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

封神郊发!第五人格,薛洋晓星尘,刺客列传,凹凸世界,黑塔利亚,光遇

念君25

  齐之侃看着蹇宾做宵夜,挺奇妙的,齐之侃根本没有想到蹇宾会自己下厨,虽然刚刚开始齐之侃想自己做,可是蹇宾的命令又得听,只能坐在沙发上看着蹇宾在厨房忙碌的身影。
  
  蹇宾知道齐之侃的目光一直停留在自己身上,也不纠正他,就让齐之侃看着,反正又不会少块肉,而且,蹇宾目光如炬,然既然决定了,就不用担心其他了。
  
  蹇宾端了两碗意大利面从厨房出来,微笑地看着齐之侃:“小齐,这个是我最拿手的,你试试。”
  
  原本让蹇宾做饭的齐之侃本来就感觉有点大逆不道了,不过王命又不能不听,齐之侃在蹇宾的注视下,吃了一小口,还真别说,齐之侃笑得酒窝都出来了,又继续狼吞虎咽的吃着面。
  
  蹇宾看着齐之侃的吃相,有点傻眼,他相信齐之侃的事情,可是怎么听都觉得能成为上将军的人,应该是很严肃,高冷的吧!
  
  突然蹇宾想到一个事,齐之侃是重生的,以前恐怕是五大三粗很魁梧的大将军,听说古代人都不怎么好看的。
  
  齐之侃吃着吃着就不对劲儿了,蹇宾一直盯着他,试问,一个人盯着你吃东西,你能吃得下嘛!齐之侃微微抬头:“王上不吃么?”
  
  蹇宾摇摇头又点点头,齐之侃不懂,疑惑着,蹇宾问道:“小齐,你,以前什么样子的?本王又是什么样子的?”
  
  嗯?齐之侃鼓着腮子,看着蹇宾:“臣以前就是现在这个样子,王上也是现在这个样子啊!”
  
  现在这个样子么?蹇宾用叉子叉起几根面,送进嘴里,蹇宾又看了一眼齐之侃,也许,重生的这几次,他性格变了一些也有可能。
  
  齐之侃几下就吃完了,看着蹇宾优雅的吃相,突然想到刚刚那个问题,一定是刚刚自己吃相不好,所以王上才会问,不过,王上做的真的很好吃啊!所以才这样的。
  
  齐之侃忽然想到自己当初还是上将军时的英勇,齐之侃盯着自己的手,轻轻握紧拳头,自己以前的力量也还在,虽然很久没有练武了。
  
  蹇宾看见了齐之侃的小动作:“小齐,你的武功还和以前一样么?”
  
  齐之侃听见蹇宾的话,抬头看着蹇宾:“还在,就是,除了千胜没有在臣身边外,其他都还ok”
  
  千胜,那把剑?现在都是科技时代了,那种近身攻击和远程攻击比起来,貌似远程攻击还要好:“小齐学习拿枪吧!那种剑,没有枪好,到时候我给小齐配一把枪。”
  
  齐之侃微微皱眉,如果不知道剑的所在地,也许会去学习用枪,不过,偏偏又知道剑的所在地,对于齐之侃来说,经过以前上战场的许多经历,已经能用剑挡开子弹了。
  
  蹇宾见齐之侃忧愁善感的样子,知道齐之侃舍不得剑:“小齐,你知道剑在哪里对吧!如果小齐喜欢,告诉我,我找人给你弄过来。”
  
  齐之侃惊喜地看着蹇宾:“王上,可以吗?剑还可以回到臣的身边吗?”
  
  蹇宾点头微笑着:“当然可以,不过小齐这话,会让我吃醋的,感情剑比我好。”
  
  嗯?听见蹇宾说的话,齐之侃不敢直视蹇宾的眼睛,只是脸已经红得不行,蹇宾也不逗他了,堂堂一个大将军,居然会脸红,蹇宾忽然开始向往齐之侃说的以前了。
  
  如果是以前,逗着齐之侃肯定更好玩,王与将军,怎么想怎么好玩,电视剧里的王和将军感情可不是这么好的,有的皇帝以前就是将军,为什么当了皇帝,很简单,弑君呗!
  
  然而,他的将军心悦他,为了王可以付出一切,亡国时,也跟着王殉情了,这么好的将军从哪里找?虽然有些齐之侃没有说,不过,蹇宾可不傻,除了国师外,应该还有许许多多的人。
  
  不然,又怎么会亡国,肯定不止一个国师,或许自己也有些错的,虽然齐之侃没有说,蹇宾看着齐之侃,面前的这个男孩还真是。
  
  齐之侃吞了一口口水,看见桌子上的空盘子,迅速地拿着盘子进厨房:“王上该休息了,臣去洗盘子。”
  
  蹇宾还没有反应过来,齐之侃已经进了厨房,这速度,绝了。

评论(2)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