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

封神郊发!第五人格,薛洋晓星尘,刺客列传,凹凸世界,黑塔利亚,光遇

念君32

  
        公孙钤摇摇头,不懂,疑惑地看着陵光,蹇宾和齐之侃也是对陵光无语,又不是什么科幻片,陵光皱着眉头,看着蹇宾:“上次不是去卜卦了么?我看见执明口中的那个红衣长发男子了。”
  
  “什么?”齐之侃和公孙钤异口同声道,蹇宾蹙眉,公孙钤看着陵光:“王上,您真的看见了?”
  
  陵光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公孙钤反应这么大,不过还是点点头,齐之侃摇头:“不可能,慕容离一直被我三人看着,那天,他并没有去国师那里。”
  
  国师?蹇宾突然想到那个老者说的话,蹇宾忽然心安地看着齐之侃,相信他,老者说的相信他,看来齐之侃真的是自己的人。
  
  公孙钤也附和齐之侃:“对啊!慕容一直在我们身边,不可能会出现在那里的,而且还是红衣长发,不可能,慕容离的头发比臣的还短。”
  
  陵光咪眼:“这个慕容离是不是危险人物,不然你们看着他干什么?”
  
  蹇宾有看着齐之侃:“小齐是不是还有什么没有对我说的?”
  
  齐之侃点头,不过,齐之侃对着蹇宾道:“以前慕容离也许是很危险的,但是如今他不再是那个亡国王子慕容离了,他现在只想报答天权王。”
  
  蹇宾皱眉,陵光咪着眼睛,公孙钤突然想到什么,看着齐之侃:“慕容当初不是说过,有人监视他么?会不会是他们所说的能人。”
  
  齐之侃蹙着眉头:“那些人应该是我们死后出现的,他们不认识我们和吾王,应该对我们没有什么威胁,怕就怕他们是回来抱慕容离和仲堃仪的仇的。”
  
  陵光听着他俩的对话:“你们古人真是够了,怎么都是报仇报仇的,就不能好好的做自己的事情么?”
  
  说到这里,齐之侃突然有了之前的大将军之风,站起身威风凛凛目露凶光地看着陵光:“如果不是天璇王当初一意孤行,刺杀启昆共主,扩什么疆土,慕容离不会亡国,也就没有后面的这些事儿。”
  
  公孙钤挡在陵光身前,接收齐之侃的目露凶光:“齐将军稍安勿躁,这也不能全怪吾王,当初那种局面,任谁都想争一下,而且现在,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
  
  陵光的确被齐之侃吓到了,不过也只有一下下而已,在蹇宾面前,齐之侃不会杀自己。
  
  蹇宾也站起身,拍了一下齐之侃的肩膀,示意齐之侃不要激动,齐之侃看着蹇宾,呡了呡嘴,坐回蹇宾身边。
  
  陵光听到的重点就是:“你说我杀了启昆,是不是?”
  
  公孙钤明明想违和点跟陵光说不是他的错,却看见陵光微笑着,感觉很高兴的样子,公孙钤就点点头。
  
  陵光大笑着:“煎饼,听见了吗?启昆当初是死在我的手上的,哈哈哈,太大快人心了。”
  
  蹇宾无奈的笑笑,齐之侃像看傻子似地看着陵光,公孙钤却想到了一个可能:“王上知道启昆这个人。”
  
  陵光冷笑着:“知道,还很熟,呵!熟悉到现在我都想杀了他,你们不是要剑嘛!R市帝都博物馆就是启昆的,在R市,启昆可是名人呢!”
  
  齐之侃皱着眉头:“剑在共主那里,那么恐怕不好拿,没想到共主居然都重生了。”
  
  公孙钤点头,看了一眼陵光继续道:“当初裘振裘将军是吾王身边的死士,听从吾王的指令刺杀启昆帝,如今,不能再让当初的事情重演。”
  
  裘振?陵光咪起了眼,蹇宾知道裘振,示意公孙钤不要提,公孙钤并不知道如今的裘振是从R市来的。
  
  齐之侃也疑惑,虽然蹇宾相信自己的话,可是蹇宾从来没有把集团和蹇宾自身的事情跟齐之侃说过,也许还是有些不相信,不过那又怎样,齐之侃心里想着。
  
  陵光看着蹇宾:“先来说说怎么把剑弄到手吧!既然是他们的东西,应该回到他们的手里,不过,煎饼你也知道,启昆这个人,很难对付的。”
  
  蹇宾呡紧嘴唇,咪着眼睛,手指一下一下地轻敲面前的水晶桌,陵光最受不了蹇宾这个样子:“你倒是说话啊!”
  
  蹇宾邪笑着:“你不是一直想送还裘振么?他不是一直想要裘振么?现在,你们两个都有同样的目标,只要你不在死要面子活受罪,那么,到时候就让裘振回去吧,反正现在你也有了人。”

评论(7)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