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洋~

封神郊发!第五人格,薛洋晓星尘,刺客列传,凹凸世界,黑塔利亚,光遇

  这天,三王都来到蹇宾的别墅,每人都穿着运动服,除了颜色不一样外,其他都是一样的,陵光的是淡紫色系,孟章的是青绿色系,执明的是湛蓝色系,蹇宾是白色系,每个人就像是坠落凡尘的天使。
  
  孟章用手轻轻推了推脸上的墨镜:“煎饼哥,一切都准备好了吗?你会带着随从去么?”
  
  蹇宾嘴角轻扬:“不会,这次,就我们四个,而且还要在外面玩他几天才回来,带着随从多不好,要是让他们知道了执明喜欢男人,那得...嗯~”
  
  执明满头黑线地看着蹇宾:“煎饼,你真的会失去我这个哥们的,再说了,就算我喜欢男的吧!又不会喜欢你,你怕屁啊!再说了,你喜欢女人?得了吧!我天权帝都酒吧的女人可是一等一的,你照样还不是不感冒。”
  
  “噗哈哈哈!”陵光大笑起来:“要我说,咋们都别争了,四王都是弯的,哈哈哈,唉!只是可惜了,得让A市多少妹砸心碎啊!”
  
  孟章怼上执明:“你还说你那个酒吧的女人,明明是楼台近水先得月,怎么你看见那些女人比煎饼哥还不如,一匹野狼瞬间就变成了羊。”
  
  蹇宾打开主驾驶的车门:“好了,上车吧!B市可不近,我可不想在高速路上过夜,酒店这些我已经预定了,就等着我们了。”
  
  四人进车后,孟章摘了眼镜,幽幽说道:“刚才有人跟踪我们,得小心点。”
  
  三人听了,蹙着眉头,执明紧握拳头:“在A市,还有我们不知道的势力,想想都觉得TMD憋屈,煎饼,有准备东西么?”
  
  蹇宾轻哼一声:“座位下面就是枪,如果今天他们偷袭我们,就叫他们有来无回,好歹我们是A市的风流人物,不可能就这么客死异乡啊!”
  
  陵光疑惑道:“难不成,除了均天那边的势力外,还有其他的?不过能隐藏这么深的,我倒是想会会这个人,毕竟能在A市瞒天过海的人,根本没有。”
  
  蹇宾瞥了一眼反光镜,微咪眼睛:“后方百米处,有一辆黑色轿车,不紧不慢地跟着我们,要不要现在就炸死他们?”
  
  执明孟章陵光异口同声道:“你带有炸弹?”
  
  蹇宾得意一笑:“我是什么人,还需要炸弹么,只是我将这个车改装过,后备箱有自动发射器,只需要我轻轻一按就行了。”
  
  执明和陵光翻了个大白眼,孟章咪眼道:“先别,如果不是呢!如果只是行车的人呢!千万别错杀,先等等,等他们行动了我们再行动。”
  
  执明搂着孟章的肩膀:“我说小葱啊!等他们行动了,我们还有命么?再说了,不就毁了一辆车嘛!”
  
  孟章拍掉执明的手,看着执明:“不管怎么说,还是等他们行动了我们再行动,而且你又不是不能自保,怎么?对自己能力没有信心?”
  
  这话执明就不喜欢了,执明与孟章大眼瞪小眼地互相看着:“怎么会,我有的是信心,他来一个我灭一个,就怕他不来。”
  
  陵光与蹇宾大笑了起来,顿时就没有被跟踪的烦躁了,陵光笑着说道:“得了,就听小孟孟的,等他们行动了再说,现在我们先赶去A市吧!”
  
  蹇宾点头,启动车子,将车速开到最大。

评论(4)

热度(84)