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

封神郊发!第五人格,薛洋晓星尘,刺客列传,凹凸世界,黑塔利亚,光遇

念君51

  慕容离皱眉,而慕容黎挡在执明面前,看着另一个慕容离:“别听王上胡说,慕容,其实我很感谢你,因为你,我才认识王上的。”
  
  慕容离冷笑着:“看来上次一直盯着我们的就是你了,我说嘛!这么熟悉的感觉,原来就是我自己,呵!厉害了。”
  
  执明没有兴趣看着两个慕容横眉冷对,一个闪身,在俩人身边消失,慕容离紧皱眉头:“我带着记忆重生,没有丢失一丝一毫,你怎么会出现的?”
  
  慕容黎扭头:“你书读哪里去了,不知道双重人格么?你如此,王上也如此,不过你是在遖宿形成的,而王上…”
  
  慕容离思索了一下:“子煜死的那里?”
  
  慕容黎点头,慕容离忽然发现对不起执明,看着被打开锁的大门,感觉执明在里面,正想进去,慕容黎拉住了他:“别进了,王上会生气。”
  
  慕容离扭头看着长发飘飘,一袭红衣的他,有些不习惯,不过他可不想把这个事情说给齐之侃他们知道,慕容离皱眉,抽出手:“谢谢关心,不过王上不会对我生气的。”
  
  这时,帝王服的执明出来了,看着也要进去的慕容离:“你们俩人有完没完,慕容国主就那么想窥探执明的一切吗?”
  
  窥探?他和执明之间可不存在这个词,虽然面前的也是执明,不过慕容离对于执明的冷漠感到一丝伤心,不过他从来不会表现出来:“我和王上没有窥探一说。”
  
  慕容黎低头微笑了一下,果然,完完全全的慕容离比他后来的慕容还要厉害,毕竟,没有慕容离,就没有他慕容黎。
  
  执明听着慕容离的说法,冷笑一声:“你们俩人还真是奇特呢!本王和傻明是一黑一白,你们两个却不同,慕容离是完全的,而慕容黎也是完全的,这样的人也能双重人格?”
  
  慕容离皱眉:“王上不傻,只是赤子之心而已。”
  
  执明一愣,看着慕容离,这个是在天权真真实实的阿离,执明胸口有些闷,低声冷眼道:“如果有一天,他让你进去了,你再进吧!现在他还是不想让你知道,这样对你也是好的,A市的繁荣,需要四王。”
  
  慕容黎正想进入慕容离身体,慕容离扭头一瞪,被自己瞪还真是不好受,慕容离怒视慕容黎道:“你想干什么?”
  
  慕容黎满头黑线:“我一直这样进进出出的,你怕什么?”
  
  执明看着两个慕容别扭的样子,掩嘴一笑,慕容黎看着执明第一次在他面前这样开怀的笑,不由得愣了,慕容离则眯起了眼,看着俩人的样子,慕容离嘴角微微上扬。
  
  原来如此,慕容离知道了为什么会有两个执明和两个慕容了,不过慕容离又皱了眉头,原来他也有一颗乾阳的心,那么…
  
  慕容离一下子微笑了起来,他和执明果然是最配的,执明不理会慕容黎的呆愣,反而皱眉看着慕容离:“你笑什么?”
  
  慕容离高昂着头:“王上刚刚和我…额他说的话,我已经听见了,您爱子煜?如果您和子煜真的有如我与王上一般,我不会出现在这里。”
  
  慕容黎听见慕容离这么一说,心里莫名心安,而执明则紧紧抿唇,忽然执明和慕容黎立马消失不见,慕容离眨了眨眼,不明白怎么了。
  
  就在慕容离愣神间,子煜的声音出现在大厅里:“执明,在不在。”
  
  慕容离转身,看着身材高挑的子煜,也难怪另一个执明有错误的信息了,不过慕容离还是不爽,虽然他只是个坤泽,不过对于执明的占有欲还是很大的。
  
  子煜看见慕容离挑了挑眉,轻扭头,看着慕容离身后的大黑门被解开了,子煜以为是慕容离趁执明不在时偷偷解的,眼睛里露出凶光:“是你偷偷开的锁?”
  
  楼上的执明看着子煜,有些激动,不过被慕容黎紧紧拉着,执明有些惊讶慕容黎的手劲,居然挣不脱,慕容黎给执明浇了盆冷水:“您就算是下去,摸不着他,他也感受不了您。”
  
  执明看着下面的慕容离:“为什么他能看见我们?”
  
  慕容黎看着执明眼里对于子煜的爱意,一颗心闷痛着,冷冷道:“因为我们本来就是一个人,除了慕容离和王上您自己的另一个身份,没有人能看见您。”
  
  
  

评论(10)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