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

封神郊发!第五人格,薛洋晓星尘,刺客列传,凹凸世界,黑塔利亚,光遇

念君28

  仲堃仪迷糊中听见了一个影响睡眠的声音,仲堃仪习惯性地抬手将闹钟关掉,睁开朦胧的眼睛,努力眨几下,慢慢做起身,看了一下周围。
  
  仲堃仪脑子立马就醒了,这里是天枢集团,而且,仲堃仪揉揉头,还要继续读那个大学。
  
  仲堃仪从衣柜随便拿了一件黄色运动服穿上,来到客厅时,孟章正在优雅地用着早餐,仲堃仪看着孟章的样子,根本就忘记了自己身在何处。
  
  站在孟章旁边的苏严见仲堃仪盯着孟章,心里不舒服,皱着眉头道:“仲堃仪,在那里傻看什么?司机在集团下面等着你呢,还不快去。”
  
  孟章抬头看着仲堃仪,仲堃仪眼里一直盯着自己,孟章轻轻歪头:“还没有吃早餐吧!吃了再去也不迟,过来。”
  
  仲堃仪点头礼貌地走过去,低着头,刚刚看孟章是因为孟章吃相很优美,看一眼就移不开眼睛了,现在站在孟章面前有点尴尬。
  
  孟章见仲堃仪站着不为所动:“我不是叫你吃早餐嘛?坐下和我一起吧!”
  
  仲堃仪还是有点小窃喜的,毕竟苏严是站着的,而自己竟然可以和孟章同桌,看来孟章对自己还是一如既往的,就算不是以前的孟章了,自己在他心里依然是独一无二的。
  
  仲堃仪拿起一片面包片,眼神有些得意的看着孟章身边快气疯的苏严,孟章看见了仲堃仪的小得意,不过并没有打算阻止他。
  
  孟章想,以后肯定好玩多了。
  
  齐之侃睁了一下眼睛,看着窗外,已经天亮了,齐之侃翻身,将被子拉来盖完自己,闷闷地在被子里说道:“好不想起。”
  
  “呵!”
  
  嗯?什么声音?齐之侃正准备揭开被子用武功,一揭开,是蹇宾的温柔的脸,正要动武的手就放下了,齐之侃眨了眨眼睛:“王上,您怎么在这里?”
  
  蹇宾坐在齐之侃的床边,微笑着:“小齐,今天原本是你进校的时候,不过,小齐还是在我的身边还要好一点,那个学校,我相信小齐不会想上的。”
  
  齐之侃巴不得呢!连忙点点头,感觉如果自己点头晚了,蹇宾会后悔一样。
  
  蹇宾看着齐之侃的样子有些好笑:“那么以后你就做我身边的贴身秘书吧!而且小齐武功高,可以保护我。”
  
  齐之侃微微皱眉:“王上,您是天玑集团的总裁,怎么会有危险?”
  
  蹇宾摸摸齐之侃的头:“以后你会知道的,现在好好跟在我身边就行,其他的不用管。”
  
  齐之侃点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蹇宾微笑,看来,其他市得赶快下手了,只要大权掌握在手里,就没有后顾之忧了。
  
  执明伸了个懒腰,看了看窗外,打了个哈欠,在床上愣了几分钟,才回过神来,貌似别墅里多了个人,对,多了个慕容离。
  
  执明起身,头不梳脸不洗地就往外走,全身上下除了一个短裤,什么也没有穿,看见了正要上三楼的莫澜。
  
  “那个慕容离呢?没有起床么?”
  
  莫澜看着执明,见他这个穿法已经习惯了:“那个慕容一大早就起床了,已经去A大了。”
  
  执明有些不悦:“去A大干什么?真以为他是来读书的?你怎么就不拦截他呢!”
  
  莫澜一头雾水,无声委屈着,人家去上课,自己怎么拦?
  
  执明最见不得莫澜这个委屈巴巴的样子,打发了莫澜,自己也无趣,索性又回去睡觉了。
  
  陵光坐在沙发上看着搞笑视频,不一会儿,公孙钤就下来了,陵光见公孙钤拿着一些书,有些好奇。
  
  “不是说过不去读了么?毕业证我给你弄一个,你抱书是要干什么?”
  
  公孙钤微笑着:“看看也行,而且都是一些科技的,这样一来,不是更可能帮助你了嘛!听说A市市长的电脑没有人能破,我刚刚好试试,以防万一,多看一下书。”
  
  噗呲,陵光拍拍沙发,示意公孙钤坐自己旁边,公孙钤也没有迟疑,如果迟疑下去,那么就不用追了,直接输了。
  
  公孙钤坐下后对着陵光优雅的微笑,就继续看书,陵光看着公孙钤身上的气质,温文尔雅,谦谦公子,说的就是他这种类型吧!
  
  

评论(5)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