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

封神郊发!第五人格,薛洋晓星尘,刺客列传,凹凸世界,黑塔利亚,光遇

念君11

  蹇宾开车,执明在副驾驶,后面坐着疯耍的陵光和孟章,执明开口道:“你们觉得那四人如何?”
  
  陵光和孟章听了,停止疯耍,孟章皱眉道:“感觉他们目光太过,应该知道了我们是谁,毕竟所有人都想进A市,我想,应该是这样。”
  
  陵光附和着:“嗯,一个看上去很会打,应该功夫不错,一个看上去虽然弱小不过却感觉很聪明,一个看着仪表堂堂总感觉心机很重,另一个,额,感觉就是属于任劳任怨地但是却不蠢的人,他们四个人很有特色。”
  
  执明咪着眼睛:“重要的是,那个慕容离,和我梦见的那个红衣男子名字一样,而且我总感觉,我和他之间很熟悉。”
  
  蹇宾附和执明道:“昨天我不是说话说到一半嘛!那是因为我脑海忽然出现一个场景,是那个叫齐之侃和我的,而且对于他,我莫名其妙的会心跳加速,执明,看来我要上你后路了。”
  
  陵光大笑道:“谁叫你一直说执明想男人想疯了的,这回轮到你了吧!不过那个叫齐之侃的倒是挺帅气的,而且我观察了,打架时,他应该比其他两个人还要厉害。”
  
  蹇宾皱眉:“你关注齐之侃干什么?”
  
  陵光吐槽着:“哦呦呦,你们看看,煎饼那是不是吃醋的神情?哈哈哈。”
  
  执明也笑了:“陵光,章儿,你们还是说说,你们比较关注了谁?”
  
  陵光细想一下:“嗯!那个任劳任怨的,也许是我比较喜欢那种老实的人吧!正所谓谦谦公子温润如玉的感觉。”
  
  执明笑着摇了摇头:“得了,你就是看上了那个男生了,没事儿,哥支持你,刚刚好可以换了。”
  
  陵光切了一声,执明问了孟章比较关注谁,孟章轻声道:“刚刚好,我们关注的都不是同一个人,不过这才奇怪,他们有四人,我们也只有四人,关注的又不是同一个,简直就是,那个成语怎么说来着,量身定做。”
  
  执明叹口气:“煎饼,你找的那个卜卦师有用吗?是谁给你推荐的。”
  
  蹇宾看了一眼执明,继续目视前方:“说来你还真别不相信,是那个卜卦师自己找上我的,他说的情况和我现在的事一模一样,所以我差不多相信他,他算得很准。”
  
  孟章迷眼:“自动找上门的,那么你就那么相信他,如果这只是他勾引我们来B市的目地呢?”
  
  蹇宾邪笑一下:“那么,我会让他付出代价,再说了,没有手下,我们四人也不至于输的,更何况,我车里东西多,想让我们死在B市可不是这么容易的。”
  
  执明打开座驾,拿出手枪:“我们穿的是运动服,怎么藏?大大咧咧的拿着?”
  
  孟章将枪藏在袖里:“可以藏袖子里,这样一来就行了。”
  
  陵光看着车窗外:“真是的,出来玩也是被算计的,还是A市安全啊!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完全不用担心安危,对了,虽然我们不缺手下,可是,那三人武功可不低。”
  
  孟章皱着眉头:“想想也是,如今A市有一个我们不知道的势力在,虽然不致命,但是,那三人武力值可不弱,要是被那个我们不知道的势力先下手了可就不好了。”
  
  执明扭头看着陵光和孟章:“你们这么说也对,不过,他们可是学生,而且你就一定知道他们会同意?如果他们是那个我们也不知道的势力的人呢?”
  
  蹇宾突然开口道:“应该不会,昨天晚上来的人是真的把他们当成我们的人杀了。”
  
  孟章附和蹇宾道:“嗯,我想他们会同意的,毕竟他们看我们的眼神真是,反正不是那种看着敌人的眼神。”
  
  执明点头:“一人一个吧!反正他们刚刚好四人,不如就遂了他们的愿望,让他们去A市发展发展,刚好我们看看,他们到底有什么用。”
  
  孟章和陵光点头,蹇宾开口道:“那么,那个齐之侃我要了。”
  
  陵光笑着:“我想,你们心里应该都确定了人,不用说也知道,执明哥要那个弱小的,孟章要那个仪表堂堂的,对吧!”
  
  执明不再看他们,目视前方:“就你话多,看我多好,把有武力值的都给你们了。”
  
  孟章微笑着:“说不定,你那个是好的呢!看着弱小,也许是装的,刚刚好,反正我有话要问那个人。”

评论(2)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