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

封神郊发!第五人格,薛洋晓星尘,刺客列传,凹凸世界,黑塔利亚,光遇

念君21

  齐之侃跟着蹇宾一直来到顶楼,齐之侃睁大双眼,看着面前的别墅,像是一个刚刚进城的农村娃一样,重生过几回,就这次环境是最好的,特别是这上面什么都有。
  
  蹇宾看着齐之侃的表情轻轻微笑着,齐之侃看着偌大的花园里的运动设备:“好奇怪哦!就像搬了一座小山丘,然后在山丘上建房,果然,就像慕容说的,未来恐怕还会有人住太空。”
  
  蹇宾摇了摇头,带着齐之侃穿过花园和游泳池,来到别墅内,齐之侃看着就像进入了白色天堂的客厅轻声细语着:“王上还是那么喜爱白色”
  
  蹇宾还是听见了齐之侃的喃喃细语,微微愣了一下,随即道:“小齐,我这里除了你见过的孟章他们,外人是不能进的,连管家都不行。”
  
  嗯?齐之侃扭头看着身边的蹇宾,不解,蹇宾轻拍齐之侃的心口位置,微笑着:“我知道小齐实力好,就跟在我身边做一个贴身高手吧!有小齐在,不知道怎么的,总感觉特别安心。”
  
  齐之侃差点单膝下跪抱拳了,反应过来对着蹇宾重重点头:“放心吧!王,嗯,我该怎么称呼您?”
  
  蹇宾轻笑了一下,对着齐之侃微笑道:“小齐想怎么称呼都行,就王上吧。”
  
  齐之侃这下笑不出来了,疑惑地看着蹇宾:“王上记起来了?”
  
  蹇宾突然对这个问题感兴趣了,拉着齐之侃坐在白色沙发上,蹇宾看着齐之侃:“小齐,你为什么要叫我为王上?难不成,我们真的在前世见过?你又是怎么知道的呢?小齐最好一五一十的跟我说,不然我会生气的。”
  
  齐之侃咬咬牙,对蹇宾他实在是撒不了谎,可是说了会不会出事,不过,齐之侃低着头,想了想还是坦诚相告要好一点,以后不也是会知道的,不是么,这样想着,齐之侃对着蹇宾说了以前的事儿。
  
  齐之侃一面说着蹇宾一面听着,蹇宾看着齐之侃说话的神情,没有撒谎时的慌乱,没有心虚,而且一口气道来,说明他没有撒谎,又听着齐之侃说他们重生了几次没有等到自家王的失落,蹇宾轻轻揉揉齐之侃的头。
  
  齐之侃用了几分钟就说完了一些事情,除了慕容离的陷害没有说外,其他都差不多了:“总之,就是这样了,是臣没有好好保护好王上。”
  
  蹇宾搂着齐之侃靠在自己肩膀上,齐之侃吓傻了,蹇宾揉揉齐之侃柔顺的头发:“小齐已经做得很好了,以前的事儿就让它过去吧,不过还好,小齐没有跟丢,来到了我的身边,不是么?”
  
  “王,王上...”
  
  齐之侃不敢抱蹇宾,只能任蹇宾搂着,嗯?貌似哪里不对,蹇宾想了想,又问:“小齐,你们那里没有,没有女人么?”
  
  齐之侃想起这个世界的女人,点点头:“嗯!真的好奇怪哦!这个世界居然有女人,当初慕容还被女人吓晕过,好好玩哦!不过臣也怕。”
  
  蹇宾不可思议地将齐之侃移到面前,疑惑着:“你们怎么繁衍的?难道...”
  
  蹇宾松开齐之侃,坐在对面沙发上认认真真的打量着齐之侃:“你们难道是男人生?”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齐之侃还是点点头,蹇宾瞪大双眸,轻轻摇了摇头,不可思议道:“厉害啊!简直就是另一个女儿国啊!不对,女儿国好歹也是女人生孩子,这,这男人生孩子,怎么生?要命啊!”
  
  齐之侃一头雾水,不过想起这个时代的现实,齐之侃低着头,这里貌似不接受男人和男人在一起,虽然他们遇见过,不过也遇见过那些被人指指点点的男男。
  
  蹇宾看着沉入低谷的齐之侃,知道他想的事情,又坐了回去,又抱着齐之侃:“没事儿,我不会嫌弃你,再说了,嫌弃你等于嫌弃我自己,放心吧,我只是被那个男人生子给吓到了。”
  
  齐之侃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搂着蹇宾的腰,点点头:“嗯~谢王上。”
  
  蹇宾被齐之侃搂着腰时愣了一下,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蹇宾总感觉抱着齐之侃好满足,心里的空虚感一下子被填满了,蹇宾微笑了一下。

评论(10)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