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

封神郊发!第五人格,薛洋晓星尘,刺客列传,凹凸世界,黑塔利亚,光遇

念君53

  执明抬眸:“子煜,你什么都不知道,阿离他,算了,说了你一个法医也不会相信的,输了以后会不会后悔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这次如果不赌,以后我一定会后悔,而且,有蹇宾他们陪着我,输了也没有多大事情。”
  
  子煜颓废的跪坐在执明面前:“你们?居然是你们?那么明显的陷阱,你们居然傻不拉叽的往下跳?蹇宾那么聪明的一个人,居然也陪着你胡闹,你知不知道,如果你们一起落网了,A市只能是他人的地盘了。”
  
  执明点头示意他知道,子煜也知道劝不了执明了,只能任由执明胡闹,反正他也劝不了不是么?连小王八都没有显示。
  
  而执明则是看着碎了的茶几,有些担忧慕容离的脚。
  
  此时,慕容离卧室正在争吵着,执明指着慕容离,怒目圆睁:“你居然叫子煜滚?这里可是本王的家。”
  
  慕容离只是看了一眼执明,:“不然呢?王上是想让我滚吗?”
  
  慕容黎抿唇,等着执明的回答,执明被慕容离弄得一愣,突然笑起来,不过看在慕容离(黎)眼里,是个很难看的笑容。
  
  执明停止了笑容:“慕容国主很厉害啊!在遖宿时,孕育了一个乾阳慕容黎,看来,那个什么遖宿王,很合你意呢!”
  
  慕容黎皱眉,他可没有对他那两个大小侄子有其他心思,这个话怎么得的?慕容离脸上没有表情,轻声道:“刚刚好,这不,合王上胃口,王上不也孕育了您这样一个坤泽嘛!”
  
  执明被慕容离怼得一愣:“你怎知本王是坤泽的?”
  
  慕容离抬眸,笑得阴险:“王上,旁边有个慕容黎,如果您推倒了他,就说明你不是,如果推不倒…”
  
  执明一张脸满是羞红,当初适应有另一个他的时候,没有想到那个傻明居然隐藏他原来性格时将他化成了坤泽,不过,想到那个时候,傻明也是有他的主意的,他那个时候需要被人保护。
  
  而且,他那个时候就应该知道了那个时候的慕容离已经幻化了乾阳一般的另一个慕容黎,傻明那个时候应该就想让慕容黎呵护他一直下去的吧!可是,后来都变样了,天权和瑶光,始终没有走下去。
  
  说来说去,现在的他,也是为了另一个慕容黎而生的,执明看开了,看了一眼身边的慕容黎,扭头转身离开慕容离卧室。
  
  慕容黎看着执明的背影:“为什么一定要揭他的伤疤呢?知不知道,你和王上一起隐藏时,我每天都面对一个冷冷的王上,我想替你弥补他,一直想对他好,可是,后来怎么都变了呢!”
  
  慕容离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我好不容易拉下的其他四国,没有想到在你这里报废了,那么明显的计谋,无非就是让你与王上互相残杀。”
  
  慕容黎看着慕容离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哼,还不是因为仲堃仪,不过他还真是厉害啊!”
  
  仲堃仪!慕容离微笑着:“他啊!经过上次失去天枢王的疯狂,现在恐怕已经疯不起来了,或者,他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嗜血,不过,现在的他啊!呵!”
  
  慕容黎皱着眉头:“慕容离,有时候我真的觉得,你很可怕,面上没有表情,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心里却一直策划,轻而易举的拿下四国,你就应该会知道,最后,你想保住的天权,也会和瑶光对上的。”
  
  一山不容二虎,这个道理慕容离知道,可是他以为,他收了四国后,会和执明好好的,没有想到会有仲堃仪后来归隐的从中作梗,没有想到执明会遇见子煜,他就算在聪明,也不会知晓未来。
  
  慕容离叹气道:“那个时候,对于我来说,瑶光,高于一切,我不可能眼睁睁看着能轻而易举拿回来的国家不去夺。”
  
  慕容黎一袭红衣,长发飘逸,与现代风格的卧室格格不入,慕容黎走到窗边:“也是,不过现在这样就很好了,没有国家,没有心机,很久没有这样舒服过了。”
  
  慕容离这床上轻哼一声:“想多了,没有心机?别忘了,公孙钤他们现如今正在R市受困,还有仲堃仪的门徒骆铭,为什么一定要我们四人去取剑?明明他们那里本来就是四人,可是对方却说是持剑之人,说明了,等的就是我们自投罗网。”
  
  

评论(1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