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

封神郊发!第五人格,薛洋晓星尘,刺客列传,凹凸世界,黑塔利亚,光遇

念君29

  慕容离上完课之后来到学校一处阴凉地,那里有许多的杨柳树,慕容离坐在草地上,倚靠着杨柳假寐,本来慕容离的脸就很引人注目,男生经过时都一直看着慕容离。
  
  不一会儿,一个很漂亮的女生慢慢走进慕容离:“你好,我叫夏熙,你是今天才进学校的吧!有没有什么不知道的地方,我可以做向导噢。”
  
  慕容离不喜欢被别人打扰,不过还是很给面子的睁开眼睛看了一下那个女生,随后又扭头假寐。
  
  夏熙看着慕容离的态度,有点委屈地轻轻咬了下唇,不过想着也许是新来的,不太喜欢跟人接近,也就重新恢复情绪。
  
  “新来学校也许不太适应,不过,在这里你可以交到很多好朋友噢,我希望能和你做朋友,可以吗?”夏熙微笑看着慕容离。
  
  “不需要”
  
  慕容离实在是不喜欢这种死缠烂打的人,除了执明外,想起执明,慕容离睁开眼睛,忘记了身边还有一个女生:“他已经不会对我死缠烂打了。”
  
  嗯?夏熙听见慕容离的话,以为慕容离对自己的态度好转了,开始和自己交心了,有点小激动道:“你以前有过刻骨铭心的爱情吗?”
  
  慕容离听见声音,一愣,扭头冷冷地看着夏熙,如果不是在这里杀人犯法的话,这个女人已经死了,慕容离起身,不愿意在这里多呆一刻。
  
  慕容离走后,夏熙两眼惊恐脸色发白地跪在地上,刚刚他看自己的眼神好吓人,感觉是要杀了自己似的。
  
  仲堃仪带着口罩从教室出来,就看见慕容离一人从走廊走过来,眼神还有点冷。
  
  “怎么了你?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似的。”
  
  慕容离看见是仲堃仪,眼神稍微缓和点:“没什么。”
  
  仲堃仪倚靠在门上,邪笑着:“我看啊!你肯定又是被那个女生或者男生看上了,叫你戴个口罩,这样呢!就不会有人窥视你了。”
  
  慕容离给仲堃仪翻个白眼,仲堃仪这个人虽然和以前一样,但貌似有点性格转变,而且变得有点厉害,经常意淫天枢王,也不知道是以前就有的性格,还是经过转世之后变的。
  
  不过想起公孙钤的样子,就知道应该以前不是这个样子的,也许转世会让人有所变化:“得了吧!戴什么口罩,我慕容离戴着口罩和不戴都一样。”
  
  呃!这下就不好接了,仲堃仪拉下脸扯开话题:“怎么就让我们两个那么聪明的人来上课呢!真是搞不懂,他们两个真是爽。”
  
  慕容离瞥了一眼仲堃仪:“读书多好,待在王的身边不好行事,你难不成忘了我们还有东西调查?那个一直在暗处的人还没有出来呢!”
  
  仲堃仪皱眉头,表情严肃起来:“你确定?今天我趁着空闲时间用了天枢情报网调查了一下,并没有什么地方值得我怀疑的。”
  
  “不可能。”慕容离蹙着眉:“我的直觉不会错,既然我们能重生,那么不排除他们不可以,天璇的裘将军和你天枢的苏严就是个例子。”
  
  说到裘振,仲堃仪有点担心道:“也不知道公孙兄能不能赢得了裘将军,毕竟,在公孙兄死后,裘将军又回来帮助了天璇王上,感觉公孙兄这个路不好走。”
  
  哼!慕容离冷笑一声:“你这里就好走?仲堃仪,如果你想要继续飞黄腾达,我相信以孟章王的智慧,你应该弄不赢他,毕竟如今的孟章王不是以前那个隐忍的孟章王了,如今他可是大权在握的。”
  
  仲堃仪知道慕容离是好心提醒自己,所以并没有反驳慕容离,而是细细想着慕容离的话,如今的孟章不是以前的孟章,他现在是大权在握的孟章。
  
  慕容离见仲堃仪冥想,就不打算打扰他,独自离开,仲堃仪看了一眼慕容离的背影:“慕容离说的不错,如今的吾王,恐怕很难对付了,不过,我这次,只是来为了报恩的,什么也不想,就想为他做事情而已。”
  
  仲堃仪回到教室,在自己的座位上坐下,一直皱着眉头,王上什么都有,还需要自己做些什么?
  
  仲堃仪双手托腮,似要想些什么事情,才能为孟章做点什么,哪怕只有一点点,仲堃仪也是开心的。
  
  

评论(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