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

封神郊发!第五人格,薛洋晓星尘,刺客列传,凹凸世界,黑塔利亚,光遇

念君54

  仲堃仪正在使用电脑飞速的打着字,键盘敲得噼啪响,他正在潜入R市最高层防护中心,输入了无数没有用的破解密码后,终于解开了,仲堃仪脸上渐渐露出了微笑,拿着身边的手机,拨打电话给另一方的公孙钤。
  
  而坐着思考事情的公孙钤,被手机震动给拉回神,看着来电显示是仲堃仪,公孙钤用余光看了客厅周围,接道:“什么事?”
  
  仲堃仪轻笑着:“你们还真是厉害呀!这样都能落入敌方手中,按道理,有齐将军还有你在,你们应该会很安全的,怎么,故意去的?”
  
  公孙钤满脸黑线:“想多了,现如今,已经不是武力能解决事情的了,你到底想说什么?”
  
  仲堃仪语气忽然凝重起来:“如果不出意外,我们很快就会来了,你们先去R市溜达溜达,看看有什么防卫圈没,到时候如果两军交战,我们可以让他们继续打,我们则带着王上逃离。”
  
  公孙钤凝眉:“两军…你想用你那个徒弟骆铭?他可靠吗?这个事情,我不敢拿吾王的性命赌。”
  
  仲堃仪琥珀色的瞳孔看着电脑,凝声道:“公孙钤,你要想清楚,现在不是我与吾王掉落敌人手里,赌的是我,如果不是为了你们,我完全可以不管的,至于剑,可以用更好的方法,慕容离都没有动手,你们就先去了。”
  
  公孙钤皱眉,看了一眼将头枕在他腿上熟睡的陵光:“聪明一世糊涂一时,并没有想到如今的世界会是这样的,是我多虑了,仲兄,只是希望你和慕容能再留一手,有个万全之策。”
  
  仲堃仪道:“话说,你们看见剑了吗?”
  
  公孙钤一愣:“没有。”
  
  仲堃仪拿着手机,满脸黑线:“公孙兄,你现在不止愚钝和笨,而是蠢。”
  
  公孙钤自知理亏,也不好反驳,仲堃仪思索了一下:“启昆帝?天下共主?他应该是有弱点的吧!不然以前怎么会轻而易举的就被你天璇王刺杀了。”
  
  对于过去的事情,公孙钤一点也不想说:“总之,你和慕容要小心点埋伏。”
  
  仲堃仪食指规律的敲打桌上上面:“这个你放心,我和慕容离会好好计策的。”
  
  公孙钤暗自道:“就你和慕容最不能相信。”
  
  仲堃仪(╯°Д°)╯︵┻━┻什么叫他和慕容离最不能相信,公孙钤到底有没有搞错,现在是他们落入敌方手里,不是他和慕容离好不好。
  
  仲堃仪捏了捏眉心:“如果可以,找找剑的位置,我在电脑上查了,启昆帝并没有隐秘的地方,只有他的别墅,我想,剑应该离你们很近。”
  
  公孙钤凝眉,嗯了一声挂掉了电话。
  
  他们四人已经在启昆帝的别墅做客,蹇宾从楼上下来,便看见一脸凝重的公孙钤,蹇宾走到公孙钤对面沙发上坐下:“怎么?”
  
  公孙钤看着蹇宾,并没有看见齐之侃,疑惑着:“小齐将军呢?”
  
  蹇宾挑了挑眉:“我强行让他休息了,光儿也睡觉了吧!不过也能猜到,我们四人中,只有光儿最懒了。”
  
  公孙钤微不可察的皱眉:“天玑王与吾王貌似关系很好,不对,你们四王关系都很好,还是只是为了A市的利益关系才好的?”
  
  蹇宾靠在沙发上,双手环在胸前:“A市利益?算是吧!不过,我们四人除了章儿后来出国留学外,是一起长大的,不是亲兄弟胜似亲兄弟,至于你们以前所遇见前世的我们,不管那时候我们多敌对,现在不是以前,没有必要在乎。”
  
  公孙钤低声道:“四王里,属天玑王最有国主相,若不是后来一些因素,说不定小齐将军已经为你平定我们了。”
  
  提到齐之侃,蹇宾略骄傲:“小齐当然是最厉害的,虽然小齐并没有说完全,不过我还是知道,关于慕容离,小齐多多少少还是隐瞒了些什么,不过现在我也不在乎了,只要他在我身边就好。”
  
  公孙钤是知道蹇宾他们之间的感情,果然人比人,气死人,蹇宾不管如何疑心病重,齐之侃依旧在他心里站有一定的位置,无人代替,公孙钤再想着他与陵光,摇了摇头。
  
  蹇宾看着公孙钤的样子,嗤笑了一声,他当然看得出公孙钤那点小心思。

         咳咳咳,原谅我,开学了,不过我会继续更的,谢谢大家支持
  
  

评论(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