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

封神郊发!第五人格,薛洋晓星尘,刺客列传,凹凸世界,黑塔利亚,光遇

念君20

  执明盯着床上冒着汗的慕容离,执明的手不知不觉地轻轻抚上慕容离的额头,执明就这样看着慕容离,轻声细语着:“怎么就晕了呢!就这么虚弱?这个样子还怎么为我挣钱?”
  
  慕容离轻轻皱着眉头,脸色苍白无力地摇着头,双目紧闭,细声细语着:“不会的,你不会这样的,不会的,执明...”
  
  执明眯着眼睛,紧呡着嘴唇,不得不说,这个人是真的有备而来,不过看着慕容离叫自己名字的样子,貌似他们真的以前认识,难道真的是前世今生么?如果是,那么慕容离又是怎么知道的呢?
  
  执明思考了几分钟后,咚咚咚,三声敲门声打断了执明的思想,执明轻轻皱眉头,知道是子煜来了:“进来吧!”
  
  子煜自从知道慕容离后,巴不得一秒钟的时间就到,子煜看着床上的慕容离,啧啧道:“真真是个美人,如果你以前不跟我说他是个男的话,我还真不相信,世界上会有这么漂亮的男生。”
  
  执明起身,让子煜到慕容离跟前:“你给他看看,他是不是有什么病,还有,你是没有看见跟着他的那三个男生,都是帅哥,物以类聚指的就是他们吧!”
  
  子煜轻轻用手摸了摸慕容的额头,没有发烧,子煜正要试试慕容离脖颈的动脉时,慕容离突然睁开眼睛,捉着子煜的手,轻轻一扭,子煜疼得叫了出来。
  
  慕容离冷眼道:“你想对我做什么?”
  
  执明看着,没有打算上前帮子煜,子煜看着自己被扭的手叫道:“你轻点,我正在给你看病呢,你要是扭了我的手,你叫我以后弄什么医人,哎呦喂,快点放开。”
  
  慕容离放开了子煜的手,不可思议的看着子煜,没想到他居然还是来到了执明身边,慕容离看向一旁的执明,执明只是拿着有趣的眼神看着自己。
  
  慕容离低头,轻声细语着:“我没有事儿,只是气血不足而已,休息一下就行了,谢谢。”
  
  执明提起子煜的衣领,将子煜提到一旁,自己则坐在床上看着慕容离:“没事了?可是你一上来就晕了,还是,你只是想引起我的注意?”
  
  慕容离听见执明说的,心猛的一疼,慕容离皱着眉头用手揪着心口的位置,却笑着:“我为什么要引起你的注意,你又不是女人,只是这里实在太高了,不习惯坐电梯而已,一时之间接受不了罢了。”
  
  执明冷哼一声,站起身,背对着慕容离:“既然没有事,那么就起来吧!让莫澜带你去房间,别待在我房间了。”
  
  嗯?这里是执明房间?慕容离看着执明的背影,忽然发现执明其实没有多大变化,还是关心自己的不是么?慕容离这样一想,便放松了许多:“好。”
  
  莫澜虽然和执明称兄道弟,可是执明的房间只有子煜进过,莫澜是不敢去的,只能在外面等着慕容离的消息,看着慕容离出来了,连忙迎上去:“哎呦喂,你没事儿吧!啊?怎么就晕了呢?”
  
  慕容离微笑着摇摇头,对于莫澜,慕容离感觉很亲切,虽然当初见面时不太好,不过相处久了就知道,莫澜只是喜欢欣赏一切美好的事物而已,单纯性的欣赏,又不会出格。
  
  慕容离轻声着:“我的房间在哪里?我想去休息一下,养好精神,可不能一来就弱不禁风的样子,这样的话,我还怎么为天权办事儿了。”
  
  莫澜一面引着慕容离去房间,一面说道:“这个啊,你也别太放在心上,天权集团的事,有人会办好,这个不用你瞎操心,你呀!慢慢养好精神就可以了。”
  
  慕容离点点头,到了莫澜指定的房间门口,莫澜只交代了一些该注意的事情外,也不好跟着慕容离进门,慕容离谢过之后进了门,也不看周围的环境,直接上床睡觉了,也许他们说的对,自己最近应该太累了,是时候该休息休息了。

评论(4)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