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

封神郊发!第五人格,薛洋晓星尘,刺客列传,凹凸世界,黑塔利亚,光遇

念君22

  公孙钤随着裘振来到别墅内,看着别墅的豪华,公孙钤一点也不感兴趣,反而皱着眉头,总感觉他家王上太奢侈了,刚来A市,公孙钤就知道这里的繁华,反而在外面,有穷人家,还有的孩子因为没有钱而读不了书。
  
  如果,公孙钤幻想着,如果他家王上捐钱给那些没钱读不起书的孩子读书,那么该多好,反正他家王上有钱,而且还花不完,捐个百八十万的根本不是事儿,反而那些孩子还会感激他家王上。
  
  裘振转身看着不知道想什么的公孙钤:“少爷也许还在睡觉,我就先带你去你的房间休息休息,赶了一天的车应该累了,就看明天少爷给你安排的事情。”
  
  公孙钤回过神,对着裘振点头微微谢过,对于裘振,公孙钤不知道是恨还是不恨,不过那是以前的事情了,现在,他是来找王的,如今找到了,自然是以王为主,其他的事都不是事。
  
  裘振看着公孙钤如此礼貌,对于之前的反感已经没有了,反而欣赏起来了公孙钤,不过是大学生而已,这种气质是装不出来的。
  
  裘振带着公孙钤上了二楼,打开房间门说道:“二楼看着房间多,实着只有我一个人住这上面,当然了,除了那三扇门以外,其他的都可以住,不过,我想,一个房间够你了,房间很大。”
  
  公孙钤不在意这些,反而去看了一眼那三扇门,一个白色门,一个黑色门,一个绿色门,公孙钤想了想,应该是天玑王他们来时住的。
  
  公孙钤回头看着裘振,礼貌性的谢谢之后便进了房间,的确很大,不过,全部是紫色系列的,窗帘是,床上是,衣柜也是,就连地板,天花板都是贵族紫。
  
  公孙钤将自己带来的衣物整整齐齐的放进衣柜里,来到窗前,打开窗,看着花园外面的几棵树,上面还弄了秋千,公孙钤好笑的摇摇头:“果然是活泼开朗了,是因为裘振在身边的缘故吗!”
  
  公孙钤想到这里,苦笑了一下,当初一个礼字就让他不敢面对他对陵光的情愫,如今,裘振也在,他是不是更没有希望了。
  
  裘振来到三楼,轻轻敲了一下门:“少爷,醒了吗?”
  
  陵光听见敲门声,轻哼了一下,示意自己已经醒了,裘振在门外继续道:“您让我接的人已经到了,我已经给他安排了住的,还有什么吩咐的么?”
  
  陵光睁开眼睛,坐起身,理了理头发,下了床打开门,看着裘振:“人来了?我去看看。”
  
  陵光来到公孙钤房间里,见公孙钤一直站在窗边,看着窗外:“外面有什么好看的?”
  
  公孙钤听见声响,扭头看着陵光,暗暗压下心里的小激动,公孙钤微笑着:“没什么,臣,我只是看一下外面的风景,熟悉熟悉环境。”
  
  “是么?”
  
  陵光让裘振先下去做自己的事情,裘振虽然皱了一下眉头,不过,看了一眼公孙钤,便出去了,陵光走到公孙钤身边,又看着外面:“这里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除了后花园外,随便你去哪里。”
  
  嗯?后花园?公孙钤虽然疑惑,不过遵从本心便没有过问:“王,少爷,我来这里该做些什么呢?是让我继续读书还是?”
  
  陵光直视公孙钤:“你想读书还是来我公司?不过上次看你身手应该不错,要不要做我的保镖?时时刻刻都在我身边保护我。”
  
  公孙钤巴不得,不过还是小心翼翼道:“可以不用读书吗?那么那个转学证?”
  
  “我可以直接跟学校说,让校长给你颁个毕业证书就行了”陵光轻松说道,感觉这个事情他做过很多回似的。
  
  公孙钤自然是愿意的,便对着陵光点头:“可以,让我待在您身边吧!”
  
  陵光轻笑了一下,走出房间,在外面的裘振皱着眉头:“少爷,您就这样相信于他?居然让他做您的贴身保镖?如果他是别家派来的呢!”
  
  陵光看了一眼裘振:“别家?均天么?哼!这个你就放心吧,本少爷用人不疑,疑人不用。”
  
  裘振看着陵光走向三楼的背影,轻声细语道:“所以,您还是怀疑我的。”

评论(8)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