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

封神郊发!第五人格,薛洋晓星尘,刺客列传,凹凸世界,黑塔利亚,光遇

念君59

  我真的写不来阴谋诡计(:з」∠)_
       

        五人在偌大的客厅静静的喝着茶水,公孙钤的手机突然震动了起来,公孙钤接了电话,另一边的仲堃仪翘着二郎腿,琥珀色的瞳孔盯着电脑微笑着:“公孙,想办法去你们那座别墅上的二楼,上面有东西,启昆帝的电脑也不过如此。”
  
  公孙钤皱眉,看了一眼蹇宾他们:“二楼么?好,不过,听你这语气,貌似,你和慕容不打算来?”
  
  仲堃仪眨了眨眼睛:“没有啊!只是让你们去看看而已,确定了再说,放心吧,只要我和慕容还没有去,启昆帝不会动你们的。”
  
  公孙钤嗯了一声,挂了电话,蹇宾搂着齐之侃轻声道:“怎么了?”
  
  公孙钤凝眉:“仲堃仪说二楼有好东西,让我们去看看。”
  
  裘振挑了挑眉:“你们不是居住在二楼么?”
  
  陵光看着裘振:“裘振,你不可能不知道,带我们去,好不好?”
  
  裘振抿唇,看着陵光,抚了抚眉心,从衣服里拿出一串钥匙扔给公孙钤:“二楼门很多,我也不知道是哪一个,你们一个一个试吧!”
  
  公孙钤拉着陵光站起身,对着裘振道了一声谢,往楼上走去,蹇宾和齐之侃跟着上楼,蹇宾忽然扭头看着裘振:“当初光儿很爱你。”
  
  裘振看着上楼的四人,微笑着,他当然知道陵光当初有多爱他,那是他自己没有珍惜而已,不过,裘振相信,公孙钤对于陵光的爱,一点也不逊于他。
  
  陵光从公孙钤手里将钥匙抢到手,打算一扇门一扇的打开,蹇宾无奈摇摇头,公孙钤抓住陵光要开门的钥匙:“王上,这样很危险,那么多扇门,如果开错了,有警报怎么办?先看看这些门的特征,再决定开哪扇门。”
  
  陵光翻了个大白眼,将钥匙又扔回公孙钤手里,哼的一声,齐之侃看着公孙钤:“我们用摸门感受,既然我们来了,剑一定会有反应的,你感受对面的,我感受这面的,这样一来就安全了。”
  
  蹇宾摸了摸下巴:“你们的剑有灵性?那么这样一来就好多了。”
  
  公孙钤和齐之侃对视一眼,继而一扇门一扇门的慢慢感受,陵光站在蹇宾身边,看着公孙钤俩人一扇门一扇门的摸过去,陵光嗤笑一声:“煎饼,我们是不是遇见了那种电影里面经常演的神神鬼鬼了,感觉像主角似的。”
  
  蹇宾目光一直追随齐之侃的身上:“看着小齐的神情,他们的确没有撒谎,我当初其实以为他们只是带着我们落入启昆的陷阱,可是他们却着急于一直找剑,说明了他们并没有骗我们,我实在是找不到他们骗我们的理由了。”
  
  陵光撩撩额前的头发:“理由?其实很多的,只是你已经不想找了,那个齐之侃你已经放不下了,你宁愿倾家荡产,也要他对不对,其实没有必要我们跟着他们一起的,只是,你怕他会被启昆捉住威胁你,所以你就跟着来了,反正,不管他落不落网,你可以为了他抛弃一切。”
  
  蹇宾瞥了一眼陵光,继续看着齐之侃:“你错了,天玑永远都是重要的,责任上无比重要,那是我们父亲他们传下来的,无论如何都是最重要的,我永远也不会用天玑做为交易,如果我们没有来,小齐他们落了网,我不会用天玑交易,一点点也不行。”
  
  陵光语重心长道:“所以你跟着他来了,如果落网,你们一起落,就是那种要死一起死对吧!既没有背叛天玑,又和心爱之人在一起,他在你心里已经占满了。”
  
  蹇宾挑了挑眉,微笑着:“是的,我不会拿天玑跟小齐在我心里的位置比,天玑重要是因为父辈,而小齐是一直在我心中最重要的,天玑是责任,所以我不会运用天玑的资源来换,大不了,跟着小齐就行,责任上有天玑,心里只有小齐。”
  
  陵光嘟了嘟嘴:“什么嘛!就算跟着齐之侃一起死也不拉天玑,你还真是天玑的好总裁啊!你死了,天玑也就废了。”
  
  蹇宾不以为然:“只要天玑不在我眼前灭了就行,如果我真的死了,天玑的以后就不是我的事情了,反正我在任期间,天玑运行的很好,不是么?”
  
  陵光耸耸肩,看着公孙钤的背面,抿唇不语。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