他现在都还记得,晓星尘教他的呢。
  
  薛洋回到义庄,悄悄爬上床,从晓星尘后面搂着晓星尘,蹭了蹭晓星尘的后背,晓星尘知道薛洋出去的事情,不过也不戳破。
  
  这天,宋岚前来探望晓星尘,薛洋虽不大情愿,不过想到自己也有事情,所以还是面笑心不笑的让俩人叙叙旧。
  
  薛洋挽着晓星尘的手臂:“道长,我去小矮子那里一趟,你这几天和宋道长好好叙叙旧。”
  
  晓星尘以为薛洋只是想兰陵金家了,也就点头,揉了揉薛洋的头:“阿洋,我在这里等你,早点回来。”
  
  薛洋连忙应是,提着降灾就走了,宋岚看着薛洋离去的背影,劝诫晓星尘道:“这孩子看起来不像是善类,星尘还是要小心为妙。”
  
  晓星尘微笑着:“阿洋只是孩子气比较大而已,没有什么危害,子琛就放心吧!”
  
  宋岚微微摇头:“你还是这般相信人。”
  
  晓星尘温柔道:“子琛也不是坏人啊!你还是我第一个下山就遇见的人呢。”
  
  ——————
  
  几日后,薛洋大大咧咧的进了金家,金光瑶知道薛洋会回来,对着薛洋微笑:“成美玩够了?”
  
  薛洋瞥了一眼金光瑶:“不要叫我这个名字。”
  
  金光瑶依旧微笑,薛洋在心里吐槽一句假惺惺,也就不理金光瑶,将阴虎符扔给金光瑶:“路过常家顺便报了个仇,呐,现在给你了,如果不信你可以用来试试,还有,不要叫人监视我,不然,这次我可就不会手下留情了。”
  
  看着薛洋认真的神态,金光瑶皱眉头:“成美,你不会是真的喜欢上了那个晓星尘?”
  
  薛洋嘿的一声,揽住金光瑶的肩膀:“怎么,舍不得我?得了吧,与你二哥相比,我可是排最后一位,小矮子,以后呢,你就好好的做你的仙督,我呢!去追我的人。”
  
  金光瑶不动声色的拿开薛洋的手:“成美,你当真是,可恶至极。”
  
  薛洋哼一声:“谢谢夸奖。”
  
  薛洋感觉和金光瑶说得差不多,看了一眼金光瑶,起身离开,金光瑶看着薛洋毫不留恋的离开,微微摇摇头。
  
  就以薛洋的性格来说,报仇肯定是杀人全家,到时候被晓星尘知道了,不知道会怎么样,金光瑶抬头望天。
  
  不过金光瑶这次倒是猜错了,薛洋没有灭常家。
  
  薛洋日以继夜的赶到义庄,他离开晓星尘已经有十几天了,想着一会儿可能晓星尘,不知道会以什么样的姿态来迎接自己,薛洋轻笑一声。
  
  到义庄外面,薛洋刚刚开口喊了一声道长,看见义庄来的一堆人,薛洋脸色立马冷了下来,薛洋直直站在义庄外面。
  
  常家一家人看见薛洋,列如见了鬼似的,个个往晓星尘后面躲:“晓道长,就是他,他就是薛洋,就是他砍了我一家老老小小的双手,晓道长一定要替天行道啊!”
  
  薛洋原本想走近晓星尘,但是看见晓星尘看自己那陌生的眼神,薛洋一颗心落了下去,薛洋忘记收回冷冽的眼神,直勾勾看着晓星尘:“道长,我现在没有杀他全家,已经很听话了。”
  
  晓星尘不可置信的看着薛洋,直把薛洋看得火冒三丈,晓星尘语气有些愤怒道:“你怎能这样将一家老老小小的双手砍掉,你这样让他们以后怎么办?”
  
  常家人并不知道晓星尘与薛洋的事情,听见二人的话语,常慈安肯定晓星尘被薛洋给蛊惑了:“道长,这小崽子可不是什么好人,道长千万不要被他迷惑了呀!”
  
  晓星尘看了一眼常慈安,薛洋突然哈哈大笑起来:“哈哈哈哈,我迷惑晓星尘?应该是晓星尘迷惑我吧!说起来也是可笑,你以为你常家现在还有命的情况下,是因为谁?实话告诉你们,我薛洋报仇,那是要灭满门的,连条狗都不会给你留下。”
  
  “够了,薛洋。”晓星尘怒吼。
  
  薛洋一愣,是了,不管他薛洋如何,在晓星尘眼里,永远是恶心的。
  
  【“薛洋,你好恶心。”】
  
  薛洋忆到了以前的事情,眼眸逐渐凶狠:“很好,晓星尘,你终于还是说这句话了,呵呵呵呵呵呵。”
  
  晓星尘觉得不对劲,看着薛洋逐渐坠入心魔的情景,晓星尘一个闪身,到薛洋身边,挑了降灾,搂着薛洋:“阿洋,默念心决,不要被心魔主导。”
  
  晓星尘紧紧搂着薛洋,薛洋在晓星尘怀里慢慢冷静下来,薛洋自嘲一笑,他终究是放不下过去,薛洋轻推开晓星尘,薛洋低着头,轻声道:“道长,够了,已经足够了。”
  
  晓星尘看着薛洋,想到了身后的常家,转过头正欲带着薛洋给人道歉,如果不行,让常家人打他俩一顿,虽然貌似打不了。
  
  却不想,薛洋在晓星尘转头的一瞬间,用脚将降灾勾起,转身就走,晓星尘正欲去追,还是没能跨出一步,晓星尘其实有点害怕薛洋,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薛洋刚刚的眼神,晓星尘有一瞬间是被愣住的。
  
  常家人看见刚刚那一幕,便知道了晓星尘恐怕是不能为他们报仇了,而他们现在又惹了薛洋一次,常慈安默默摇摇头,看着晓星尘的背影:“什么清风明月,哼。”
  
  常家人走后,晓星尘还矗立在义庄院子里,渐渐下起了小雨,晓星尘抬头,雨滴落在晓星尘脸上,晓星尘抿唇,闭目,泪水混合了雨水从晓星尘脸上坠落。
  
  ——————
  
  薛洋回到了金家,金光瑶看着薛洋冷冷的面容,猜想晓星尘肯定知道了薛洋杀了常家一事,金光瑶面露微笑:“怎么,想着回来了?”
  
  薛洋不理金光瑶,坐躺在椅子上,一手捂脸,自言自语着:“不管我怎么做,都是入不了他的眼的,除非,我是一个好人?呵!想都别想,上辈子,这辈子,下辈子,我薛洋都不可能是好人。”
  
  金光瑶仔仔细细听着,暗叹一口气,薛洋现在需要静想,金光瑶将空间留给薛洋,薛洋突然道:“小矮子,要是我薛洋爱的是你,就不会那么麻烦了。”
  
  金光瑶脚步一滞,扭头看着薛洋:“你现在应该需要女人,要不要我去给你找一些来发泄一下?”
  
  薛洋拿开捂脸的手,眼神有些迷惑的看着金光瑶:“找来吧,我试试。”
  
  金光瑶抿唇,虽然薛洋现在是个少年,金光瑶暗叹一声,摇摇头离开了。
  
  ——————
  
  晓星尘在薛洋离开之后,悄悄跟着薛洋的步迹来到兰陵,看着金家有人出来,晓星尘极度关注,虽然令他失望,里面并没有薛洋。
  
  不一会儿,金家人带了一些美女进去,晓星尘只瞥了一眼,猜想,金家侍女居然莺莺燕燕的,而且不穿带金家服饰。
  
  但是看见送进了薛洋房间时,晓星尘不待定了,晓星尘轻跃到薛洋房顶,揭开一瓦,脸色顿时一黑。
  
  薛洋翘着二郎腿坐在床上挑着眉看着面前的各式美人,心想金光瑶还真的是一点也不亏待自己,薛洋勾起唇角,对着一美人勾了勾手指。
  
  美人立刻蹲在了薛洋脚边,身上浓厚的胭脂味令薛洋不适,轻皱了皱眉头,一些家仆带她们来时,给说过薛洋的事情。
  
  美人习惯性的用着烟花之地的语气:“哎呦薛公子,那男人哪有我们这些姐妹好啊,我保证,一会儿我们伺候得你舒舒服服的。”
  
  薛洋挑了美人的下颚,让美人抬头,薛洋轻声道:“噢~哪个男人?”
  
  美人胚子看着薛洋,似是被薛洋英俊给迷惑了一下:“就是家仆说的那个晓星尘啊,薛公子,我们姐妹一定会给你一个永生难忘的夜晚的。”
  
  薛洋不语,其他女子见美人胚子蹲在薛洋脚边,各个上前将薛洋围住上下其手,这么年轻的肉和谐体,她们哪里能尝到。
  
  薛洋忽然微笑起来,对着美人们道:“你们知道我喜欢什么吗?”
  
  其中一美人接到:“薛公子有何爱癖?”
  
  薛洋忽然眼神发狠起来:“我最喜欢的就是美人儿的舌头了,泡起茶来,特别好喝。”
  
  所有女子被吓愣了,薛洋正准备用降灾割了她们的舌头,晓星尘手疾眼快的用霜华再一次挑了降灾,薛洋看见霜华的剑光时就愣了。
  
  晓星尘站在房顶,知道已经暴露,也不在意,薛洋回过神,不管被吓傻了的美人们,直接跃上房顶,不可思议的看着晓星尘。
  
  晓星尘不知道怎么打破现在的气氛,尴尬一笑:“嘿。”
  
  薛洋心里想笑,面上却装高冷:“道长,这么,现在管到我的私事儿来了。”
  
  晓星尘抿唇,直勾勾的看着薛洋,忽然道:“我在救她们。”
  
  薛洋大笑了起来:“她们不过是个妓女罢了,本来就是给人玩弄的。”
  
  晓星尘皱眉:“阿洋你还小。”
  
  薛洋一愣,才发现这个事实,眼睛鼻子都皱到了一起,不是晓星尘那么一说,薛洋觉得自己恐怕都要忘记这个事实了。
  
  薛洋突然眼神温柔的看着晓星尘:“道长?”
  
  知道,一般薛洋露出这个眼神,是又想到了那个薛洋口中的晓星尘,不过晓星尘依旧答应着薛洋,果不其然,薛洋在晓星尘回答的这个时候就会微笑。
  
  晓星尘也会不由自主的跟着薛洋一起笑,晓星尘趁着现在薛洋高兴道:“阿洋,我养你好不好。”
  
  薛洋诶的一声,想到了这世当初看见晓星尘时。
  
  【“道长,你养我好不好?”】
  
  金光瑶明明是想过来看薛洋成事儿了没有,结果便看见晓星尘与薛洋在房顶,金光瑶从从容容微笑着:“晓道长,不知你到金家拜访,有失远迎。”
  
  薛洋正想回瞪金光瑶不懂事,没看见他正在关键时刻么?还是故意的?
  
  晓星尘先却将薛洋护在了身后,面目不善道:“金家主,薛洋这个人,我带走了。”
  
  金光瑶显先撕下微笑面具:“噢~晓道长是要明目张胆的跟我金家抢人?”
  
  晓星尘却道:“金家主,薛洋如今才十五六的年纪,你却想让他沾上淫乱的气息,光是这一点,薛洋不该跟着你,会让他染上不好的习俗。”
  
  金光瑶居然头一次无话可说,薛洋在晓星尘背后噗呲一声,歪头看着金光瑶,假装委屈道:“小矮子,你可真不是个好人,你怎么能这样养我呢?会沾上不好的习惯的,都怪你。”
  
  嘿!金光瑶气急:“你这个养不熟的小狼崽子。”
  
  听见薛洋这样一说,晓星尘主动忘记刚刚薛洋想割舍的事情,全部赖在金光瑶头上,就是金光瑶将薛洋养歪了。
  
  晓星尘直接抓住薛洋的手,捏了法决,用霜华将降灾挑上房顶,晓星尘拿着降灾,拉着薛洋跃上霜华,直接御剑离开金家。
  
  薛洋扭头看着微笑的金光瑶,动了动口型。
  
  金光瑶无奈好笑的摇摇头,薛洋居然会道谢,果然晓星尘教了薛洋很多好东西。
  
  晓星尘以最快的速度御剑到义庄,将降灾与霜华一并放在身后背着:“阿洋,我先帮你保管剑。”
  
  那不重要,薛洋心里想着,开口却道:“为什么?”
  
  防止你离开,当然,晓星尘不会说出去:“阻止你伤害人。”
  
  薛洋能将晓星尘扮得十分像,当然是因为太了解晓星尘,却也不道破:“呵,道长还真是好人呐!”
  
  晓星尘抓着薛洋的手紧紧不放:“阿洋,跟着我吧,我不会像金家主一样对你。”
  
  薛洋实在想不到晓星尘为什么一直觉得是金光瑶将自己养歪了,不过这不是他该关心的事情,薛洋挨近晓星尘,抬头看着晓星尘:“道长~养我要付出代价的。”
  
  晓星尘立刻从怀里掏出糖果摊在手心里,晓星尘温柔道:“阿洋,我用糖果养你,每天一颗,从不间断。”
  
  晓星尘知道,薛洋一定会被糖果收买。
  
  薛洋挑了挑眉,低头看着像是吃糖,只有薛洋知道,他其实是在亲吻晓星尘的手心,不过他并不是被糖果收买,而刚刚好给糖的是晓星尘罢了。

评论(6)

热度(2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