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

封神郊发!第五人格,薛洋晓星尘,刺客列传,凹凸世界,黑塔利亚,光遇

念君35

  孟章被仲堃仪气笑了,孟章轻声道:“仲堃仪,不要以为你救了我,我就会以身相许,这个世界,是不认同男男的,从你们出现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你们带有目的。”
  
  仲堃仪回过神,看着孟章怀疑的眼神,放开了孟章的手,背对着孟章:“既然怀疑,那么为什么还要让我在这里。”
  
  孟章轻轻起身,看着仲堃仪的背影也些孤寂:“因为把你留在我身边好调查,敌人只有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才安全。”
  
  敌人,呵,仲堃仪扭头看着孟章,冷冷道:“那么你查到了吗?我是你什么敌人?”
  
  孟章愣了一下,是的,孟章一直在查他们四人的底细,可是怎么查都和他们说的一样,不过这样才可疑,毕竟时机也太巧合了。
  
  孟章轻低头:“没有查出来,和你们说的一样,不过,你们出现得太巧合了,而且个个有武功,别以为我没有发现,那个慕容离,是故意的。”
  
  仲堃仪知道孟章聪明,什么都满不了他,不过,仲堃仪叹口气,抬头看了一眼窗外面的星光:“是的,我差不多是你的敌人,也是爱你入骨的男人,王上,臣恐怕又要拜别君王了。”
  
  嗯?什么意思?这个孟章有点懵,仲堃仪转身,忽然跪在孟章身前,直直地看着孟章:“还好,这次的离别,不是生离死别,您有权有势,不会再需要臣了。”
  
  孟章对于仲堃仪的下跪有些吓到,又听见这些古古怪怪的话有些懵,只看见仲堃仪对着自己磕了三个响头,什么也没有带,就迅速不见了。
  
  孟章回过神,也已经人去楼空,孟章立马叫道:“苏严,苏严。”
  
  苏严有些不敢进仲堃仪的房间,不过听见孟章的叫唤,以为仲堃仪对孟章下手,想也不想地就直接冲进去,只看见孟章一个人,苏严有些呆。
  
  明明看见仲堃仪抱着孟章进门的,怎么不见仲堃仪人呢?
  
  孟章看着苏严冷声道:“去,给我查仲堃仪会去哪里,查到立马跟我说。”
  
  苏严虽然不知道什么事,不过孟章的话还是要听,点头就出了房门,孟章咪着眼:“走?来了我天枢,除了我能赶走你外,休想逃。”
  
  孟章看着裹着自己的外衣,眼神有些软下来:“不就查了你的底细么?至于这样吗。”
  
  孟章突然想到执明他们,他们应该也是查了的,可是居然没有动静,难不成真是机缘巧合?孟章还是甩甩头,算了,找到人再说。
  
  仲堃仪已经逃离了天枢势力范围,独自一个人走在大街上,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感觉自己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不过本来也是。
  
  自己本来就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只是在这个世界重生了而已,好不容易找到了王,如今又要离开,这种心情不好受。
  
  “先生。”
  
  仲堃仪一愣,这个声音是,仲堃仪惊讶地转身,看着面前的骆珉,慕容离说对了,他们都在,而且也有记忆。
  
  “骆珉?你,你怎么会。”
  
  仲堃仪已经惊讶地说不出话来,骆珉微笑地看着仲堃仪:“先生,我是来跟你道歉的,差点强暴吾王的人是学生找的。”
  
  仲堃仪咪着眼睛,手快速地掐着骆珉的脖子,冷声道:“好大的胆子啊!骆珉,真以为你是我的学生,我就不会杀你?”
  
  掐着骆珉的力道又加重了,骆珉有些喘不过气,不过还是微笑解释着:“如果不这样,怎么会引得先生出来,学生知道,您已经放下所有一切了,可是先生,学生还是觉得主宰这天下的应该是先生您。”
  
  哼!仲堃仪放下手,骆珉咳了几下,看着仲堃仪,仲堃仪打了个哈欠,摆摆手道:“骆珉啊!既然知道前世,那么你应该知道,以前和现在的样子,时代不同了,什么天下,已经不算什么了。”
  
  骆珉皱着眉头看着仲堃仪,有些激动道:“先生,如今的天下才是好掌管的,不然四王怎么会那么轻易的就掌控这整个A市。”
  
  仲堃仪留给骆珉一个背影,冷冷道:“下不为例,你们如果还当我是你们的先生,好好在暗地里保护吾王孟章,如果再有下次,我端了你们的窝。”
  
  骆珉有些气愤起来,不过,想了想又觉得,仲堃仪根本就没有变,至少做的所有事情都是为了孟章,甚至当初像疯了似的,让整个天下都不得安宁。
  

         新年快乐
  

评论(8)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