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

封神郊发!第五人格,薛洋晓星尘,刺客列传,凹凸世界,黑塔利亚,光遇

念君55

  蹇宾突然正色道:“那四把剑对你们很重要?重要到让我们扯进来也无所谓?看得出来,你对光儿的情很晦暗,不可能因为四把剑就这样置光儿于危险中。”
  
  公孙钤摇摇头:“没有,剑虽然重要,不过并没有吾王重要,而且现在,我也看清了,这个世界已经不是剑能解决问题的了,不过我和小齐将军他们对于现代枪,是有一定的恐惧的,所以只是趁能拿到剑的时候,就来试试看。”
  
  蹇宾知道齐之侃的千胜,原来如此,蹇宾轻笑一声:“当初我们四个也打算收了R市的,不过,貌似有点困难,早就听说过启家一氏祖先挖到过宝贝,只是这个消息就像一阵风一样吹过,看来应该是你们的剑了,哼!越不要钱的东西,付出的代价越高,我就想看看,他能干什么。”
  
  公孙钤抽了抽眼角,他就知道蹇宾是故意的,虽然没有和蹇宾相处过,只是有幸得见他建国,那时候开始,公孙钤就知道蹇宾是帝王相里面最重的,也许是因为他的王那时候颓废,天枢王不得大权,天权王混吃等死。
  
  不过说来说去,以前的事,放在现在已经是过眼云烟,没有意义了除非他们回去了,不然根本就没有用,不过,回去?且不说他们是死了之后重生,更无法发明时光机,人类还没有发展到那个时候。
  
  蹇宾看了一眼公孙钤:“你们是学计算机的吧!那么你应该可以做个黑客,顺便查查你们的剑在不在这个别墅里,如果在更好,如果不在,就想其他办法,执明他们也快来了,也不知道这次,我们能不能赌赢,呵呵!四王一起出动,R市还真是厉害,不对,是启氏厉害,还是从他们老祖宗开始。”
  
  蹇宾说完,只身离开,留公孙钤一个人冥想。
  
  蹇宾上楼与裘振擦身而过,蹇宾桃花眼瞥了一眼,随即继续上楼,裘振紧抿唇,知道蹇宾的性子,也不用理会,然后便看见了公孙钤,裘振微微皱眉:“公孙钤,陵总呢?”
  
  公孙钤听见有人唤他,扭头便看见白衬衫搭黑裤的裘振,手里还拿着一本古老的书,诶?公孙钤起身,看着裘振:“裘管家?”
  
  虽然在车上已经听见了陵光的话,不过公孙钤还真是不敢相信,裘振真的是启昆帝的人,原本上辈子不是这样的。
  
  裘振熟悉的在别墅里给公孙钤冲了杯茶,对于公孙钤,裘振心里还是有膈应的,不过睡觉的这些时间,裘振已经想通了,陵光跟着公孙钤会比跟着他幸福,当初对公孙钤的第一印象不太好,可是后来却发现,公孙钤很聪明,而且优雅的气质也不是一般的大学生能做到的。
  
  裘振温柔到:“其实陵总对自己人很好,我不希望他在R市出现危险,当初是他在R市救的我,现在也应该让我为他做些什么了。”
  
  公孙钤不明白,只见裘振将手里的书扔到公孙钤面前:“我不知道你们到底是为什么出现在陵总他们身边的,不过我相信你们,这本书,上面记载了你们想要的东西,这也就是为什么启昆会知道你们剑的原因了。”
  
  公孙钤看了裘振一眼,拿起书,书不是很厚,和素描纸一样的大小,上面有每把剑的名称和故事?是的,故事,公孙钤眼角微抽。
  
  公孙钤翻到最后一页,看着上面的字,何处来何处去,公孙钤皱眉,慢慢将书合上,放在茶几上,看着裘振:“你…”
  
  公孙钤不知道该说些什么,面对裘振,感觉压力太大,上辈子一直守在陵光身边,最后和陵光一起死,他公孙钤自认为对天璇,对陵光没有二心,可是裘振…公孙钤捏了捏眉心。
  
  裘振不是公孙钤,没有上辈子的记忆,看着公孙钤如今的样子,轻笑着:“怎么,不相信我?也对,毕竟我是启昆的人,连陵总也不相信我,更何况是你。”
  
  公孙钤摇摇头,目光炯炯的看着裘振:“谢谢,我相信你,因为你是个英雄,没有理由不相信,不管什么时候,你都是吾王的得力助手。”
  
  裘振挑了挑眉,跟着启昆的日子里,他也知道一些东西,裘振微笑着,这个也是他为陵光做的最后一件事了。

评论(8)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